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这里缤姐(

来宣一下群。是20年2月份建的凹凸语c群,现在是闲聊同好+语c群。

主群是闲聊群。不限制聊凹凸以外的东西,分享什么都可以。戏群就是对戏专用,目前时期由于人数问题暂时不会划分割线禁止戏以外的话,等再热闹起来以后会进行禁止。

不会要求必须语c,单纯来加闲聊群也可以,但是语c依旧是重要活动之一,推荐可以的来。先进水聊,告诉我会不会加戏再看拉人。

语c相关如p2戏群群规,审核不严,也不需要审戏,但不收纯小白bq。原作人物语c需要审戏,不过只有一小段,加我好友私信审。不是什么时候都在线抱歉。

有QQ分群,但是估计会作废,没人去:)

但是进群需要清楚以下几点,违反会踢人或者挂出来。

1.群并不热闹,也没有常驻

2.不允许无缘无故退群,清群退歉也一律驳回按违反解决。前两天我在群里发布相关内容时有3-4个人无缘无故退了群,特别强调这点,我会抽时间把所有进群的人的账号都记下来。并定期检查进来一句话也不说的人,如果三次事很多请提前请假。

3.请确保是真的凹凸粉!!尽管群内一般不会聊太多但是此群本质是凹凸同好群!!某些同人入坑人离我们远远的!!!(我见过很多这样的了!!

4.谢谢配合

p1群规。p2戏群群规。p3群二维码。p4我微信二维码。群二维码过期以后麻烦加我并备注,进群请在评论区吱一声。

谢谢配合,欢迎来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