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一些段子·二

3.阿斯尤诺·三

“一天天对手对手的,你知不知道你们这个故事 对手那么多知己那么多已经都成了啊?”无论几年过去,已经17岁的阿斯塔每次看到他因为“尤诺是我的对手”而振作起来或者什么愈战愈勇的情况,安笠(我设定)总是会这么说一句

“啊?”而此时,目前怎么看都是未开窍的“直男”笨蛋斯塔依旧表示了疑惑

“…我迟早把你这个木头撬开”

“?你在说什么啊安前辈”

“说某个人的情商系统绑定修女了”

安笠愤愤的打开论坛

(是我阿斯塔生贺文x剧透下虽然还很久)

4.阿斯尤诺

如果说阿斯塔是热情过剩的大狗狗,那么尤诺就是满脸生人勿近的猫猫

而对于这俩的甜腻程度,距离最近的恶魔利贝和精灵贝尔深有感触

虽然利贝对于他俩的恋爱表示“不我觉得无所谓的吧不也挺好的吗恭喜的”的态度,但是贝尔对此的不满可以说要过于明显

对此当事人阿斯塔表示

“尤诺是我的!!而且是对手!!”

“哈?!说什么呢你这个小矮子!!”

“你不也是个小不点吗这个小不点!!!”(利贝:喂)

尤诺:……

“不可置信”




直呼阿里椰奶(?)

再写一点(扭捏)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