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长篇坑预告及须知合集(下)

长篇坑预告及须知合集(下)

二次编辑重点 !!!

本篇下的文都飞啦!!!坑啦!!!

mcup的这一个预告会以新的形式出现!!就是我mc合集里的非典型生存中融合进去!!海贼这篇很遗憾还是坑了不好意思呜呜呜呜

4.〔海贼〕献给你们最高的赞誉

(1)碎碎念()

是海贼文,我的第二篇海贼文()

cp向重点,路娜+索香,不接受ky,其余cp随意,目前除了这四个人我还没有海贼其他的雷点cp

是曾经想法的修改,作为G狗——是的——在进行一次“穿越”的时候,我往往会先做很多准备,思考剧情的影响,对人物性格的影响,如果这是可以被饶恕的有一天我也可能会写毫无章法的家伙,但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我笔下的角色失去成长一词,因此我大部分的文都是重生后魔改,但是海贼我做不到——无论是谁重生,我也想不到一个好的设定,因此我选择了原著向,除去自己的干涉,这篇海贼文该刀的,还是会刀()但是是假刀,相信我,我都舍不得刀我自己的

为了剧情,前期我所做的一切“变化”都不会具体显现在正文中,虽然本质还是爽文,但是成长是我这篇文的重点。而且,这篇是这几个长篇坑里唯一一个可能会弃坑的,我很爱海贼,但是我也怕我这不出我想要的感觉——而且这篇并没有大纲,也许就是留下遗憾了吧

同样,“我”的名字是“零凌·卡洛卡耶斯·洛威尔”,这里是个不明显的彩蛋,隔壁凹凸的创世神在我的设定中“自古以来,创世神洛威尔一直毫无条件的实现人民的愿望”的传说里作为创世神的统一称呼的

(2)同样是楔子

“零凌,你为什么不答应路飞成为我们的伙伴啊?”娜美撑着下巴看向在一旁的零凌

“嗯——因为我不是你们的船员啊?”

“?什么意思”

“嘛——我之前不是说过嘛?我现在是你们的伙伴,盟友,但是我还不是你们的船员——因为我不会提前加入未成形的草帽海贼团的哦”

“。越来越搞不懂你说什么了”

5.〔核邪有碍〕去nm的末日生存

重头戏好耶!

是mcup们!

主要角色是五人组所以标题就写了核邪有碍!虽然有qiqi啊,天翼啊五橙他们出现但是要后期了)

是不刀的末日生存!!!!

cp是卡攻向卡c,昂口是妈,猫猫是宠物米姐姐是女儿(不)

因为是卡攻推所以会搞点慕洛卡猫暖味但是主线绝对是卡c

双领主yyds

卡慕疯批美人向,虽然我还是热爱金发金瞳但是新发色戳死了我还在纠结〔挠头发〕

虽然是末日但其实是爽文()很沙雕,看标题就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为了写文专门搞一个设定()

〔我是阴兵!!!!!(超大声)〕

虽然是丧尸系列,但是丧尸基本没有存在感呢

顺便一提,ooc肯定的,而且卡慕性格有点被我带歪()作为领主他现在掌管着所有的丧尸,但是他没有去管理,只是放任他们行动,除非必要不会召唤,以及,虽然他现在的状况可以毫不留情的杀人,但是到达“他们的现实”中时,还是会有点反胃感

*声明,写是我为了开心,如果对我的文有意见大可不必,我也不会停不是吗

(2)楔子

如果你穿越到末世,现在给你三个选择,你会?

A.随缘,已经没有所谓了

B.拼了命也要活下去,不论一切代价

C.选择A或B

假如你问——我可以不选吗

非常遗憾的告诉你,在末日中你没有另外的选择了

而且——

“你不属于神明的范围内,世界不会对你使用特权”

穿越,获得利益的人是不会多的——但是谁告诉你穿越不能带挂呢

——

“卡慕sama你好,我是世界管理员47,你可以叫我由奈,从今天开始——”

“您便是这世界的神明了”




嘿,这边多提一句——

可能抽时间还会开一个综漫长坑?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