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mcup〕非典型生存〈1〉

*主核邪有碍,主卡C,个人卡攻推所以可能有慕洛慕猫暖味(扭捏),昂口官配,不过估计不会有雪戏份()后期可能大概也许会有fq和五橙戏份(cp)不过是有可能所以先不打tag了

*开挂爽向,穿越伪mc,自设(并不)指自个儿会进去当给卡妈妈的G狗(?)

*我是卡妈妈激推()所以全程给卡妈妈开G()这个设定比较离谱,是计划内容,可以在文末找找设定伏笔,卡妈妈有点,被“我”带歪()对不起。为了写同人我还专门搞了下专用设定,整理好了发出来

*第一篇2k6+,手稿进度为第三章开头,缘更

*正文(因为这个太长,后面只会标注cp)

0.

也许神明就是这样的无悲无慈,漠视着这个世界

1.

这是badcen进入这个世界的第十三天

经过了十三天的生活,badcen也算是搞懂这个地方了

他现在所处的地方和mc很像,但是也不是完全一样

可以说除了这一目了然的方块世界以外,其他的,一点也不mc。硬要说的话,在他的视野之中,属他自己最有违和感了,当然他觉得这个地方某种意义上更像是沉浸VR版本的ma

但是除了方块和操作以外,他也并不觉得有多像,也可以说就是套上了mc材质的世界

毕竟再怎么说,这些工作台啊背包啊什么的是从手上的手环点开的

他醒来的时候在一个金合欢村庄,这么说可能不太准确,因为他醒来的房子根本不适合这个村庄——不知道怎么想的,他所在的这个大房子门口居然用牌子写着一个“badcen的暂居”

“?”

“我不理解”

2.

说来他自己——他发现自己的外貌变得和他的设定一样的时候,还愣了一下,不过除了左手腕上的手环和三个“×”以外

他认为他现在——至少现在是极限模式

但是把他拉到这个世界的家伙好像很不希望他死掉——他有一次血条还剩半颗心得时候突然一瞬间又满血了——后来叉就少了一个

虽然有了住的地方,但是屋子里除了必要的床和一堆装饰品以外,这这个比村民家大的多,让badcen毫不怀疑可以住下十来个人,而且有一堆的箱子,这足够他存下足够多的物资

他刚开始从手环上照出背包的时候就看到了不少的东西——可能是初始物资什么的吧

五块面包,一把木斧,一把木剑,五个火把

类似于虚拟世界的这个地方,比他想象中要好存活多了,无论是保湿度还是别的什么,都跟游戏一样,完全没有带上现实感——唯一,与现实有关的就是疼痛了,虽然只有微小的感觉,但是好歹是有痛楚的

3.

他在铁匠铺摸到三颗钻石

事实上他摸了两个铁匠铺,这个村庄不仅是所谓的暂居大,整个地段也非常的大,干草块就足足收了40来个,而且他连续十天都有在种小麦,现在也差不多有一组多了

摸到钻石的时候他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他从来没见过的聊天面板——之后在手环上也找到了

上面弹出来的成就让他疑惑了一下——总不能这东西只有获得了钻石才能开吧

往上翻的时候他看着成就一个个在上面显示,更对之前的猜测有了证实感,然后他看见了他进来的消息——

[“badcen已进入该房间”]

[“核邪有碍1/5”]

“核邪有碍?”

“…不会吧”

5.

第十四天晚上他看到了新消息

[“uncle_red已进入该房间”]

[“核邪有碍2/5”]

是红叔!badcen赶紧打开聊天界面发送消息,发出去的瞬间他又想到,好像只有解锁了钻石成就才会出现这个面板来着

[系统悄悄对你说:只要第一位解锁,以后进来的会都解锁]

badcen:…

你妈了个巴巴的

6.

[uncle_red:cen?]

[uncle_red:你在这里!你怎么会在这儿的?!你在外面已经两天多没联系上了!]

[badcen:我也不清楚我为什么会来这儿,只不过外面只过了两天不到吗?我在这里过的差不多已经有十来天了]

[uncle_red:是吗?也许是时间差什么的吧,不过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badcen:至少目前为止我都很好,红叔你现在在哪?]

[uncle_red:看样子应该是沙漠村庄,我去找你?]

[badcen:不,还是算了吧,我去找你吧,为了安全着想,我有见过一个沙漠村庄,说不定就是你现在呆的地方!]

[uncle_red:好,那我等你]

[badcen:Uncle你可以先看看自己手上的手环,很多功能都在那上面]

7.

cen对他去过的那个沙漠村庄有很大的印象

因为有一个房间里面关了一堆兔子,他还特别留意了一下

他总隐约觉得红叔的到来是开启了什么

说不定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尽管这种希望他们都来的想法不太对,但他总归不是一个人了

“红叔,虽然这地儿很像MC,但他还真不是”

badcen拿出工具递给红叔“昂口没有初始道具吗?”

“没有哦?至少我的背包里面什么也没有”红叔打开背包放入工具一边回答“我刚才打算尝试一下手挖木头的呢,结果发现不能诶,真的不是完全的MC呢”

“嗯”

8.

badcen的预感是对的

红叔来的第二天就又出现了新的消息,一个在他们过夜的时候,一个在他们早上醒来的时候

[5:14:“melor已进入该房间”]

[核邪有碍3/5]

[7:24:“Hei_mao已进入该房间”]

[核邪有碍4/5]

“既然黑猫和米洛都来了…”红叔撑着下巴想

“所以说就还剩卡慕了呢”从外面买两个,小孩带回来的badcen接上

“呀!猫猫米洛!”

“昂口!”

[美好老父亲·uncle_red]

“卡慕什么时候来啊?”

“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我希望卡慕sama别把咱们丢这儿”黑猫在池子旁边看着三只美西螈说

“嘛,我来的时候那个核邪有碍就在了,直觉来说我总觉得五个人齐了以后会发生什么”badcen开口

“这个东西这么设计不就是明摆着要集齐嘛”昂口无语道

“喵!”“我cnmd的米洛你干什么别动我尾巴!”

“啊啊啊!猫猫你放开我的耳朵!!!”

uncle and badcen :…

9.

[17:30:“KaMuamua已进入该房间”]

[核邪有碍5/5]

[恭喜各位玩家解锁专属技能]

在消息弹出来的一瞬间,badcen正打算说一句“卡慕来了”的时候,他的背后骤然张开一双巨大的翅膀,宛若龙的翅膀一般掀起一阵风

badcen愣在原地,黑猫震惊的张大了嘴手来回指着愣神,从楼上下来的米洛和红叔直接开始骂卧槽

“龙的,翅膀?”


10.

“还挺好操控的,比想象中简单多了”回来badcen后面跟着同样长着一对恶魔翅膀的卡慕sama降落在地面上看着惊讶的三人

“呀昂口黑猫米洛~”卡慕笑嘻嘻的打着招呼

“卡慕sama你是终于到了虽然但是咱们基本上是同一天到的”黑猫看着卡慕说道

“嘶,虽然不知道为啥,我醒在一地狱门旁边”在床上坐着晃荡着身后那条多出来的尾巴的卡慕开口

“我吐了阴间人是吧”

“不就是你啊卡慕”

#.

[仅自己可见]

[账号“KaMuSama”已导入账号“Kamuamua”]

[账号权限已顺利导入,账号物资已导入私密背包]

[恭喜您开启新的账号再次进行游戏,祝您游戏愉快]

评论(6)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