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创世神〔双重者〕

是黑历史搬运

看看就行了,bug太多了

算上碎碎念全文1w2多点

以下是初版:

白切黑金√

一人分体两处金√

创世神金√

强金√

隐藏实力金√

旧设现设连接√

————————————————————————

“请所有参赛者到大厅集合”

“请所有参赛者到大厅集合”

“请所有参赛者到大厅集合”

“格瑞格瑞,你说是不是又出bug了啊?!”

“不知道”

“走了,雷德祖玛,去会会那些渣渣”

“是!嘉德罗斯大人!”

“好的!嘉德罗斯大人!祖玛祖玛!咱们走吧”

“雷狮海盗团,咱们走,去大厅,等等,卡米尔呢”

“老大…卡米尔找埃米去了”

雷狮“……”这是有了媳妇忘了哥

“老大!咱们要去哪里啊”

“蠢狗别吵”

“啧…先找那个傻逼骑士去”

“埃米!!你个衰仔!”

此时的埃米和卡米尔正拉着…

结果就是…卡米尔盯了艾比一眼表示不要骂他的埃米

“卡…卡卡…你在干啥…咱们去大厅吧”

“嗯,走吧”

“老姐!你跟上”

“啊啊衰仔啊!你欺负我!”

“啧,这大赛一天天的全是事,小柠檬,咱们去大厅”

“嗯…”

凯莉把安莉洁拉上星月刃,两个人一块去了大厅

大厅

“参赛者们好,由于大赛的突然情况,咱们得旧设和现设世界可能会融合,过一段时间才会恢复”

“噗!”金突然喷出来

安迷修是个细心的人他注意到了金的眼神有一瞬间变得警惕而且还有一股愤怒,但那只是一瞬间,一瞬间后就有变回了那个傻白甜的样子

“咳咳…可能会有和你们长得一样但是性格不同的人,五分钟后开始融合,请大家做好准备”丹尼尔的声音有一会儿开始颤抖…因为他感受到一个目光

“格瑞格瑞…你说咱们的旧设是什么样子啊”

“不知道…”

“好了,现在各位参赛者可以离开,也可以在森林边缘等待融合”

“金,咱们走吧,还有那个面瘫”

“那个,抱歉了,凯莉,我还有点事!一会儿和你们集合哈”

“你可别迷路了啊,小柠檬,咱们先走,本小姐倒是很想知道我的旧设是什么呢”

“金,你…”

“哎呀,格瑞我没事的啦,你先走!你先走卡啦!”

“好吧,注意安全”

人都走后

“打!你!二!大!爷!你不准备解释一下?!”

“金大人,很抱歉,这次我也没办法”

“啊啊啊这个bug就是在为难我啊!分身本体不能见面啊!让不让我活啦!”

“……对不起…”

“啊…算了,我想办法”

金:一会儿见到他们千万不能条件反射……现在我是金,不是king…不是king…

融合结束后

“哇塞!这里就是现设吗?!哥的现设肯定也很很帅✨✨✨✨”

听到这个声音金突然颤抖一下

【艹!小星星!啊啊啊不要拿出墨镜…千万不要!】

“………”【啊啊啊这是谁啊!我不承认他是我的旧设!别拦着我!我要打死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已经快要笑死了

雷鸣“大赛第239次出现bug,第一次和现设连接”

“你…是我的旧设?”卡米尔看到雷鸣后拉着埃米凑过去问

旧设现设比起来,就是的乔伊就像个恶魔,现设的简直是个小天使

“现设的乔伊像个小天使,穿上衣,而且还叫埃米”雷鸣开启了记小本本模式

“雷鸣!这不公平!你都知道你的现设是谁了!为什么我还是找不到我的现设!”布伦达

“傻逼大哥你自己找”

卡米尔:傻,傻逼大哥?!旧设的我这么叛逆吗?!

“哦!儿子们!你爸爸我在这儿!”

“phantom.S 你别说了,king不在你就放肆了”

“儿子啊,你不也就是嫌king不在没人陪你打架呗”

“啊啊啊!你就是哥的现设吗?啊,哥还是这么帅啊,不过你还是没我帅✨✨✨✨✨✨✨✨✨✨✨✨✨✨✨✨✨✨✨✨✨”

“……”【忍住…忍住…他是你的旧设…不能打】

“哇,你的小星星好帅啊”【说这话的时候我自己都难受啊】金

“king?”

“哎?你说的king是谁啊?我叫金啊”

“补补补…那一看就像杀了我的眼神是只有king有的✨✨”

“grey,你死心吧,king肯定有在森林里迷路了,不可能的…而且king不可能这么傻白甜”

【艹!回去我扇死你!phantom.s!】

“不行!我要打架!乔伊乔茜!找king去!”

“是!神之玫瑰大人!”

【玫瑰啊你会害死我的…】

“✨✨✨✨啊,哥真是太帅了!✨✨✨✨”

“佩琪你别闹!我要打死你!别闪小星星了!”

在他说出这段话以后

真的就是末日了

“乔治你不要惹事”

金顺口接了上去

然后又连忙堵住嘴巴

“卧槽…”

“啊!你绝对是king!只有king才能怼phantom.s!”

“糟糕…顺口…”金小声嘀咕…

“金…这是什么情况”

“啊啊啊!!真是的!这个bug绝对是针对我的!”

“看来小鬼还瞒着我们很多事呢”

“渣渣!你们认识?!”

一道数码过去

金的衣服突然变了

原本的短袖短裤变成了长的

黑白的帽子变成了墨绿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怎么是绿的!”凯莉笑到

“凯莉啊,甭说了,真是多亏玫瑰不在这里”

“king!打架!”

“不打,滚!”

“打架”

“不打”

“打架!”

“不打!”

“打架”

“不打!”

“打架”

“打架!”

“不打”

“好,不打,你说的”

“嗯…king第156次套路godrose…”

现设众人:这画面怎么如此熟悉

“那个,king大人…”

“Z天使…你觉得你是不是需要解释一下呢”

几何警告

“呵呵…那个,我先走啦…拜拜”

“靠!Godrose!打架!咱们拆大厅!”

“啥??好!”

“king第123次主动找Godrose打架,41次是为了泄愤,81次是为了拆大厅,第一次为了拆凹凸大厅+创世大厅…”

——过去

自从创世神创世以来,

神明就觉得很无聊

于是举办了凹凸大赛

创造了凹凸星

其实,

最先开始的时候,

凹凸大赛上死亡的一切人员都会变回元力种子

然后飘回家,再次变回人,

可是,第一届凹凸大赛上获胜的七个人

自从当上神使就开始嫉妒创世神的权利

可惜了,创世神对此并不清楚…

在第四届凹凸大赛的时候,

神使

成为了神的背叛者

神,也消失了

创世神在消失之前,想办法把自己转生了

但是,世界—分割了

旧设,创世大赛

现设,凹凸大赛

可是,创世神只有一个人,

只好把自己分割出一部分来成为一个分身

嘛,性格是还在的

创世神,封印了自己的力量

转生后,创世神

变成了

金从小就做梦,每次的梦都有联系

奇怪吧?

遇到格瑞后更奇怪了

像是有一种力量在告诉金什么

其实呢,金是个白切黑呢

毕竟他本来不爱笑,是姐姐

姐姐喜欢,所以他就开始当一个傻白甜

在那一次…

那天的金从外面玩完要回家

可是迷路了

又不小心遇到一个大怪物

这样往回绕却看见了格瑞

然后

就冲上去告诉他也要跑

可是呢

格瑞却训了自己一顿

金在看见格瑞倒下后

有一个声音说

我回来了

然后金就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了

金做了一个梦

梦里有一个和自己一样金发蓝眼的人

但是他的金发是长的

在梦里,他说

“你好,金,我是创世神,也是你,现在,你可不可以,代替我,救救这个世界”

“我?”

“你的姐姐,秋,可能有危险”

“姐姐?!”

“是的,金,我也是你,所以,拜托你,接受过去的记忆吧”

金醒来后没多久,秋便踏上了凹凸大赛的道路

格瑞说,他醒来的时候,哭了,格瑞曾经问过金很多次,金都是说做噩梦了而已

梦里的自己有着元力这么一个东西,

金知道了世界的开端,过程

以及

神使的反叛者首领

第四神使,琴

黑暗神使

金曾经怀疑过梦里是不是真的

于是他在格瑞去训练的时候,偷偷的试过

自从成功后,记忆,

不断涌现

金尝试过把自己转移到旧设世界

但是他去了那么几次后就再也没去过了

他受不了grey的小星星…

不过嘛,该受的还是得受

而且他发现自己不在那边,那边的人就会自动行动,不在这边,这边就会自己行动

所以他经常左右传送

在旧设那边,他可以不去演戏,可以做一个真的自己

凹凸大赛又要开始了

格瑞去了

金也去了…可惜…路痴属性…

金在掉下来的一瞬间,本来想用元力,但想起来这里的人都是来到凹凸大赛才发现元力的,迫不得已…又碍于人设…

“格瑞!”

便演变成了我们看见的那个样子

来到终端系统

“瞧瞧我看见了什么?一位新的参赛者!您!您是!啊,创世神大人”

“嘘!我现在可不是创世神哦,是金,所以就请你不要透露哦,元力技能帮我填上矢量箭头吧,我不想让上面哦那些人看到呢”

“啊…好的,金大人,让我说一句…欢迎回来”

“嗯!”

“啊…姐姐过得怎么样啊”

金按照情况开启了一种傻白甜的人设吧,在看到不得不消失的莱娜一群人时

金的内心一抽,感觉,自己要是还在,就不会这个样子了吧…

尽管只要元力种子还在就可以复活,可是谁也不知道…那些神使会做出什么来…但愿无事吧

迷宫星的时候,小黑洞出现了…

金一惊,他知道他现在不能暴露…

只能放出混沌的气息,导致伊莱恩可以错认

啧…这次的bug…真不好对付…

“哎,嘿嘿,我可能,骗你们骗太久了呢”

——黑洞——

最开始创世神身上有两种力量

混沌的力量和光明的力量

但是混沌的力量过于强大,

有时会把创世神吞噬掉

所以创始神选择

将混沌的力量分割出来,形成一个新的人

那就是小黑洞了

事实上他是有名字的

只是他希望这个名字只让他一个人念

伊莱恩

是创世神取给他的名字

是king取给他的名字

伊莱恩很喜欢这个名字

他很喜欢跟创世神玩儿

玩捉迷藏

他们常常会玩儿的时间久一点

因为这样会更好玩

他们很喜欢一种花

这种花是白色的,

在创世神的家里

有一片花海

那片花海里全是这种花

创世神知道

他离毁灭已经没有多久了

所以他选泽

跟伊莱恩说自己要玩捉迷藏

离开他…

伊莱恩是个很小的孩子

当时他并没有在意什么,

他只是觉得好不容易他主动找自己玩儿

一定要开心

于是,

50年

整整的50年

伊莱恩一直在等

一直在找

然后

50年后的第一天

他发现了一朵

金色

发着亮光的花

他兴奋地说了一句

“你看!king!我找到你啦!”

可是那朵花没有给他回复

“king?king?金!”

他很着急

然后他选择回到了他的家

回到创世神的宫殿

然后看见了…

神使的反叛

伊莱恩很害怕

他能打得过他们

但是

他怕自己受伤了

king会不高兴…

他不想那个样子…

然后他发现神矢之中有人使用那种混沌的力量

他选择帮助他们

帮助他们控制这种力量

可是

他错了

他没有料到神使也会反过来打他

这时候,

伊莱恩突然明白

king和他们捉迷藏前跟他说的一句话了

对不起…我可能会连累到你,所以,伊莱恩…如果50年后,你要是找不到我,就不要找了

原来那只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谎言啊…

伊莱恩没有听他的话,

他选择了拼命的找

找遍整个宇宙

然后他找到了…

他高兴极了

他答应king

我永远在你这边

从这里开始是第二版

白切黑金√

一人分体两处金√

创世神金√

强金√

隐藏实力金√

旧设现设连接√

目前还没有在一起哦众cp{准确的说是没有公布…}

{}是心里话

[ ]是一些路人甲

< >是旧设过来以后现设人们的话

【】

这一段儿有个设定要这么说一下,旧设和现设不是一个人吗?然后这个有分身的这种情况,还有自动行动的这种设定,但是两个人不能同一时间出现在同一个地点,也就是不能见面的意思,所以这一段儿king是没有穿越过来的,好啦,理解OK?

——————————————————————

“请所有参赛者到大厅集合”

“请所有参赛者到大厅集合”

“请所有参赛者到大厅集合”

“由于大赛bug,可能会有你们旧设的人过来,请大家注意,旧设的人跟你们长得一样,但是他们和你的性格不一样”

“格瑞格瑞,你说我们的旧设是什么样子的啊”金甜甜的笑了一下{艹你妈的…玩我呢…}

“不知道…”{啊啊啊老婆好可爱!}

{…格瑞你死心吧…你不可能是攻的…}

突然空中出现一个比银爵还黑的洞(爵:我招你惹你了)

“啊啊啊啊!谁接住哥啊!哥的脸毁了怎么办!✨✨✨✨✨✨✨✨✨✨✨✨✨✨✨✨”

“grey!把你的小星星收了!king不在你就放肆了?!”Godrose

这声音大家可以再熟悉不过了,这可是那个大赛第一嘉德罗斯和大赛第二格瑞的声音啊

空中跳下来一个暴露狂(不是)和嘉德罗斯长得一模一样,但是没有穿上衣,而且比嘉德罗斯高好多的一个人

还有一个人摔了下来

“啊啊啊哥的脸啊!没摔坏吧?!✨✨✨✨✨✨✨✨✨✨✨✨✨✨”

“儿子你脸皮厚了啊,一会儿king来了可咋办!”

“phantom.S你别吵吵了,队长一会揍你不成”lemon

“不要吵架啊”kalie

“kalie你个乖乖女!别插嘴!”lemon

“不行!你们都说过了!我还没说呢!这不公平!”布伦达

“布伦达你个海盗公平什么公平!”anmicius

“SB大哥你别说了…大赛第341次出bug”雷鸣

“你们烦不烦啊?!吵到我美丽的姐姐了!”乔伊

“好了好了,你老姐没事,乔伊”乔茜

“pelley你说这是哪了”palos

“我怎么知道?”pelley

“话说king呢?✨✨✨”

“我怎么知道?”Godrose

“哎,儿子不在了身为爸爸的我好开心啊”

<哇,你们就是我们的旧设吗?>金凑上去问

“king?✨✨✨”

{艹…回去我一定打死你…grey…你的小星星收了!!不行…我现在是金…不是king…不能习惯性的骂他…不能…不行!}

<不是哦,我叫金!不是king>

“不不,那看我一眼就想把我杀了的眼神只有king有”

“grey你死心吧,这不可能是king,king没这么傻”

{phantom.S你给我等着…}

“也是哦✨✨✨”

<………>{这不是我…这不是我…这不是我…}

<噗哈哈哈!不行…>{卧槽!格瑞你…}

<??>{我这发小没疯吧?!}

<呃…呃…>金的笑容有一会儿变得僵硬,不过很快就变回去了

<金你…>然后我们不擅长动脑子的安哥就看见了

<嗯?怎么了安哥?>

<喂!渣渣!你就是我的旧设!打一架吧!>

“正合我意!”

然后你就会看见两个嘉德罗斯在打架

“哎,佩琪不在爸爸好伤心啊”

<儿子你好好待着>

【………】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金?>

<呃…那个…这个…>

“……king?”phantom.S的声音有一瞬间变得颤抖,因为刚才他说了king

<小鬼你…>

咱们不擅长动脑子的安哥,偏偏注意到金的眼神,开始恍惚

<王子殿下你的眼睛在颤抖哦>

<……>{安哥你绝对是和他们商量好拆我台的}

<渣渣,你认识他们?!>

<不…不认识…>金貌似有点把持不住了{艹你妈的…为什么…}

“啊啊啊king在哪里!我要打架啊!”Godrose开始烦躁了

“Godrose大人,我们这就去森林找king!走了,乔伊”

“好的我美丽动人的姐姐”乔茜

<……我靠…>{旧设的我这么…居然是个姐控…}

<衰仔…咱俩得旧设也…>

<姐…你别说了>

<两个渣渣别打断我们!金渣渣!你说!>

<金…你是不是又瞒着我什么>

<格瑞你为什么要说又呢?>安

<呦,金,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凯莉

<神说,哎?我怎么听不到了?>

<噗!丑女你听不到了?>

<是的,声音很恍惚>

<啧…金!你倒是说点啥…唔…>??

只见…一堆箭头把在场的所有人都绑了起来:)?

嘴巴也绑了起来…好像是为了不让他们说话?

“哎,演了这么久,就因为这可恶的bug,艹你妈的…这八个肯定是专门针对我…TM的打你二大爷给我出来!”

【??金说脏话了??这不是我们认识的金!那个傻白甜了?!】

“金…金大人…您有什么…事吗”丹尼尔的声音明显在疯狂的颤抖

>呵,你问我!?你看看情况啊,你说我坦白会有问题吧?你想想先是有一堆人在看,然后两个世界还有个问题,你说你现在怎么解决这个bug,到底谁干的?>

“这…我也不知道啊!创…呸…小舅子你别生气啊!”

为什么要说创世神却又被堵了回去呢?因为金狠狠的看了他一眼

<哎…那我也没办法呀,干脆坦白呗>

『坦白?金/king果然瞒着我们什么…』

<啊啊~好气人哦,到底谁弄出的bug啊,害死我了呢…都不是伊莱恩弄得…>

<唔唔……>

<啊,忘记把你们放开了>

<金…你…>到底是谁

<啧…你的好发小啊,格瑞>

……

……

……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金你怎么知道格瑞想什么的?>紫堂

<啊…>

<我去>你不是个蠢金吗?!

<凯莉我并不傻>

……

……

……

场面再度尴尬

<金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哇塞!原来king你这么厉害的啊!不过再怎么帅也还是哥更帅!✨✨✨✨✨✨✨✨✨✨✨✨✨✨✨✨✨✨✨✨✨✨”

<grey把你的小星星收起来,限你三秒>

“好的!”

“king!打架!”

<弟弟现在不是打架的时候滚>

“都说了我不是你弟弟!我比你大好不好!”

<是是是,我十九岁的大弟弟>

<……>{为什么我的旧设都19了我才九岁…}

<自大狂你是人造神年龄肯定小>

<我还啥也没说呢!渣渣!>

<呼…之前为了我的形象,一直没打你,我想现在应该可以吧…>

<啥?>

〔很好…嘉德罗斯实力作死〕

<几何…冲击!>

我们的嘉九岁成功被打飞

<嗯,不错,解气>

………

………

………

<哎…我还是挡我的鶸吧>

随即金躺在了几何箭头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儿子你居然装鶸!你爸爸我真的好伤心哦”

<……>{我的现设怎么这么欠揍}

<紫堂不是你觉得他欠揍我也这么觉得>

{我还啥也没说}

〖所以说你不准备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知道我们在想什么吗?!〗

<不准备>

……

……

……

<很好!渣渣!和我打一架!>

<不要,你个大赛第一找我这个最后一名作甚>

<你有没有强者的自觉!>

<我只想当个鶸所以我有不要招惹你们的自觉>

〖要不是刚刚看你把嘉德罗斯打飞我们就信了〗

“儿子啊,不是你爸爸我说,你虽然不像之前那么冷血了,但是你这个样子好怪哦,所佩琪你还是变回来吧”

<乔治我才是你爸爸,你长得够清凉了,像个苦瓜一样就不要来说我了>

“几天不见king的怼人技术又高了✨✨”

<不是我高了是他太弱鸡>

<那个…在下想说…我们是不是被无视了?>

<煞笔骑士我难得赞同你的看法>

<是的,你们就是被无视了>金

<金你…>{和我们解释一下吧…突然感觉自己一点也不了解你}

<格瑞…我瞒着你们的事情还多着呢,所以我不能说>

<毕竟还有连我姐姐都不知道的啊>

<秋姐?>

<没错呢>

<好吧,我不想说,就拜托你们的裁判长大人说了>

<不是,king大人你这个样子叫我很可怕的您知道吗>

<不知道>

<好吧…参赛者们你们注意了,现在…>

<打你二等一下!我变回来!>

<哦,好的好的>

金的头发在视野可见的快速速度下长长,他的一身便衣也变为了白色的长袍

<嗯,这下好了>

在外人看起来简直美若天仙

哎…?眼睛的颜色

金的眼睛本来就是大海的蓝色,现在变为了

血腥的红色和透彻的蓝色

一蓝一红形成天差地别

放在一起却又别有意境

<啊,对了,紫堂,你把你哥招呼住,我怕他半路上把丹尼尔杀了>

<我哥?>

<对,紫堂真啊,啊,也就是Z天使啊>

只见Z天使在一旁默默地磨刀……

<好了,丹尼尔你说吧>

<好的,king大人>

<各位参赛者请注意,此时的这位大人,king,也就是金>

<可是…>

<创世神大人>

白切黑金√

一人分体两处金√

创世神金√

强金√

隐藏实力金√

旧设现设连接√

目前还没有在一起哦众cp{准确的说是没有公布…}

[ ]是心里话

{}是一些路人甲

< >是旧设过来以后现设人们的话

【】这个是所有人一起说的(除去旧设)

『』这个是旧设现设所有人一起说的话

「」是旧设现设所有人一起心里想的话

〔〕这个是旧设的所有人心里想的话

〖〗这个是现设的所有人心里想的话

《 》是观战团的

这一段儿有个设定要这么说一下,旧设和现设不是一个人吗?然后这个有分身的这种情况,还有自动行动的这种设定,但是两个人不能同一时间出现在同一个地点,也就是不能见面的意思,所以这一段儿king是没有穿越过来的,好啦,理解OK?

——————————————————————————

“现在你们看到的这位大人,king,或者说金,可是创世神大人”

{那个大赛最后居然是创世神?!骗人的吧?}

{丹尼尔大人这是真的吗?!}

<金…你>

“什么什么什么?!king你居然…✨✨✨”

<grey你惊讶也别放小星星>

此时的金一身白色长袍

头上也有着像裁判长一样的浮物

是呈现箭头状的

本来的金色短发现在也变长了,

金色下面还连着一些银色

眼睛此时已经变为双色

一红一蓝

金正坐在矢量上面晃着腿

轻轻的笑着

活脱脱一个美人画

<呐,我说,我给大家讲个故事吧?>

{啊啊啊!请问创世神大人我们应该叫你什么?!}

<啊,这个啊,叫我金也可以,叫我king,可能更好些哦>金还是微微的笑着

<金…>

<嗯?怎么了,格瑞?>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啊…]

金的笑容突然消失了

<为什么…因为我对不起你…对不起守望一族…>

金的声音开始有点哽咽

<……>[果然不是创世神干的…对吗…没有抛弃我们一族,是吧]

<是的,我没有…是神使干的>

<话说回来,我还有件事情要干呢>

“啊!king你可算想起我了!”

一个黑洞出现在空中,伊莱恩从里面出来

<嗯…对不起,伊莱恩,我让你找了这么久…真的…对不起>

“没事的没事的!你不是回来了嘛!下次不玩了!不玩捉迷藏了!”

<嗯,不玩了,再也不玩了>

<喂!渣渣!你说的都是真的?!>

<哎…嘉德罗斯,都说了不要叫我渣渣,亏你还是拿我的基因造出来的呢>

{大赛第一原来是人造人吗?!}

<不对哦,是人造神>

<还有就是,请问观战团的那些人看够了吗,本来让你们看已经大发慈悲了>

《创世神?!怎么可能?!》雷蛰

《哎呀呀,这可真有意思呢》光族亲王

《啊啊!我的天啊!居然是创世神!我上一次见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圣空星王

喂喂你人设崩了

<嗯…你们说的我可听得到哦,所以就干脆把你们弄过来吧,还有,雷狮你一会见到雷蛰可别打上去>

只见雷狮已经开始磨锤子了

切>

<伊莱恩,你能把他们带过来吗>

“可以啊~”

伊莱恩再次跑到了黑洞里

然后过了一会带出来一群人

《嘉嘉!爸比来啦!》

<老爸你多大的人了还这个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圣空星王,宇宙最强的男人,好久不见啊>

《啊,尊敬的创世神大人好久不见》

<雷,蛰!>

<大哥,冷静>

《雷狮!》

<咳咳,是不是忘了我刚才说什么了呢>

金从矢量上面下来

飘到了地上

一瞬间

金就跑到了两人的中间

<哎呀,打打杀杀多不好啊,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小鬼!你让开>

<不让,还有,不许打>

金手一抬

一个矢量打中了雷蛰

然后雷蛰飞了?

<因为,我,想,打>

<啥?>

<因为他是你想打的啊,你们的过去我都知道,我早就想打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鬼…]

<不是你没想到我本来就是这样>

<啊,说起来,雷德在哪里啊>

金放眼看去

<啊,在那里啊>

金一个箭步再次移动过去

<嗯…老蘑菇可真讨厌…早知道就早点把他杀了>

金把手放在雷德后背上

一阵威压突然露出

<金?!>[威压?!]

<啊,抱歉,没控制好,这个身体不习惯的过>

过了一会

<嗯,这样就好啦,蒙特祖玛在吗>

<在>

<对于你王朝的落败我深感遗憾,但是我想你也需要去感受一下爱是什么了,雷德的重启问题我解决了,你们,可以好好的生活了哦>

<……呜…>[谢谢您]

<嘿嘿,不用谢>

金再次离开雷德的身边,走向格瑞

<金>

<嗯,我在>

金抱了上去

格瑞没有躲开

<对不起…>

<金,不是你的错>

<不…要不是我力量给流逝了,就不会让神使有机会谋反了…>

两人紧紧抱着

此时的时间

仿佛已经停止

<好啦…都坦白啦>

<话说回来,你们来凹凸大赛都是为了什么啊>

{我们星球的劳役…}

{我有个人想复活}

{………}

{………}

反正就是说啥的都有

<哎…现在,在前20名的参赛者,请留下吧,其余的,出去为了自家星球的,我会送你们回到自己的家>

<非常抱歉在之前的比赛中你们可能失去了亲友,但是如果神使对元力种子做了什么手脚的话,我也没有办法复活他们>

<对于大赛中观战团的一些无理取闹我也向你们道歉>

<还有,我很希望我点了名字的几位可以和我一起留下来呢,比如说,呆毛姐弟俩呢>

<啊,对了,这个bug,我会修的哦>

然后大概过了一周吧,除了嘉德罗斯,雷德,蒙特祖玛,格瑞,银爵,雷狮,卡米尔,帕洛斯,佩利,安迷修,艾比,埃米,安莉洁,凯莉,紫堂幻几个人之外的参赛者已全部回家了,前二十的参赛者除去这几人也都实现了愿望

bug已修好

<啊——大家…>金在矢量箭头上站着,用手扶了扶头

<啧…>金跳了下来

<king大人…一周了…身体有些吃不消吧…>丹尼尔默默问到

<啊…也是了…>金突然往前边倒

然后我们这个芦荟!对!他居然过去拿手扶了一下!!!!我的天啊!

<金>

<格瑞…>金的声音有些软绵绵的

[卧槽…好可爱…]格瑞

<嗯…你在想什么我都知道啊…>

…………

…………

…………

尴尬

<咳咳,两位就不要秀恩爱了嘛>

<啊,抱歉!>金起了身

<好啦,现在,就可以解决剩下的问题啦>

<大家,来到大赛,都是为了什么…我已经知道了,所以,我会实现的…>

<金,几天了,别逞强>

<小鬼,累了就歇歇!>

<不行啊,我不能歇呢,我一但停下来,神使,可是会趁虚而入呢>

<喂~king!我来啦!哎?你好累的样子哦,你累了吗~>

<伊莱恩?>

<嗯嗯是我啊,你累了的话,我帮你啊,说起来你为什么不完全变回去啊>

<……完全?>

<这个身体…承受不住…>

<喂,蠢金,你没有什么还瞒着我们把>

<凯莉,不要叫我蠢金啦,我不蠢的,瞒着吗,那倒是没有呢>

<好啦,不聊啦,格瑞,守望一族的真相,我已经告诉你了,安哥,骑士的诅咒…>

安迷修的眉头一紧,他知道这件事迟早会被扒出来

金从格瑞身上起来,走向安迷修

<是强制性的,不是我所作所为,一百年前,神使所作所为>

<喂!煞笔骑士!诅咒是怎么一回事!>雷狮跑过来说到

<恶党你问这个干什么>

<好了,你俩一到一块就吵架,要不是我知道,估计就像情侣吵架了呢,你说是不是啊,凯莉>

<呦,金你这不挺了解我的嘛,是啊,像小情侣吵架啊>

<啥?我和 这个煞笔骑士/恶党?!>

<好了…>

金在安迷修面前停下

一把抓住了他的手

绷带…

被扯下来了

<哎哎…王子殿下这个!>

在绷带掉下来的一瞬间

雷狮突然明白了安迷修为什么一直不让他碰那只手

艾比突然明白了,手腕上绑个绷带,并不是为了耍酷

而是那里

有着

“骑士的诅咒”

“安哥啊,诅咒已经开始了吧”

安迷修的手臂上缠绕着一些黑色的细丝还发着黑雾

“喂!安迷修!这到底…”雷狮跑过来问

“恶党你为什么要知道…”

“我来解释,伊莱恩,你先回去吧,等这一切结束,我就陪你玩,好不好…”

“嗯…那我等你啊,king,等那个时候”

伊莱恩重新回到了黑洞里,消失不见

“大概,一百年前吧,伊莱恩,是我取得名字,他是我创造的,神,一出生就拥有两个不同极端的力量,光明和混沌,可是到了我这一代,光明和混沌的力量过于强大,可是混沌的力量开始反噬,我就创造了小黑洞,他,有着纯粹的混沌之力,但是年龄以及心理年龄过于小,所以在51年前…被神使暗算了”

“神使吗…”

“嗯…说起来…我一直屏蔽着七神使呢,格瑞,姐姐一直都活着,我知道的,很小的时候,我就恢复记忆了,就是我救了你哪一次”

“秋姐,还在吗”格瑞的脑海里呈现出在小的时候那次魔兽面前金的另一副样子

“安哥,这个,我会解决的,我可以让骑士活下去,骑士圣殿,已经破旧不堪了吧…”金再次转向安迷修

“是的…在下最后一次见到的时候…已经…”

“呵…也难怪,毕竟,五十几年了嘛,说真的我也有点对不起你啊,你的师傅,我见过他的…他是一个很好的骑士…啊,不说了,我先除掉安哥你的诅咒吧”

金吧手放在了安迷修的诅咒上

“以创世神之名,生与死连接,混沌之力,回收”

一阵黑雾从中而出,飘回了金的身体里,安迷修的表情从紧张的痛苦转变到虚脱了一样的放松

“呼…”

安迷修手上的黑纹渐渐消失不见,一个虚脱,安迷修有点往后倒

“喂,安迷修,你没事吧”

“恶党…”

“你们俩啊!别搞得跟死人了一样啊,死不了的好吗?!”金抱怨道

别看金这么有精神,事实上他收到的痛苦更多,导致身体承受不住,往后歪了歪

“金”{你还是休息一下吧}

“格瑞…我…”金的身体实在有些虚脱,控制不住栽了下去

格瑞一个迅速就到了后面接住了他

“哎…king大人太过辛苦了…”

“喂,裁判长,你也是什么意思”凯莉问了一句

“毕竟是神,自然有神之躯,可是金现在这个身体与旁人无异,本来使用神力就有很大的负担,可是神之躯早就在51年前嗯那场大赛破坏掉了,如果在百盛花海的话,也许就能够让身体有所改变吧”

“百盛…花海?”格瑞疑惑到

“金这小子,真的是瞒了我们太多呢…”凯莉

“哦,怪不得之前我听不到神说什么,原来是躯体的过啊,预言神使告诉我,创世神已经归来,所有的一切都讲重置,世界将恢复和平”

“丑女,你可别说了,这不有一个活脱脱的神吗”

“也是哦”

“神…吗”格瑞垂下头看着微微喘着气的金,他其实还是有点不敢相信——他一直希望金能够活下去,他能够替他找到姐姐,但是他却发现自己一点也不了解他

格瑞皱了皱眉,一副脆弱的深情浮现出来,抬头看他的金表情微愣,用手抚上了他的脸颊

“别这样,格瑞”

“从一开始,就是我的不负责任啊”

“作为神明,我本来应该是不去偏心任何一个人,肆意妄为的活下去的”

“但是活了将近万年,我也不知道我究竟还有没有在活着”

“直到遇见你啊…瑞”

“我这无聊至极的生命总算是有了依靠,然而”

“世界并不允许我爱上你…因为我是神,因为神明不能只爱一个人”

“神爱世人…才行”

“但是我很幸运”金低低的笑出了声,他从格瑞的拥抱里起身,直视着那双紫水晶般的眼睛——

“因为我爱上了你,所以我才会在这里”

“因为我是一个肆意妄为的神明,因为我遇见了你这个擅自霸占我的心的家伙,我现在才会在这里——”

“在这里解决掉那些所谓的叛神者”

温柔的面孔上那淡淡的微笑此时不带一点笑意,看着突然出现的一群人

“!这些家伙是!”雷狮瞳孔猛的一缩,他归属于雷王星,他怎么可能真的对那些神使一点都不了解!

“…真是许久不见了,创世神大人”

“呵,客套话就免了吧,力量”带着冰冷与嘲讽的笑意出现,金随手将众人护在身后,周身散发除了核人的气势,这实在无法让人把他现在的模样确立在之前的那个金身上,虽然经历了这么多,但一时半会接受这些所谓的“神明论”,哪怕是他们也难以接受,结果一个消化了之后这人,哦不这神又会带来新的冲击

白金色的矢量从地面上冲出来形成了巨大的保护圈,而神明的手中拿着代表神圣的剑夭,不置可否的力量在这种情况下才是最大的威胁,神使们全体抖了抖,也就没有注意到他们的人数早已不复当初

“生命!你怎么!”光明神使第一个注意到了身边的缺失,她不敢置信的看着那位生命神使

“…作为生命神使,我实在是无法做到看着生命一次次的逝去,所以我协助了创世神大人”生命闭上了眼睛“协助辞瑞殿下离开守望星,并将他引导至登格鲁星”

“做得好,生命,我想我可以做到让你的星球回来了”金淡淡的看了一眼生命,然后几乎是激动的说出了下一句话

“然后…你们要怎么赔偿我呢?”

创世神创造了世界,那创世神是从何而来的呢?

不知道呢

但是——

所谓神明,也拥有人性

神爱世人,我只爱你

只因为是你,所以我在这里

end

我知道非常草率,但是事实上等我重温来写挣钱的的时候,我确信了会烂尾,bug实在太多了,凹凸大赛出bug了结果这laji文也全是bug,细节错误太多,也有点前后不搭,当初怎么写到这样的故事的?我不知道,这是我第一篇旧设现设共同体的文,写这个的原因早就不知道去哪里了,而且仔细一想——那可是神明,这么会有所谓的“叛神者”吗?

所以这几个这样的坑草草结束之后会整一些别的了,与“叛神者”没有任何联系的那种,顺便通知——转变态役了,很变态那种,甚至三观不正,有几个不一定发的出去,麻烦转移晋江【缤】

目前晋江没有凹凸文,只有家教和综漫,会整一个主凹凸家教的综漫坑,万事坑就是

就这样了许久不见,甚是想念啊,缤姐放了暑假了,会先把坑填完的,黑历史和脑洞合集里面的的都基本不会有后续了,这俩其实该和一块,但是腾是在太麻烦了,只好就这样

OK那么

境彼之巅,为王为神

——

以上是我烂尾的一篇黑历史合集…我发现我这篇到头都没有说过cp

评论(6)

热度(1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