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卡c〕badcen说我求求你离老子远点



即兴文bug多多多

cp卡c only

是写另外一篇类似背后灵设定的文想到的,感觉很适合就搞了

灵鬼(其实就是灵魂一类)卡慕×有点驱鬼体质的“普普通通”好市民badcen

有点其他三人戏份

ooc预警,文笔依旧渣,流水账大家看个乐子就行

是脑洞,没有前头后尾也没有后续(想到了的话可能有)

——————

1.

badcen从来没想过自己平静的日常是被一只狗打破的

2.

“你能不能,别再跟着我了?”

badcen第三次看着这个飘在他后面人不人鬼不鬼的家伙开口到

“不嘛不嘛cen哥哥~人家好喜欢你的怎么舍得离开你呢~”

听着这个名为卡慕的灵鬼用着粘稠的语气叫他的名字,cen不由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妈你他妈是不是哪里有问题啊你????”

说好的灵鬼很罕见呢??为什么会缠上他啊!

3.

“cen哥哥我对你的爱如潮水般波涛汹涌…”

“你妈死了你好烦呀!”cen捂着耳朵尽量去无视这个烦人的家伙,先不说这话有点问题,从根本上来说,他现在都不知道这个死马的家伙为什么跟上了他!

因为莫名其妙的驱鬼体质,badcen从小到大基本上没有见过这些所谓在生与死之间的东西,因为普通的鬼基本上看见他就会绕道而行,但是出于一些无聊的心理,有时候他也回去了解一下这些东西,不知不觉,他就基本都知道了

也有想过这么好用的体质要不去当个驱鬼师——但是奈何他懒呀,有什么办法呢

4.

据说这种徘徊于生与死之间的生物分成多种——暂且把他们算进生物,毕竟我们也不能确定他们到底是不是活的

鬼,灵,以及在这两者之间的灵鬼——也就是不是这两种,但也是的一种集合体,据说灵鬼可以假装成人类的身份,不过也是有条件的,至于条件,社会上并没有让这个秘密出现在人民的眼前(其实只是我想不出来)

而且,灵鬼非常稀少,据说这类生物中100个才会出现一个灵鬼

不过一般情况下这类生物(死物?)不会对人类产生危害,不过嘛,世界上总有些心里不太正常的家伙,因此也有了除灵师这个工作——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这个传闻中,百年不得一见的灵鬼,跟上他了

5.

其实说是跟上他了,也是有理由的

简单来说就是cen偶然解救了被封印到一个小瓶子里的卡慕,然后这位兄弟就以“你是我的救命恩人”的理由开始了黏黏糊糊的缠着他

问题在于,一般人看不到这种东西,然而这傻逼还天天在他旁边叨叨这叨叨那,好像生怕badcen不知道他还在一样,badcen这人脾气也不算好,不知不觉就习惯性的去怼他,结果就老被周围的同事用着奇怪的眼光看他

badcen:…

6.

“那啥,badcen,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

黑猫看着badcen有些发白的脸色发问

“没什么…就是被一只狗给缠上了”

“?你养新宠物了吗”

“?”badcen拿一种嫌弃的眼神看向黑猫

“黑猫你是被钻石铲铲噎住了吗?”

“?”

7.

其实说实话,除了天天烦他以外,他还是挺喜欢卡慕的

真的

毕竟卡慕sama他长的好看声音也好听…

等着跑题了

8.

卡慕好像很喜欢染发,虽然他不知道这种生物到底是靠什么改变自己身上的事物的

刚见到卡慕的时候他是金发,现在又变成了银发,脑袋上还有一撮蓝发

badcen挺好奇这种又奇怪又好看的发色他到底怎么想到的,结果一只狗用一种“充满爱意的眼神”(卡慕自称)看着他,用他那气泡音眨巴着眼睛说

“因为我爱cen哥哥爱到想要把cen哥哥的颜色镪在头上呀~”

“yue”badcen做了一个恶心到了的表情“你妈死了赶紧闭上你的嘴吧”

话是这么说,badcen不会说他有一点点高兴

9.

难以理解,但是卡慕确实能碰到没有生命的物体

卡慕的游戏技术一度让badcen以为这家伙死前是个电竞选手,说不定还是在比赛上自己把自己作死的类型

“我吐了卡慕你这么这么会玩游戏啊你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于米洛能听见卡慕说话这点badcen不觉得惊奇,毕竟红叔就是个除灵师,而米洛跟他某种意义上是有血缘关系的

但是事实上黑猫也能听见让他吓了一跳

“我超卡慕杀马你是不是有病啊呜呜呜啊啊啊啊”听着从电脑里传出来的黑猫的哀嚎,badcen撇了撇嘴关掉了声音

10.

“cen哥哥我好喜欢你哦~”

“闭嘴吧傻狗”




救命,破百了好感动,会码后续的呜呜呜呜呜

评论(5)

热度(30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