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伪综伪中秋贺文】沢田纲吉的场合

非正常向总攻集合反向穿越(

前面出现的人物的攻,顺便一提只是在爽,个人 雷 死 对 家

性格皆有私设众多,爽就完了()

本质上是个沙雕文()吐槽向,可能还庆祝的一点中秋

(分多篇吧

每一篇只打每一篇的tag,是篇伪综漫,CP向不会非常明显,所以本质上不是中秋贺文()至于合集,因为这是自家设定的综漫衍生?

写了两篇写不动——尽量今天之内写完发出来


【境彼日记簿】

境界彼岸世界初2641年6月24日

   好

   我决定了,反向穿越来一把

      境界bug 缤

【金】?又来

【沢田纲吉】?什么

【铃木入间】什么意思?

【入出晓】好像想到了什么

【金】缤姐我求求你了我真的不想吐槽了

【缤】回复【金】加油哦金金!

【蒂 】给我回来批文件!!!!快点!!

【蒂】nmsl

【缤】回复【蒂】各种意义上说咱俩是一个妈哦

【蒂】给爷死

——————————————————

0.

反向穿越指什么?

很好理解

打个比方——金all的金金穿到了all金的世界里,或者攻的某一人穿进了ta总受的世界里,当然,原世界是1V1的那种

奈斯

(其实金金已经有过这样的经历了

1. 

2.

【沢田纲吉的场合】

从床上醒来的时候,沢田纲吉的面部表情有点崩塌

——好吧,他已经被告知过这次要干什么了,但是他依旧没想到他没有醒在曾经的家里,而是压根没醒,出现在了被六道骸掺和了一脚的梦境中——他的原因,从他出现在这具身体开始,梦境就完全变成了另外一副模样

而这位突然出现导致他完全没有做伪装措施的六道骸,貌似是第一次入侵这边的沢田纲吉的梦境,被里外的反差吓到轮回眼都开始切换了,甚至差点被弹出梦境——

“你看见了吗,骸”好吧,作为一个重生经验丰富的沢田纲吉,他很快想好了解决措施

“沢田纲吉…?这是,你的梦境…?”近乎是颤抖的声音,六道骸真的完全没有想到,他所认定的光的内心世界——

是由死尸,骷髅,血雨腥风组成的一座红色的山

————

“早上好!十代目!”

“早上好,隼人”

“!十代目…?刚才,叫我隼人…了吗?”

“?嗯,不可以吗?”

“!当然可以!”满脸通红的小狗激动的抿着嘴跟着他的十代目——在沢田纲吉看来,狱寺隼人一直是守护者里逗起来最可爱的

“呐呐,阿纲,也可以叫我阿武哦?”“那,阿武?”“嗯!不错啊!”

“阿纲”“嗯?怎么了吗rebron”“你变了好多啊,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不是哦,只是我最开始就是这样子的哦…你们没有发现而已”

————

“早上好,云雀学长”

“…早”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云雀恭弥可早早就认可这个小兔子了,但是他居然主动跟自己打招呼?不可思议

“如果可以的话,中午可以去学长的办公室一趟吗?”

“有什么事吗”“嗯,有一点,关于个人的,不是彭格列 ”

个人的…吗,说不定会很有意思——云雀点了点头——表示可以

周围的学生们都吓呆了呢

————

云雀恭弥没有照镜子的习惯,但是作为风纪委员长,他每天还是要检查自己的仪容仪表的,因此他在委员室放了一面镜子——但是这面镜子并不是现在这种情况下用的

他看着镜子里近乎狼狈的喘着气的自己,不由得勾起了嘴角——虽然各种意义上很不爽…但是沢田纲吉,真是个不错的对手


沢田纲吉来到委员室的原因云雀恭弥并不知道,所以沢田纲吉突然出现在他身后将他禁锢住对他动手动脚的时候,他真的有点懵,虽然很快反应了过来攻击了沢田纲吉,也心满意足的打了一架——代价是被按着亲了将近两分钟,快缺氧而死了

————

“不行哦隼人,果然还是要好好告诉人家的”沢田纲吉皱着眉用着那个娃娃脸看着狱寺隼人,在深知狱寺接受不了之后开口

“…好吧,既然十代目这么说了”

“嗯”“狱寺真的只听阿纲的话呢,啊还有小鬼的”

“你吵死了啊棒球笨蛋”

狱寺隼人又双叒叕被表白了,结果就是这个不懂人情的家伙又双叒叕没理人家

好好的回复了,拒绝了,狱寺隼人就跟着沢田纲吉走了,山本武也是,于是班级里的所有人留下了一生难忘的记忆——

沢田纲吉在扭断了一个曾经欺负他的不良的两条胳膊的情况下笑眯眯的开口

“隼人和阿武”

“是我的哦”

————

至于开始出现的六道骸——

沢田纲吉只就给他了一句话

“如果把这里的视频说出去的话…骸你就永生永世别想离开我这个讨厌的黑手党了哦~”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