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27G】罪孽深重(2)

*第二篇,目前没有后续了…不知道为什么在学校电脑码的字没有传上去,这篇短的要死

*第一篇在这里——1. 



沢田纲吉,不,应该说是匿名为沢田空明的未来的彭格列十代目静静地冲洗掉自己身上的血污——他刚刚把阿罗兹家族现任BOSS艾利希·阿罗兹帝杀掉了—准确说是整个分部都被他灭了 ,顺便还玩了玩尸体,字面意思获得了一颗漂亮的眼珠,一颗红色的眼睛,这是他至今都没碰上过的焰颜色,很漂亮,他甚至想臭骂一句这么漂亮的眼睛怎么就长在这样的人身上了

不过这位先生也就眼睛看得过去了,血的味道我是怪怪的,还没他保镖的好闻呢

2.

阿罗兹家族…

沢田纲吉坐在马车上思考者

现在最强的黑手党家族会让一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继承?而且还是在与彭格列对峙的这种情况下?那样的战斗力沢田纲吉甚至怀疑他是不是阿罗兹一世的亲儿子,送上台来送死吗?

沢田纲吉看了看自己的身躯——

咳咳,现在身体年龄16岁的彭格列十代目忽略不计

“停车”

淡定的用意大利语付了钱的沢田纲吉不禁感叹一句

由奈姐真的什么都给我准备了呢~想着储存匣子内的“乱七八糟”沢田纲吉高兴的眯了眯眼

3.

最近有什么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阿诺德如此想到,他现在拿着他们在阿罗兹家族安插的内鬼送来的最新消息

“新上任的阿罗兹二世艾利希·阿罗兹帝及他所在的分部在昨天全灭了,全员死亡无人生还,而且尸体基本上已经都面目全非了…唯一还能认出来脸的只有二世,有种刻意为之的感觉,还有三天前,二世收养了一个脸和boss长得极为相像的少年…现在16岁,但是这次进货检查核对…那个少年不见了”

收到阿诺德传来的消息,照片上的报告和尸体检查报告的G此时简直想要掀桌——麻烦事一个接一个的涌来!本来就忙不过来阿诺德还推给他这么一个大爆料!是觉得他不会体力耗尽吗?!

“CONFUSlONE”①的混蛋到底想干什么啊口胡!

4.

“G,我回来了”Giotto脱下属于彭格列一世的披风进了办公室,看到疑似抓狂的G不由得疑惑

“啊欢迎回来boss”

“发生什么了”

“是,阿诺德那边在阿罗兹家族的安插的家伙送来了新消息”

“!他们行动了吗”

“不...并不是那个样子...是阿罗兹二世他...死了”

“?!你说什么?!刚刚上任第四天死亡?”“是,死因不明...尸体上...”G停顿了一下没有继续说下去

“尸体有什么问题吗?死亡原因不明...查不到致命伤?”

“...不,与之相反”G皱了皱眉“几乎所有都是致命伤...死相太悲惨了”

“尸体上均有骨折,烧伤,雷伤,毒的腐蚀痕迹,刀伤几乎遍布整个尸体,烧伤也是,尸体整个面目全非了,若不是脸还有一点样子,调查队的人甚至认不出来那是二世...”

“还有...一只眼珠被挖走了...”





少了好多(我吐了)

①“CONFUSlONE”是意大利语的混乱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