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综家教】欢迎来到世界游戏!(大概是序言)

欢迎来到世界游戏管理群!
  27:又穿越回20年前真的只是个彩蛋,不重要
  金:呵呵呵这样的事除了缤姐还有谁干呢
  缤:??所以为什么你们都怀疑我?!
  太宰治:毕竟诺赛儿君是常犯嘛~
  
  金:我觉得我的出生就是为了被缤姐坑
  第二十五夜:哎?泉姐人很好啊?
  金:…缤姐你不爱我了!说好的大本命呢!?
  缤:听过爱他就要迫害他吗!
  
  东方纤云:我真的没有打算乱跑,但我没得选择
  齐木:后援最强(
  奥兹:黑手党什么的真的超级感兴趣!
  帝人:奇妙的生物…
  黑羽快斗: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怪盗为什么迫害我
  业:哼~
  入间:恶周期太久了:)
  白:哈哈~
  晓:超级有趣!
  历:并不想激动:)
  乱数:耶~
  宿傩:…
  米迦:优酱是笨蛋
  萌王:是利姆鲁那no哒
  纲吉:加油~
  金:瑞赛高!
  太宰治:找个人陪我殉情:)
  
  ——
  是综漫主家教,混杂着日漫国漫,(语言不通(不是)
  出现在这里的都是攻,cp都是bl
  注意避雷谢谢
  这里是缤姐第二篇开写的文( )晋江先发然后bcyLOFTER
  祝阅读愉快
  (悄咪咪:人物很好猜,晋江好像没有凹凸粉是吗:)
  cp避雷这里——
  27100(沢田纲吉×白兰),帝正(竜之峰帝人×纪田正臣),夜昆(第二十五夜×昆A.A),金瑞(金×格瑞/文中私设金创世神期间名洛威尔),双黑太中(太宰治×中原中也),快新(黑羽快斗×工藤新一),业渚(赤羽业×潮田渚),白黑社狗(伊佐那社/阿道夫·K·威斯曼)(这边翻译是威斯曼,习惯了就这了),入兹(铃木入间×阿斯莫德·艾利斯),晓杏(入出晓/斑目×驱堂杏也),奥基(奥兹·贝萨流士×基尔巴特),大二(东方纤云×印飞星),夏灰(夏·多拉格尼尔/夏×格雷·弗尔巴斯塔/灰)(格雷的姓…没错吧),米优(百夜米迦尔×百夜优一郎),历兰(喜屋武历×兰加)(靠忘了兰加姓了),齐海(齐木楠雄×海藤瞬),宿伏(两面宿傩×伏黑惠),乱寂(饴村乱数×寂雷)(靠!我又忘了)
  
  就是这样( )很多角色是初次尝试所以ooc致歉!不包括私设…还有文中的宿傩在被叫过来之前就被我分离出来了(虽然命还在虎子身上/大爷妻管严)
  








晋江转文——首发晋江后发半次元然后这边



更新随缘初二党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