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27G】罪孽深重

*是自家搬运晋江文

*找到姐妹才发现没有搬运,感觉搬一下

*27大变态注意,他真的很***的我家设定

@🍓 说好艾特()






沢田纲吉是个罪人

哪怕这只是他自己的想法

——————————

沢田纲吉爱上了一个他永远得不到的人,不其实不能叫做人,毕竟那位已经死了几百年了

他能做的只是在不暴露的情况下看着他的身影继续做着那个纯良又天真无邪的小兔子,那个里世界的白色教父——

那个在传闻与表面上从来不沾染鲜血到却总能让人信服的白色教父

沢田纲吉曾不止一次的压制着自己的本性

即使他有些完美的外表与演技,这也不代表他真的成为了白色的人

他是一个罪大恶极的人,渴望着鲜血,渴望着人的血液从伤口中喷射出来的刺激感,渴望着人类面临绝望却无计可施的表情,他简直是一个疯子——事实上这是一个肯定句

无论再怎么强大再怎么完美,他在所有人的面前都还是那个“沢田纲吉”那个天真到至极的傻瓜

既享受了什么也没有被发现的满足感也暗自做着杀人的事情——

实际上知道他是这样的人的也只有白风由奈这个特殊体了,也多亏她他才能在没有人知道的情况下杀人

包括——那个和他随时在一起的Gitto,彭格列一世




沢田纲吉最爱的人是Gitto,是他怎么爱都得不到的人——暂时是



与会沢田纲吉在百年以前的时间里醒了过来


“艾丽希先生,对于您收留我这件事情我确实感到里无比的感激,但是这并不代表您可以随意探究我的个人信息”如果有并盛中学的学生的话这会肯定会吓死——那个一脸微笑说着流利的意大利语甚至有种这才是母语的错觉得人是那个废柴纲——?!、

“还是说”棕发的男人带着上位者的气势看着面前的直流冷汗的淡金发男人“叫你阿罗兹的二代目首领更合适一些呢,艾丽希.阿罗兹帝先生”

“......到底,您到底在说什么呢,沢田先生”艾丽希努力忽略掉自己的恐惧感,尽全力摆上讨好的笑容

“不要打算说实话吗......真是遗憾,那就请您不要介意我接下来说的话了”

沢田纲吉遗憾的摇摇头

“艾丽希先生收留我应该是因为彭格列一世吧”艾丽希脸上的笑容瞬间崩塌,“彭格列一世”带着明显的蔑视,最近才从自卫团进化成黑手党的彭格列,居然称其为“一世”,简直是在说彭格列绝对会发展下去,拥有二世,三世,甚至是十世(27:没毛病彭格列十世本世就在你面前),再说目前称得上是黑手党教父的阿罗兹家族会下台一样(27:脑补过头了谢谢)

“最近才发展成黑手党的彭格列一世Gitto.vongola,我的长相与他十分相似吧?以至于你以为为是他的亲戚,当然知道我是个意大利和日本的混血也一样——毕竟黑手党的人际关系大部分都很复杂啊”

“你!到底你打算干什么!”上任不过半年多的小boss瞬间破功,仿佛之前的话都是不存在的——

“呵呵,不要这么紧张啊,艾丽希先生”

“我只是需要你在这里消失掉而已”

“毕竟你对现在的Gitto来说是最大的麻烦呢”



我去搬第二篇()

评论(2)

热度(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