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主金瑞〕双重者〈2〉

私设:金—King 格瑞—Grey 紫堂幻—Phantom.S 凯莉—Kalie/凯利 雷狮—布伦达/Ray 卡米尔—雷鸣 佩利—pelly 帕洛斯—Palos 嘉德罗斯—Godrose(神之玫瑰 艾比—乔茜 埃米—乔伊 安迷修—Anmicius 安莉洁—“安莉洁”/柠檬

更新随缘,少催更


*主金瑞,cp凯柠,银幻,卡埃,雷安,佩帕,嘉艾,丹秋丹都有,其余(还有吗)随意。这一章依旧没有其他cp戏份所以不打tag

*创世神+腹黑Max+戏精本精Max+嗜血神经病+疯批变态+白切黑切黑切黑+轮回状态金,是我的常驻私设,此文+旧设与现设为同一人扮演,但是属于同一个时空时只会显现现设(更重要的一方)。旧设方皆为私设,不是官方旧设

*交往前提,有一些属于神明的肆意妄为,是爽,但是原著刀不会圆满,反而会更刀(口头上)事实上生命安全但是精神上不一定了。是大赛bug文,但是可以理解“凹凸大赛怎么出bug”却不会整改,文内私设很多

*不接受一切形式的转载,我会自己转,采用设定除了@海棠晓月影 @凉茶 以外不经允许一律算抄袭。至少我开始写这篇文的时候没有任何人用这个现设旧设的设定,如果有看到务必告诉我

(为什么明明是挑出来的预警还是这么多300多字唉)

——————————

自从创世大赛因为入侵者(伊莱恩)而停赛之后,参赛者们的时间仿佛禁止在了大赛中——

因为与入侵者的战斗,三层以上的塔都变成了废墟,为了保障生活,二层也被改造成了住宿区,而一层变成了怪物的扎堆处,被用来狩猎。老实说大部分存活下来的参赛者都开始对这样的生活感到无聊了,也不知道主办方怎么想的,他们始终被困在这个星球上。

唯一带来乐趣的便是bug了。虽然不是常出现,不过多亏这所谓的漏洞他们得知了现设——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总有各种各样的事件向他们透露现设的他们的故事,也因此在那边的自己不知情的状况下,他们变成了最了解的第二人。

“我求求你了grey你能不能不要和king来我这里?!就不能让我安安稳稳的待着吗?!还有凯利!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

“幻别生气啦——话说你怎么凶我!本小姐也不是好欺负的主好吧!”

“你胆子大了是吧phantom.S!!!你怎么敢凶凯利!!”举起冰爪就要往下挠的lemon面露凶色,见此凯利连忙拽住人说不至于,而此时king终于开口了

“喂”声音一出,正在吵吵闹闹的三个人连带安安静静的grey都身躯一震“还去不去大厅了?”king挑眉靠在门边,拉起旁边的grey就往出走

“啊对了”他停下脚步露出一个让愣住的三个人冷汗直下的笑容“如果我到达大厅的时候没看见你们,给我做好变成元力种子的准备”随即和grey一同离开

“!!”

“。。幻,休战吧”

“。正有此意”

“遵循我的召唤吧幻影龙蜥!!/星月刃!”

“赶紧走啊啊啊啊啊爸爸一点也不想去鬼门关走一趟!!!”


“king,你今天是不是心情不好啊?”grey歪歪头看向低气压的king,“平时也没见你这么焦躁?”

king的脚步一顿,斜眼看着grey,最后叹了口气“你说的对,我不应该这么焦躁”

“嘿嘿,king要是不高兴就尽情的给哥一个抱抱吧!不要吝啬!!”突然满脸笑容又闪起小星星的grey张开双手一副“快抱我”的样子,king看见如此轻笑一声

“什么样的抱都可以吗?”

“?嗯?”grey的笑容扭曲了一下,随即像是烧开了水一样砰的一下炸开了——“kkkking你你你在说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噗〕

〔那边逗起来都很好玩哈哈哈哈哈哈〕

“呀好久不见啊king”笑眯眯但是额头留下一滴冷汗的z天使挥手和king打招呼——不是他想不慌,但是这次真的可能要了他的命。

“…说吧z,你怎么可能突然叫我过来?是bug?还是…”一副懒散模样的king微微仰了仰头,睁开他那双蓝色的眼睛。“‘她’来了?”

“。。额,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但确实是bug。需要麻烦你们去现设的这样的bug。。。”Z天使的声音越来越小,眼神也开始飘忽了起来。他知道现设的事情,也知道king的情况……但是他也没有办法啊啊啊啊啊。在内心咆哮的Z天使并没有注意到king的低气压,自顾自的一口气说下去“总而言之就是麻烦你们去现设溜达一圈了啊神之玫瑰他们已经过去了待会也会把幻他们传过去所以king你加油拜拜了您嘞!!”然后一个黑洞突兀的出现在king和grey脚下吞掉他们。

“Z天使我他妈杀你全家!!!!”

“对不起!!!幻也是我家的!!”

“nmsl!!!!!!!”

“。。。”刚到的phantom.S“哥,我现在退出紫堂家还来得及吗”

“?幻你有意思吗!”



写一点

评论(8)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