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一些小段子·四

7.金雷

[有时间吗]

看到这条消息时,雷狮挑了挑眉

消息的来源是一位被他备注为“小疯子”的人

老实说他有点惊讶,他和这个小鬼认识了很久也基本没有体验过被他主动联系

你问他俩的关系?——好吧。他们是一个学校毕业的同学,现在,是炮友。

很不可思议对吧?换到以前,雷狮绝对想不到他会和金做py。关键是,他还是下面那个

说来也是巧合,两人的这份关系是纯粹的醉酒事件。那天一向酒量很好的雷狮因为莫名运气很差喝了太多,而平常像他保镖一样的卡米尔碰巧和朋友出去研究甜品了,而聚会中唯一和他可以说关系很好的就是金了,至于滚床单——

酒后乱 性啊,懂吗

8.金雷·二

从床上醒来的雷狮是疑惑且不敢相信的

他和一个学校的同学上床了?而且还是和他的学弟(年龄意义上,金金是跳级生)?而且他被压了??而且学弟甚至比他低了足足有十厘米??

大猫猫疑惑,大猫猫烦躁,大猫猫自闭了

这正是因为这次他才得知这小鬼因为xy较多还自己控制不住长期有找炮友,结果前段时间被单方面断绝关系了就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做过又本来酒量就不好

老实说很爽。雷狮想,所以他就提议了py关系。

从回忆中探出思路雷狮重新看向手机上那条消息

[有。怎么了]

[…]

[想做]

(爷摆烂,不会写了x这里金金设定是xy较旺盛而且也对雷总有好感才答应的,而知道此事的细心大猫猫在安排下会隔三差五的主动找金,然后文中是金金主动出击()tag有私信)

评论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