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关于核邪有碍的一个脑洞

突然想到的,今天再看亚特兰蒂斯青春版的时候看到红叔装傻充愣不认识雪女王的时候只是有点觉得好玩,然后刚才上老福特就看见了一个相关的画()突然就脑洞爆发了,又联想到完结的水星迫降就出现了这个脑()

目前不知道写什么cp,至少不可能是乱炖,估计是卡c

首先是一种世界观,昂口和猫猫因为地震穿越到一种架空世界并失去了大半数的记忆,不是同一时间但是都是地震为由,架空世界观是那种拥有特殊能力的,也就是有半兽人的,毕竟这俩一个兔子一个猫,具体还没有想,发送剩余的记忆只能保证他们毫无障碍的活下来,对于家人朋友和原本世界的记忆本来也不多,在设定中两边世界的流速不一样,一天和一年的区别,连续5天以上没有回家的昂口瑞德和古拉尔黑猫因此已经开始搞搞失踪人口了,而相对在那边过了五年的两位已经开始完全融入社会了(?)

写上面这一段的时候脑袋就突然蹦出来米姐姐的“我是这个星球的原居民”所以就想给卡妈妈搞一个(?)因为我是卡妈妈激推所以就给他开开挂来反向穿越?

就是说原本在这个架空世界的他后来不完全失忆重生在现实世界这样的(?)

很离谱,很奇怪的设定

可以说两边的时间比例不同,毕竟在“现实”中失踪了不到三天的昂口瑞德和失踪了仅仅一天的黑猫在架空世界中已经过了五年和三年了()时间没有比例,不能说“现实一天架空一年”这样的

架空世界观更类似于刀剑神域爱丽丝篇的那个不完全虚拟时空,很架空,找时间完善一下,如果会写的话

米洛和cc基本是同一个时间穿越过去的,cc碰见了昂口,米洛碰见了猫猫,然后就是我这个脑洞的来源点那句“小雪是谁啊我不知道啊”这样的()虽然还有印象但是五年自己穿越时碰上的是地震这俩或多或少都失去了记忆,如果说尽管忘记了很多到只生活了三年的猫猫还能对米洛他们几个人印象颇深,相对来说五年以上的昂口就不太可以了,主线是恢复记忆(?)各种意义上,但是不会穿回去

还有卡妈妈的反向穿越然后再穿回老家(?)如果会写会完善一下

只打了卡c和核邪铀碍tag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