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综】欢迎来到世界游戏!【化为虚无的序章】

“……”看着这熟悉的天花板,沢田纲吉绝对不会说他感到了一丝似曾相识

“阿纲——!醒了吗——”“是——已经醒啦!马上下去”

“…哎”纲吉将手在空中轻轻一挥——出现一个球体黑色的不明物体…纲吉心中的庆幸感油然而生

这个是紧囊,是在两年前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东西

沢田纲吉很快就注意到了,这个东西与“七的三次方”无关,除了他以外没有人注意的到,以及

绝对和白风由奈有关

至于为什么不是白兰,因为他也是受害者(白兰:所以小纲吉我不是人咯了?)

其次——这个东西有各种各样bug般的能力

复活某个人,暂停时间等特性

但是在个别情况下不可以使用,以及时间暂停的情况下,同样拥有精囊的人也会受到影响,哪怕他们属于不同的世界

在时间暂停处按下,在不同世界的人们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

这是与他们拥有同样事物的同班有了危机的信号

精囊上的初始设备是一个聊天软件,在这个群名为《神》的群聊内,第一条消息弹了出来


【coniglio nero】救命

【coniglio nero】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又回到二十年前了怎么办

【Capo】啊…

【ciclo vizioso】…这个“又”就很灵性

【macula】哎?为什么又?

【Creatore】缤姐干的,不会错

【Oscuro dio】啊哈哈~可怜的兔子君~又要过一遍14岁的悲痛生活了吗~?

【Bianco peccatore】?我差点从天上点下来

【Capo】回复【Bianco peccatore】没事吧罪人先生

【Bianco peccatore】…罪人先生听着好怪

【Diavolo】呜哇~好可怜所以祝你愉快呀~

【incolore】你们这明显是在幸灾乐祸吧…h兔子君我会支持你的

【Re di torre】无色桑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Ipocrista】?发生什么了?兔子君又回去了?

【Angelo nero】哎~~~~兔子君你回去了的话是不是代表我可以见到小兔子了呢~

【Creatore】回复【Ipocrista】不是你干的?

【Ipocrista】?什么自然而然的觉得是我干得?虽说我是在准备,但那也是预计一个月后的事情啊?况且我打算让回去的是…啊稍微等一下

【Capo】泉桑…总是在搞事情的路上和搞事情中呢…

【Creatore】首领君,习惯就好

【coniglio nero】确实呢,最初的各位都被由奈姐坑过吧…

【Bianco peccatore】…啊说起来我被坑去******

【maculo】啊嘞?

【Ciclo vizioso】…之所以最近的恶周期时间都长了好多不就是由奈老师の锅吗

【incolore】嘛~虽然有被坑过,但露亚丝作为白米党还是很称职的啦~

【Oscuro dio】嗯嗯~诺赛儿君经常阻挡我的自杀呢~

【Angelo nero】对对~还经常打扰我和兔子君呢~

【Re di torre】哎?我觉得泉桑人很好啊?

【Creatore】…塔王君?真的就没有被坑过吗?

【Re di torre】是这样没错…?

【Creatore】…呜哇T﹏T——!缤姐你不爱我了!你不是说我是你大本命吗!

【Ipocrista】滚滚滚!!爱你家格瑞去!!听说过爱他就要迫害他没有!再说了我们塔王小可爱已经够惨了我怎么舍得!(金:…?所以你就舍得坑我?)人家明明是小天使!你看你们一个个的创世神的创世神,恶魔的恶魔,编剧的编剧,腹黑的腹黑,小偷的小偷,TM还混进来几个导演!怎么想的!我都开始怀疑自己当初为什么要拉人家进来了!不就是因为天然黑啊!!/PS:话说白花花你个受混在一群攻里你好意思吗你!

【Angelo nero】哎?不是白风酱拉我进来的吗?【无辜躺枪JPG】

【Bianco peccatore】!!不是小偷!是怪盗!怪盗!!

【Creatore】!缤姐你真是个可恶的家伙!再也不帮你哄蒂姐了!

【Oscuro dio】?什么什么?你们知道都指谁吗??

【coniglio nero】?你倒是别把那棉花糖精拉进来啊?!

【Ipocrista】啊我不管了!接下来有请新成员!!

【Capo】?哎

群主【Ipocrista】邀请【Abiz.】【Dengeki Moeoh】加入群聊,当前群聊人数为【14】

【娣卡洛】欢迎加入〔divinita〕世界群聊其二!

【macula】出现了!!!是那个超级可爱的管理员!

【Re di torre】机——器——人——

【娣卡洛】娣卡洛不是机器人!!娣卡洛是娣卡洛!

【Capo】?啊嘞,之前是没有声音的啊

【Diavolo】自动升级?有趣~

【Oscuro dio】啊~亲爱的娣卡洛酱~如果你是真实存在的的话愿意和我殉情吗~!

【娣卡洛】非常抱歉暗神桑!根据娣卡洛的判断,为了暗神桑的安全考虑如果执意要找个人殉情的话建议找**桑哦〔*处被设为个人可见〕

【Creatore】很明显的转移话题了呢

【【Abiz.】大家初次见面!我是Abiz.!由于你刚才开始就插不上嘴所以现在才说话!

【Dengeki Moeoh】你们好——!我是Dengeki Moeoh!!我不是坏史莱姆哦~

【Bianco peccatore】…噗

【Capo】回复【Abiz.】你好这边是Capo,欢迎

【Diavolo】首领君真是个好人呢~~只有你回复了哦

【Re di torre】回复【Dengeki Moeoh】那个,初次见面

【Creatore】瞬间打脸呢,恶魔君

【Diavolo】…

【Ciclo vizioso】欢迎~

【Abiz.】回复【Capo】是~请多关照~

【macula】@coniglio nero 兔子君!!快来翻译一下!

【incolore】嘛毕竟只有兔子君会意大利语啊

【Creatore】无色君是德国人来着

【coniglio nero】来了来了,虽说很早之前就想说了但是为什么不查一下?

@Abiz. 是阿比茨,奇怪得名字呢

@Dengeki Moeoh 是女性吗?翻译过来是萌王呢,话说史莱姆这个梗

【macula】因为有了兔子君这个人型翻译器所以懒得去了?(话说兔子君全语言都会呢…为什么)

【coniglio nero】嘛,各种各样的原因吧

【incolore】Ha—ha~Immerhin gibt es hier Menschen aus allen möglichen Ländern~

【Oscuro dio】哎~!不要换语言啊无色君~!

【Re di torre】兔子君兔子君!!!翻译翻译啊啊啊!

【coniglio nero】回复【incolore】Genau,Mr.  Farblos is t Deutscher, aber Mr. King weiß es nicht,Tawang ist Koreaner,Alle anderen sind Japaner,Die neuen beiden sind keine Menschen~

【coniglio nero】…真就工具人吗

翻译过来是(哈哈~这里确实有各种国家的人呢)

【Capo】?为什么兔子君也说德文?翻译一下?

【coniglio nero】嘛~保密~一会就删掉哦~

【incolore】Ja,Es war eine Überraschung.(此消息已撤回)

【coniglio nero】已撤回一条信息

【Bianco peccatore】加密通话JPG.

【Dengeki Moeoh】哈哈哈~!其实在下无性( )

【Angelo nero】果然这个世界真是神奇呢~

【Bianco peccatore】黑色天使桑貌似没有资格说这话吧…

【Abiz.】回复【coniglio nero】才不奇怪!!!

【Abiz.】再说取这个名字还不是@coniglio nero君害得!!!

【coniglio nero】嗯?

【Abiz.】我在现实中就叫做黑兔子的啊!!话说我就是兔子化身的啊!

【Diavolo】哎~那可真是巧啊~

【coniglio nero】…不过这个你可不能怨我啊,得怪由奈姐@Ipocrista~

【Ipocrista】啊哈哈!!啊嘞我又回来啦!咦咦咦?为什么艾特我?

【Ipocrista】啊这个真的不能怪我啊!本来我是想给Abiz.君取黑兔子的!但是兔子君已经取了!而且兔子君只有这个名字不会太暴露身份啊!但是后来一想把阿比茨君邀请进来的时候就突然发现撞名了!所以只好用这个了!啊嘞我是不是用杰克更好?

【Abiz.】不,还是阿比茨吧

【Dengeki Moeoh】啊!要这么说你倒是给我取“悟”啊!

【Ipocrista】哎~~那多没意思啊~~~

【Ipocrista】好了好了回归正题!

又整理了一下数据——!决定现在开始游戏吧!先把所有的参与人员拉在我们的游戏群!!

从旁处跳出来的新消息导致荧屏自动切换到了新的界面——

〔境界彼岸世界游戏总群〕

“…意外正经的名字呢”

【缤】邀请【沢田纲吉,竜之峰帝人,第二十五夜,金,太宰治,黑羽快斗,赤羽业,阿道夫·K·威斯曼(伊佐那社),白兰·杰索,铃木入间,入出晓,奥兹,利姆鲁·特恩佩斯特,东方纤云,纳兹·多拉格尼尔,百夜米迦尔,喜屋武历,齐木楠雄,两面宿傩,饴村乱数】加入群聊,当前群聊人数为26.

【莉娅·莱洛】欢迎加入世界游戏总部群组!

【莉娅·莱洛】现在开始有十分钟的时间提供给大家“认识”对方!请自行说出群聊昵称进行相认!十分后决定开始游戏!

【入出晓】好像,比刚才还要多出来八个人

【竜之峰帝人】确实呢

【沢田纲吉】嘛,总之先认识一下?这边是黑兔子【coniglio nero】,没想到会暴露真名呢

【第二十五夜】啊我是塔王哦,【Re di torre】

【赤羽业】是是~这边是【Diavolo】~

【竜之峰帝人】啊我是【Capo】!

【太宰治】这里是【macula】~!

【白兰·杰索】哇哦~全员掉马甲吗~?这边是【Angelo nero】哦~!

【阿道夫·K·威斯曼】啊,我算是知道为什么露亚丝叫你白花花了呢,白兰君…我是【incolore】,顺便说一句,可以把我的名字改成伊佐那社吗?

【铃木入间】啊哈哈哈这个果然好有趣!我是【Ciclo vizioso】!

【黑羽快斗】!!恶周期还没结束吗入间君?!话说你姓铃木…难道认识圆子吗!啊我是【Bianco peccatore】!

【铃木入间】?圆子?谁?

〔此处省略认亲环节〕(不是)

【东方纤云】那个,虽然可能有些冒犯但是打断一下

【东方纤云】我们这边八个人和你们大家都是第一次见面啦——但是完全插不上嘴?啊我们八个人已经认识一段时间了

【奥兹】啊啦啦是这样的嘛?抱歉呐!

【饴村乱数】哼哼~!就是!居然无视可爱的我!(缤:对对对拉姆达你最可爱呜呜呜!)

【两面宿傩】无聊,要不是那个小鬼说有趣谁会过去啊

【齐木楠雄】…以前一直以为宿傩君是傲娇,结果后来发现人家其实是直球

【米迦】表示同感

【纳兹】话说,我还是搞不懂你们从刚才开始就在说什么啊,完全听不懂啊

【金】啊,东方纤云

【喜屋武历】…纳兹从以前开始就不擅长思考呐~啊除了战斗有关的

【东方纤云】回复【金】?我们认识吗

【赤羽业】哦呀~金你和这位小兄弟认识吗~

【金】…私聊

【入出晓】这个系统是有私聊功能得吗!!!!

【第二十五夜】两年了才知道…

【莉娅·莱洛】来源于主人的命令,现在开始请各位参与人员熟悉一下,一个小时后再正式开始

一个小时后(不)

各位关系良好升职至挚友(你有意思吗喂)

【莉娅·莱洛】现在开始开启「特殊」模式,对话将设置为仅可回答游戏选项

【向导·沙耶斯】欢迎开启「世界」系列世界游戏,接下来将会把各位传送至时空漏洞中,听各位做好准备

有新内容决定好之后将会进行分配组队(每个人将有提前解释好的伴侣相伴)

【向导·沙耶斯】请各位在屏幕上找到“Inizio”疫情投数(说白了就是投骰子)

(此处数将会省掉,不过实际上我是真的有在拿着骰子随机来的,放心食用(?)

【向导·沙耶斯】全员投数完毕,接下来进行世界选项

【莉娅·莱洛】请玩家选择理想世界

<1.>常年“拆迁”的诡异里世界黑手党

<2.>可能随时会有人死的普通城市(指死神在路上跑)

<3.>要暗杀不明章鱼生物的最差班级

<4.>以滑板为主的无限世界

<5.>以rap战斗的非主流(?)

备注:此次选项中原世界的成员在有一人以上选择时不得选择

(PS:此处本来有6,是<随时在发刀的可笑的童话故事>但我觉得PH真的太虐了,而且也没有合适的穿越点,所以就去掉了)

【太宰治】投票至<2>

【伊佐那社】投票至<3>

【东方纤云】投票至<4>

【利姆鲁】投票至<3>

【两面宿傩】投票至<1>

【铃木入间】投票至<4>

【入出晓】投票至<1>

【金】投票至<5>

【齐木楠雄】投票至<5>

【竜之峰帝人】投票至<2>

【第二十五夜】投票至<4>

【纳兹】 投票至<1>

【米迦】投票至<3>

【奥兹】投票至<5>

【莉娅·莱洛】全员投票完毕!接下来将会把各位同组成员拉入同意群聊内科普世界信息!然后——!

游戏开始!

【群聊已关闭】

“哎…”沢田纲吉扶着头看向旁边失落的白兰

“唔…呜呜X﹏X…好狡猾啊…只是因为和纲吉君交往了所以就不让投票什么的…太过分了…我也想去别的世界快乐的玩耍啊…不是这个世界的平行世界啊”

“…”纲吉停下思考在他旁边哭卿卿的白兰的额头上亲了一下然后揉揉白兰的头“嘛,有机会的话让由奈姐带我们去就可以了”

“小纲吉…”瞬间眼闪泪花的白花花眨巴着眼睛卖萌

“…总之先看看新群”

【     彭格列     组    】

【macula】啊

【macula】名字变回来了

【coniglio nero】对呢

觉得群名对自己充满恶意的纲吉笑着回复

白兰:小纲吉你身后的黑气…【瑟瑟发抖JPG.】

【Angelo nero】呜呜呜呜呜

【Maestro】?彭格列?什么玩意?

【coniglio nero】…请放尊重些,顺便您哪位?

【Mastro】宿傩

“小纲吉为什么敬语…?”白花花疑惑

“…别管”

【fiero drago】?什么

【macula】回复【Angelo nero】?怎么了吗白兰君?

【macula】回复【fiero drago】啊嘞你是…?

【fiero drago】纳兹哒!

由于这一段只是简单的世界介绍,所以跳过了不好意思

从漏洞中出来已经回到了自己的世界的纲吉君外加一只白花花已经处在白天,时间的流动也开始了

“哎…”

“那,就先去准备一下吧”里世界的教父如此说到


序章 完



,,,,,,,,,,,,,,

这文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啊,后续什么的随缘啦随缘,有短小的手稿,但是可能不会继续下去了吧,总之这里先挖个坑,看看时候再说,这是补习一下——

缤(是我自设原名【Ipocrista】伪神

沢田纲吉【coniglio nero】黑兔子

白兰·杰索【Angelo nero】黑色天使

竜之峰帝人【Capo】首领

第二十五夜【Re di torre】塔王

金/洛威尔(是文中私设的创世神名字,在另外的一个文也会出现)【Creatore】创世者

太宰治【Oscuro dio】暗神

黑羽快斗【Bianco peccatore】白色罪人

赤羽业【Diavolo】恶魔

阿道夫·K·威斯曼(伊佐那社)【incolore】无色

铃木入间【Ciclo vizioso】恶周期

入出晓【macula】斑目

奥兹【Abiz.】阿比茨

利姆鲁【Dengeki Moeoh】萌王

东方纤云【Traversi】穿越者

纳兹【fiero drago】火龙

米迦【Angelo vampiro】吸血鬼天使(这边本来想直接写天使,但这样放这个群没有特点,所以奇怪的名字出现了)

喜屋武历【Razza】滑板手

齐木楠雄【super poteri】超能力者

两面宿傩【Maestro】大爷(?)

饴村乱数【Ramda.】拉姆达——!(这里本来想用粉切黑,但是拉姆达会很可爱所以就)




PS:由于人物太多了,标签只放人和两对出现了的CP…其他忽视,打不下不怪我—

评论(10)

热度(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