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一个。有病+离谱27攻脑洞

看之前说一声。病娇。yyds

首先这是一个。非常怪的脑洞。

在各个平行世界穿越当某种意义上的系统的背后灵2700000000遇见的很多很多不同的他的想法。目前那个“他”还没有想好太多,可以投稿pa。

cp是27all向。每一个背后灵27所遇到的不同的他最大的共同点就是遇见了他的守护者们。尽管有的不是守护者。有的是1v1有的是总攻。具体内容不太想剧透。

背后灵27没有cp()尽管这是27总攻文。但是作为助攻者的背后灵系统27只会把另外的自己带歪,然后开一些金手指再看着自己和自己对象甜甜蜜蜜。最后看着自己手里的属于自己的大家的照片想一想偶尔回去一趟这种。

因为我想不出来很多pa。。。所以什么pa都可以!!只要我看过我就加在一起搞一搞()

背后灵27很歪,很黑。很离谱。

仅此而已()如果可以的话就投稿搞pa()悄悄——玛丽苏也可以有!!

评论(5)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