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金帕>骗子之间的谎言有多少呢

大写的黑历史!!黑历史!!黑历史!!

全文完整搬运无修改






算是傀儡金出场哪一集有的脑洞,结果被完全毁灭——因为创世神出来了

但是这个梗还是可以写的对不对???

金帕骗子组我还是爱的

杂食党咱们都可以



——————————————————




“喂,帕帕,你不是答应我不来凹凸大赛的吗”

“呵…骗子的话你也信啊”

“那你怎么信我这个骗子不会跟着你呢”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快点清醒过来!”

“呵,只有收到了绝望,你才会成为我的傀儡吗,骗徒已经离开了,雷狮,你怎么,不高兴吗,反正,这个凹凸大赛,根本没有同伴可言”银爵

被控制的金的黑色箭头本来正和嘉德罗斯对峙着,却突然放了松,金的头也低了下来

“金?”格瑞注意到了金的不对劲

“你…说…谁离开了?”

声音从金的嘴里发出,众人的话也是一个个奇怪

“那小子…恢复了?”嘉

“啧,可算回复意识了吗”雷

“不…还没有…金的发色…没有变回来”格瑞

“金…他到底…有什么秘密”安迷修

银爵的表情一愣,默默开口“…真是厉害,居然恢复了一丝意识,果然,你还是最难缠的,骗徒,不过是帕洛斯离开了罢了,为什么你会有所触动呢”

“呵”

 从金的口中发出一声冷笑

这种声音是格瑞从来没有听过的

“真是无趣啊,本来还想着陪你玩一会儿…果然活太久了就是记不住事情吗…居然忘记了这个时候帕洛斯是要离开的”

金将手往下一拽,锁链竟然直接裂开

而金人却飘在空中

“金?!”

格瑞急得喊了一声,金似乎是听到了,抬了抬头,发色虽然没变回来…但…一只眼睛变回了蓝色的——却没之前那么清澈了

“格瑞吗”

金轻声细语

“呵,我稍微有点生气啊,银爵”金将正面朝着银爵“你,伤害了我的朋友啊,虽然说一半呢,是我干的”

锁链再度袭来,却停在了金的周边

“退下!”金厉声道,而锁链像是被吓到一样软软糯糯的耷拉了下去碎掉了

“喂!雷狮!帕洛斯,是不是元力种子,也碎了”

金没有面朝的众人,却大声发话

“啧,这小子”

“啊…没有回答吗,看来是默认了”

“呵呵…哈哈哈”

“真是可笑啊,我又不能再来一次…不过,这次的协助比较多…或许…可以吧”

“不过,就不应该让他来凹凸大赛…但也不能让他不加入雷狮海盗团啊…不然我们都不会认识呢”

银爵的动静突然停了下来,似是被镇住了一样,而金也从空中落了下来,落到了格瑞面前

“格瑞,伤…怎么样了”

“没事…”

“我是不是下手重了?”

“金,你…”

金看见了格瑞眼里的疑惑,轻轻笑了笑

“我想…我也该告诉你这一切了,就算是我作为发小对你的补偿吧”

“金,不是说这些的时候,银爵他…”

“格瑞”

金打断了格瑞

“银爵现在是动不了的”

“我的元力压制他是没有办法躲开的”

格瑞的脸上疑惑不曾减少甚至增多

“格瑞,跟我来,我给你们一块解释”

拽着格瑞的胳膊来到一群人身边,捎带拿矢量把空中精力耗尽的嘉德罗斯也拽下来

嘉:??!!!!

“银爵现在是动不了的,我赶紧和你们说啊”

“喂,鶸,你的发色…”雷

“啊?”

金把手放在头上略了略,银色一瞬间变回了耀眼的金色,却有些黯淡无光

“你…”雷

“呵,不用说太多哦,我来解释这一切”

“金,你的眼睛…还有一只是红色的”格瑞

“我知道”

“我也知道你们刚才一直在干什么”

“毕竟就凭银爵,是控制不了我的”

“这…是什么意思啊…金”安迷修

“啊?算了吧,我也不想拖太久,能说的我就说了,先看你们有什么问题吧”

“……刚才…金,你…没被控制住?”

“是的格瑞,没有”

“啥?!没有!渣渣!你想害死我啊!”

“…我还以为圣空星的人造神能坚持住”

“喂!蠢金!那你为什么不让我知道啊!害本小姐那么担心!”

“凯莉,你可算是承认我是你的同伴了啊

再说了”金露出了一个与平常截然不同的笑容——带着一丝悲凉却玩世不恭的笑“这不是很有趣吗”

“…”格瑞看着那个笑愣了一下,他从来没有见过金那样子笑,明明笑的很悲伤,却——有点恐怖…金什么时候都是笑的非常阳光的,这样子的笑容…他第一次见

“喂,帕洛斯,和你认识?”雷

“嗯…”金的表情愣了一下,随即轻轻笑笑

然后…

“他是我男朋友哦”

语出惊人

“啥?!”

就连平日里板着脸的格瑞也难得脸上出现了惊讶的表情

“怎么了?有必要这么震惊的吗”

“有必要啊!帕洛斯什么时候交的男朋友!居然不告诉我这个老大啊喂!”

“帕洛斯说他没打算把你当老大”

“……”语塞——雷狮

“金,你什么时候…”

“两年前”

“……”被堵了话·格·有点委屈·瑞

“蠢金!原来你不是没有情商的吗?!”

“…在你心目中我原来就那么傻吗,凯莉”

“金…可我记得两年前的话你不是应该在登格……”

“格瑞我什么时候告诉你过我一直待在登格鲁星吗”

“…没有”再次被打断·格·不爽·瑞

“现在呢,总之,你们都找休息吧,银爵,我来解决”

金凭空跳了起来,即将落地的时候一个矢量出现

金踏在矢量上,径直飞向了银爵——而银爵人却无法动弹

“呵,这股力量,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

“无可奉告”

“其实呢,作为——创世神,我本来是不能偏袒任何一个人的呢~”

语出惊人啊喂!下面的几个人已经被吓得脸都白了啊喂!

“嗯?怎么了?啊,吓着了?哈,原来你们胆子这么小的的吗”

“不用那么惊讶的哦,话说你们要是还想看看银爵就趁现在吧!毕竟…”金手一抬——一只巨大的矢量刺穿了银爵的心脏“下一秒就看不到他了呢”

“这可是替帕洛斯报的仇”











没有后续系列啦,就这啦拜拜


雷狮:宇宙海盗团从不欠谁人情

可是——

啧,欠了那小子一次人情

……

不知不觉就不知道欠了多少人人情的雷大猫猫

评论

热度(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