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发一些离谱怪东西

标题劝退(?)

是,看异世界穿越动漫永远找不到喜欢的的产物()

是龙傲天()而且是BL()

总之,想法放出来

一个境界管理局的,新产物

灵感来源是因为没有让人满意的龙傲天穿越番所以自己搞了()

众所周知穿越番的标题都很离谱所以

《转生成魔王之后不小心爱上了勇者》

这样的(?)

总之是,BL,疯批变态1×心理疾病淡漠0

是,海上森失 攻×言末正也 受

性格构思目前基本完工

森失现在是〔厌食少年·带脑子·非正常型魔王·变态〕的情况,有点多变属性

正也是在〔清冷温柔学长型·“正义的使者”·心理疾病少年〕

和〔心理自闭男孩·“道具”·人偶状〕

以及〔面瘫高冷学长型·天然属性max·微自闭症·微暴娇〕之中纠结,目前打算综合一下

是双箭头,但是是

森失→→→→(←←)正也

笑死,我家男孩子只要在上面都是关明正大的要娶人

魔王名字在前期都叫做“都莱恩”

包括海上森失这个名字也是改过的,穿越前是海川森失,(其实是因为我在这个世界观的异世界通用人设叫做海上朝奈的过:)

目前还有双穿越和发小的设定,大概就是正也死的早穿越的早所以记忆不多(?)所以发小也只是直到7岁的设定,然后森失因为年龄相隔和世界不同第一次见面没有认出来,不过立刻反应过来了,所以第二次就开始追妻了(?)

正也目前立场为“被家族命令的工具勇者”所以心理有点问题,当然森失问题更多,看见那个设定了吗

大纲,目前是

穿越前→穿越后→穿越时→伪初遇→发现后立马大肆宣扬要抢人→被恼羞成怒开始追妻→欢乐了起来→圆满结局→同穿越的古老同班同学被森失打脸并干掉→真圆满结局

然后,被纳入管理局是这以后的事情()

在准备文了,现在在思考外貌,整出来了就找人约稿去(

以下是第一人称的试写(我果然不擅长第一人称,还是换成第三人称里):

人的出生便是为了死亡

嗯,我想我从一开始就很能理解这种事情

我想我不能很好的做到表示自己真正的情感——当然,这也是因为我并不喜欢这个世界

就像现在,我坐在这个由所谓的人类组成的教室里,我真的不想承认自己是这个世界的一份子,可是我却别无选择不是吗?换句话来讲,我根本无权决定我的出生

但是就算这样我也不打算太早死去——尽管这个世界上坏事偏多,但是我依旧得活着,这不是我的愿望,只是我挚爱的遗愿罢了

不要问我他为什么离开了,我并不想回忆这件事情

“海川同学,麻烦回答下这个问题”

“是”我眯了眯眼睛,起身回答

现在不打算做出什么惹是生非的事情,也许我是知道自己骨子里的坏劲,但是我却并不打算违抗吧,不过我没有让自己太早变成通缉犯的打算,我可不想过上逃亡的日子,拿了一点也不好玩

我现在需要做的,只有扮好我的好学生,不露出任何的瑕疵

我很想一死了事,但是这里可不是什么幻想世界,不会发生什么死亡转生的事情,我并不想因为这个原因违背他的愿望——尽管我也见不到他了

〔只有这两个愿望吗?好吧,我想你会做到的〕

——什么声音…?


我是菜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