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伪综伪中秋贺文】金的场合

非正常向总攻集合反向穿越(


前面出现的人物的攻,顺便一提只是在爽,个人 雷 死 对 家


性格皆有私设众多,爽就完了()


本质上是个沙雕文()吐槽向,可能还庆祝的一点中秋


(分多篇吧


每一篇只打每一篇的tag,是篇伪综漫,CP向不会非常明显,所以本质上不是中秋贺文()至于合集,因为这是自家设定的综漫衍生?



【境彼日记簿】


境界彼岸世界初2641年6月24日


   好


   我决定了,反向穿越来一把


      境界bug 缤


【金】?又来


【沢田纲吉】?什么


【阿拉丁】?


【铃木入间】什么意思?


【入出晓】好像想到了什么


【太宰治】啊这…


【金】缤姐我求求你了我真的不想吐槽了


【缤】回复【金】加油哦金金!


【蒂 】给我回来批文件!!!!快点!!


【蒂】nmsl


【缤】回复【蒂】各种意义上说咱俩是一个妈哦


【蒂】给爷死


——————————————————


0.


反向穿越指什么?


很好理解


打个比方——金all的金金穿到了all金的世界里,或者攻的某一人穿进了ta总受的世界里,当然,原世界是1V1的那种


奈斯


(其实金金已经有过这样的经历了


1.


【金·洛威尔的场合】


(PS:all金,一大半的伪苏就绝)


看着医院的天花板,金的内心不由得开始刷屏祖安


[我去你妈的又穿越就算了我一点也不想天天吐槽这群ooc就算了还理直气壮的把我写成白莲花啊!!!!!]


然后——开启了影帝模式


“金!你可算是醒了! ”


“你知不知道吓死本小姐了!”


“…”


很好,又是你们三个,我习惯了,但是安莉洁,你的那句“拯救天使的人来了”被吃了吗?


“神说…神明之事…不可诉说”


“…”这家的神明好有眼力见


“啊…紫堂,凯莉,安莉洁…”他做出一副病弱的样子,眼神无光又微低着头


“金,你别难受…他们…不说他们了,你没事真的太好了”紫堂幻皱着眉睁大眼睛看着这个黯淡无光的金,他真的心疼的厉害,可惜他什么也做不到…


“就是,就算没有那群混蛋,你不还有我们三个吗?打起精神来”凯莉满脸的怒气,她是一直看那群金身边的男人不顺眼,但这不是代表她愿意金受伤!


“金…振作起来,肯定会有个好结果的”安莉洁心疼的望着这个被叫做光的男孩,他的色彩好像变了


“…嗯”咬咬下唇,金蜷起了眉头慢慢抱住了自己双膝“可是,我还是觉得好难受…格瑞他们…真的太突然了…”


然而——表面上可怜至极的某人现在在吐槽——作为创世神,他真的可以听见他们的心声啊喂!


————


“切,居然活着吗,虫子”


“…”睁大双眼看着那个金发的人,金的眼神里流露出悲伤“嘉德罗斯…”


“…也好,不出人命也好解决麻烦”本着风纪委员的职责,安迷修终究还是不去追究更多


“呵,看来这位鶸还有不少的好运气”


“格瑞…安g…安迷修…雷狮”


“啧,别那么亲昵的叫我们,被秦斯听到了就不好了”


“…”“喂!你们要不要点脸啊!”凯莉皱着眉挡在金面前,“去一边去!金都已经在天堂边缘走过一回了,你们还要怎样啊?!”


“凯莉…别说了,快去上课吧”


“切,我们走”


————


“哦~所谓的秦斯,就是你啊——这位奇怪的小姐”微笑着看着这个世界的伪苏,金满满的吐槽心理[真就除了缤姐抢走那个没有一个好看的了吗!]


“哎?金哥哥!你的身体已经没事了吗!”


“那当然~多亏了秦斯呢!”


“那真是太好了!秦斯一直很担心!可是雷狮他们一直不让我去看望金哥哥…”


“嘁”有些不爽的皱了皱眉,金挑了挑手指——将秦斯用矢量箭头绑起来扔进了旁边的巷子“麻烦死了”


“喂——你说你啊,为什么这么自信啊”


看着矢量上那人不可思议又愤怒的表情,金有些愉悦的眯了眯眼“虽然你这臭脸露出来的这种表情也很让人高兴啦——不过”


猛的凑在秦斯视线前方,金的那双蓝色的眼睛像极了一个漩涡——“谁给你的胆子抢我的人?”


“那些所谓的系统吗?真是可笑,连世界掠夺殿都没有注入的东西,居然有胆量来我的地盘玩?”


“不过,连世界本身都不知道归属哪里的废物还是早点死掉的好”


“好好感谢我吧——毕竟你的死相可能是你这一生最美的时刻了”


在幽暗的小巷中,一朵红色的花悄然盛开


————


“格瑞!嘉德!雷狮!安哥!”


“早上好,金”“早啊小鬼”“金,早安”“切”


“嗯!早上好!”


“…之前的事情,对不起”


“没事哒!现在也没事了啊!不过”


金突然凑到了格瑞的耳边压低声音——


“如果必须要补偿的话,就永远属于我吧”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