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黑历史搬运/旧设金瑞〕告白实录

同样是旧文搬运,黑历史,是之前用的号的搬运,可能有人看过,20年的时候,一会会把那个上面搬运的删了,那个号也是被我解决了,原文名是〔论我是想了多久才告的白〕





1.

我叫金,也叫king,不过我更喜欢他们叫我king

每次在学校看到他们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我就想一个个扇过去

你真当我这个全校第一白当的?!

不过我有个秘密他们都没发现

我喜欢我那个有亿点自恋还闪小星星的发小,grey

说真的我真是确认了好久才发现我喜欢他

艹…开始觉得自己好过分…毕竟那可是一个自恋狂家闪小星星还闷骚的一个人

不过

他们还真以为我看不出来他也喜欢我

鬼才会让我先表白


2.

我叫grey

我真的超级超级喜欢我买的发小king!✨✨✨✨

简直都是爱了!

可是king他没情商的一批!哼

明明智商高的一批

你可别看我这个样子的

起码我能用搞笑的模样待在他身边

不过最近情敌有点多…

我决定告白了


3.

我是king,我现在觉得grey超级不争气

情敌都有一堆了,居然还不表白


4.

我是grey

哥要和king表白了!✨✨✨✨✨

简直不能再嗨皮!

哥还是在我们俩最喜欢的那个地方来实行表白

嗯嗯

就是家后面那座花园


5.

我是king

grey邀请我到家里后花园一趟

可算有计划了





6.

“king!✨✨你来啦!✨✨✨”

“艹,grey你把小星星收起来再说话!”

“哦哦哦好的”

“说吧,特地把我叫过来,你想干嘛”

“好!king!我…我…那个…我喜欢你!”

“噗嗤…grey啊,你可算说出来了”

“king?你居然笑了!”

“笨蛋!我又不是不会笑”

“那,king,哥的回答呢…”

“当然是同意了啊”

“啊?你没骗哥吧?”

“我骗你干什么”

king一把拽过grey

两个人相拥在一起

然后

生命大和谐

grey被king带回家了



7.

我是Godrose

我现在慌得一批

呜哇!

我哥和别人在一起了!

而且还是那个自恋狂!

我想死…

每次我找king打架总能被grey的眼神烧一会

我不想活了


8 .

今天king和grey官宣了

巴尔丁和布伦达是我们这些人里面在一起最早的

然后就是kalie和lemen了

Z天使表示:这个学校里怎么全是gay
































小番外:《真心话大冒险》

——————————————————————————

“乖乖女!叫上大家咱们嗨去!”

“嗯…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不过这次应该会很有意思呢”

“复仇骑士!你慢点!你太早进去对我不公平!”

“煞笔海盗你公正什么啊!你个海盗你还公正!我才不管你对你公不公平!”


“好了咱们都到啦,今天咱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哦”

“啧…为什么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king

指针转了一会

“叮”

正正好好停在了king面前

“………”

场面一度很寂静

“那好,队长你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kalie

“真心话”

“那,咱们也一个个来?”

“那就让爸爸我来问问吧!儿子你是在上面的还是下面的?”

“啧,肯定是上面的啊”

“呦~儿子长出息喽~”

“艹!女儿把你骚气的波浪号收起来!”

“那下一个我来!你和grey谁先表的白??”布伦达

“他”

“我们几个没什么好说的,直接跳”雷鸣

“那我来!队长!昨天晚上你在grey的锁骨上咬了几口”

问完这句话,grey的脸以视野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忘记了,十口左右吧”

“我擦!儿子厉害了!我家老煤都没这么厉害的!”

“那个复仇骑士都没这么过分…”

“行了!乖乖女问完了!我来!昨天晚上你俩玩儿了多久?!”

“啧啧啧…这个问题厉害”

“大概…三个小时?”king

“我去!grey你是怎么支持下来的?!”

此时的grey脸上已经红的一批

“king还是很温柔的!哥完全没事!✨✨✨✨✨嘶…”某位小星星闪的异常欢乐的芦荟,不小心扯住了腰

“…………”

“行了下一个!”

指针转了一会,稳稳当当的停在了grey面前

“那我先问,grey上次是谁让你拿走我的葡萄的”雷鸣

“是phantom.S!”

“好啊…”phantom.S你个傻逼给我等着!

“阿嚏!”幻

“啧,我不问”

“那我也不”

“不想说”

“没得问”

“算了”

“行了!爸爸来问!那么,grey你什么时候不闪小星星?除去被我大儿子逼得的时候”

“晚上?”

……………

“好吧,儿子爸爸对你很失望…”

“让本小姐问!昨天晚上king对你怎么样?”

“怎么样?怎么个怎么样法?”

“………”

“我已经回答了,所以请你不要再问了…”

“那,我来吧,grey昨天晚上队长对你狠吗?”

“没有啊,请king对哥超好的!就算有亿点疼…”最后那六个字grey用了非常小的声音说

可惜还是被听见了

…………

啧…这该死的狗粮……






大写黑历史

评论(13)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