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T:《凹凸世界》第四季开播啦!1-2集里有哪些台词的信息量巨大?

力量神使叫做赛勒克恩!!开头七神使对话的时候有叫,我刚开始没反应过来叫的是谁,但是后面说了一句就知道了。也有可能是我理解错误但是确实有一个神使叫赛勒克恩,裁决神使可以修复元力池,而这个七天期限和决赛时间重合绝不可能是完完全全的巧合。以及黑洞的那句修不好,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说是瑞文。。瑞文不是很明显回复了吗?黑洞难道不是在说银爵吗,变成元力种子并不是真的死亡,这一点从“复活”的众上届大赛家伙就知道,这可能是再说金的元力吧?还有熟悉感,金金和创世神的关系绝对不会小,元力接近也是,目前以来的情况七创社基本上不会做一些无用的细节的。。可以继续期待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