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家教+文野/纲太】陷阱…?

*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跨剧组来着【打哈欠】但是这都是老福特的锅

*很香,吃了

*其实我是27all和太中党——但是这个也挺萌,和自家的他们商量了一下两位都是只要别让他们拥有记忆就没问题(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一定会有联动番外)

*我热爱迫害本命,但是这俩好像没怎么迫害过(27:?你骗谁了)

*总之无脑ooc爽文,含有一见钟情因素,27有亿点变态注意

*要吃黑心的家伙,你得比他更黑心——沢田纲吉

*异能想了半天,还是把爷爷揪过来?额要不还是算了吧,算上纳兹好了——

*等着那异能名是啥子玩意!

*【大空狮子】得了不管了,家教众人基本不会出现,基本没得戏份,有原创助手一类人物,没多大用处

*相信我,这文27大变态

*就这样了正文


0.

光?黑暗?我觉得那些无所谓哦,最开始就深陷泥潭的人——怎么会在光明里散发黑暗呢?

1.

太宰治被一个粽发的小兔子从入水过程中救了出来

“对不起…我不知道您是自杀…但是果然还是不行!怎么可以轻易放弃生命啊…”

小家伙一脸委屈和抱歉,还气势磅礴的反驳了他一下,然后又继续萎缩起来

“…哎”太宰治挠了挠头——他果然对这种人适应不来

“好好——!作为打扰我入水的报酬!报上名来吧小兔子!”

“?小兔子?”粽发少年歪了歪头“啊是!我是空森纲吉!”

空森…?真是奇怪的姓啊——啊但是我爷没资格说哎

太宰治如此想到“好,那么纲吉君,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先不说你到底为什么在横滨——首先打扰我自杀就是一件过分的事!”

“!是!对不起!”

“其次——给你添了麻烦也很抱歉”

“…哎?”像是没有预料到这个回答,纲吉眨了眨眼

“我的规则是不给别人添麻烦的自杀,所以给你添了麻烦就是我这边的问题了!所以纲吉君哦!你有什么问题尽管开口吧!我的名字是太宰,太宰治!”

“哎?那…”

“太宰先生知道武装侦探社怎么走吗…?”

太宰治:笑容抽嗤

2.

“所以——?太宰你就把人带来了?”国木田独步听完这事之后不耐烦的从软绵绵的沙发上起来,揪着太宰治的耳朵大喊

“太宰你这个混蛋你这家伙翘班去自杀就算了还给人添麻烦你好意思吗?!!!!”

“啊啦啦国木田君别这么说嘛~啊好疼疼”

“你这个!”“…那个”

“啊,啊抱歉,失礼”国木田独步推了推他的眼镜,正色看着空森(沢田)纲吉“那这么说,你是来送委托的?”

“哎?不是,我是…”

“纲吉君是我的熟人的亲戚”万年不见(bushi)的社长福泽谕吉沉声进到侦探社内,开口“因为要事暂时把空森君放在侦探社,多照顾些”

“是社长!”

“是~”

“太宰先生!!!!”中岛敦一个急刹车停在了侦探社门口“啊社长好!”

“阿拉这不是敦君吗~怎么了这么气喘吁吁的~”

“…还不是太宰先生的错!国木田先生让我去找太宰先生但是已经回来了我怎么可能找的见吧!”

“啊,敦抱歉,太宰这个混蛋刚刚回来”

“…是吗”我们粗神经的敦君此时才注意到了陌生的人“这位是…?”

“啊我是空森纲吉!那个,最近三个月作业的时间里会暂时待在侦探社!请多关照!”纲吉连忙鞠躬,导致敦也连忙回敬“啊不不不我这边才是请多关照!!!我是中岛敦!!”

3.

太宰治眨巴眨巴眼睛“纲吉君和敦君真像呢”

“哎??”小老虎和小兔子同时睁大了眼睛

“噗——好可爱”刚刚回来的谷崎兄妹中的妹妹笑了出来

“啊欢迎回来直美小姐和谷崎先生”敦点了点头

“啊敦君我们回来了…所以是侦探社的新人?”

“啊不,只是暂时”纲吉也点了点头“我是空森纲吉”

“嗯…纲吉君初次见面我是谷崎润一郎…她是我的妹妹直美”“呀吼~”

“?跳过入社测试吗”“嗯,据说社长已经测试过了呢”“哎”

“那么万众瞩目的猜谜环节~说是猜谜其实只是简单的猜测环节啦~”太宰治颇有兴趣的开了口

4.

“猜谜?”纲吉君眨眨眼

“啊是那个吧”敦猛的一合掌“已经要来了吗”

“?”“铛铛~!纲吉君,现在请你猜出我们在座的各位的前职业~!”

“?职业吗”

“嗯,那首先是谷崎兄妹~”

“没有吧,谷崎先生和直美小姐应该还是学生的吧,还穿着嘛”

“哎好厉害确实啊”

“那接下来是国木田君和敦君”

“啊国木田君是教师吧”“哎为什么这么想”

“气息很想我的学校老师…还有就是直觉了,大概是数学老师?”

“bingo~好厉害呢~”

“中岛君,大概这是第一份工作吧,没有经验的感觉?”“哎好简单的就猜出来了呢…纲吉君好厉害啊”

“!接下来是太宰先生!”中岛敦的眼睛突然闪闪发光,散发着一种“你绝对猜不到的气息”

“…太宰先生的莫非没人猜到过吗”

“啊…是”

“…真的要说吗?”

“嗯?”

“那,太宰先生”

“你是黑手党吧?”

棕色的小兔子愉悦的眯了眯眼,满脸笑容的开口

47/诺赛儿:你也是愉悦犯?

27:?这你写的,话说你都把我写成愉悦犯有几十个坑了现在才反应过来吗?

家教设定是 白风由奈,文野是 白夜诺赛儿,都不会涉及CP向,只有助攻和挂(?)

刚开始写,短小,我家纲吉很…那啥,有两个假名,准确说是三个,沢田空明 和 空森纲吉,还有这俩共同体的 空森空明,空 是大空的含义,明 是光的感觉,叫 空森纯粹因为日语发音好听

就这样更新非常随缘,手稿爆炸多但是这个没有,是即兴之作,不一定有后续(闭嘴吧你脑了那么多),另外一篇家教文野的事27G,始终坚持27攻别ky谢谢,OK那么拜

评论(6)

热度(10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