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求文!!!!

是这样的,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发这个的求文了()

我记得是一篇全员重生向文,cp向我不记得了()多半是无cp或者all27。

设定上27和守护者众人脱离彭格列,有了额外的家伙,额外的继承人,就像玛丽苏那种,不过这篇好像不是?而且好像继承人是穿越的整27家里去了,好像27还吐槽了一句“祝你好运”因为R爷前期好像,没有重生?

设定我记得很清楚得有这个穿越者的雾守是个和嗨嗨一样的轮回眼使用者,不过没嗨嗨的完整?印象是这样。

然后后期(应该)好像是黑手党内有啥事情,这群代替了27他们的家伙不太给力,27他们被叫回来帮忙这样的?

应该最大可能性是在晋江的()帮帮忙谢谢

如果没有那我中考完再发一遍()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