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纲太]你我之间·起初

#cp纲太,家教方纲攻汤底,文野方有隐晦的芥敦芥无差成分(可能)但是是可能且微量所以不打tag

#私设27以及我个人过度理解的宰成分,27很黑真的很黑可以参考我其他的纲攻文设定至少比这个宰黑的多()有自设成分但只是开挂来的助攻基本没戏份()教父27,有战力天花板()

#更新随缘,催更适量,不坑,但是几年才能完结也是有可能的

#文野动画后时间线,漫画剧情哒咩()原创剧情不合理忽略(我不会写)

#本篇为锲子,2k+



什么是黑手党?

在中岛敦的印象中,他尊敬的太宰先生是前黑手党,和他关系不好但是莫名很有默契的芥川龙之介是黑手党,虽然战力天花板也是干部但是非常温柔的中也先生是黑手党,与他相处甚好的小镜花是前黑手党…

可以说,他很幸运的遇到了一群不需要以身份来定位的黑手党。

那么,什么是黑手党呢?

0.

“那个。我是空森纲吉”看起来和中岛敦差不多大的新社员如此介绍着“因为各种原因接下来的半年以上的时间会暂时加入武装侦探社,请多关照!”使出绝招大空微笑的纲吉歪了歪头

“就是这样。入社测试社长说已经通过了”国木田独步说道

“空森?真是奇怪的姓呢~”端起咖啡浅喝一口,太宰治看着小小一只的新人开口

“太宰先生…说别人的名字很奇怪也太失礼了吧…”中岛敦微微皱眉叹了口气,随即微笑着看向纲吉

“初次见面,我是中岛敦,叫我敦就可以了,请多关照啊,空森君”

“啊是!我才是请多关照…叫我纲吉就可以的,敦君”微微歪头轻笑一声,纲吉友好和中岛敦握了握手

“我是太宰治~请多关照呐,纲吉君~”太宰治笑眯眯的隐晦打量着纲吉,勾了勾唇将胳膊撑在桌子上看向纲吉“纲吉君几岁了?看起来倒是和敦君差不多大”

“啊,前段时间刚好过了成人礼,现在是20岁(热知识日本20岁成年但是27明明按照意大利已经成年了呢)”纲吉点了点头回道

“唉?!才比我小两岁唉!”太宰治眨眨眼睛指着自己一脸惊讶,“看起来明明才和敦君一样大是18岁呢,结果居然刚成年呢~来来来纲吉君,坐下坐下”太宰治挪挪屁股拍拍旁边的沙发

回到对面坐下的中岛敦看着答应下来坐在太宰治旁边的纲吉,悄悄歪了歪头。是他的错觉吗,总感觉太宰先生,很在意纲吉?

1.

“嗯——我叫谷崎润一郎,她是我的妹妹直美”谷崎润一郎歪了歪头示意粘在他身上的女性是他妹妹

“呀吼~”直美笑着打了打招呼

“…你好”纲吉点点头

“国木田独步,是坐在你旁边的绷带浪费装置的搭档。新人,接下来请多关照了”国木田独步抬了抬眼镜

“请多关照,国木田先生”

“好——那果然就是那个了吧 ?”谷崎润一郎突然开口

“是啊~轮到那个了呢”直美附和道

“啊!”中岛敦猛地一合掌,一副刚反应过来的样子“原来是那个啊!”

“?”纲吉前看后看一副不理解的样子问道“那个?那个是什么?”

“是猜谜啦”中岛敦说道“侦探社的每一个新人刚进来的时候都会有一个猜谜环节。就是猜猜侦探社前辈以前的工作啦”

“啊这么说来虽然纲吉君比我大但是我也是个前辈了呢!”中岛敦突然欢悦起来

“啊服务员小姐~麻烦再给我一杯咖啡~”“太宰先生,你的欠债已经到极限了哦”服务员小姐和善的看着太宰治“呃…呃等等就再拖一下啦~”

“太宰!没钱就不要老点!”国木田独步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太宰治

“那个…太宰先生没钱吗?”纲吉转过头来看向太宰治

“是哦~我有一个朋友生了重病全部的钱都已经拿去帮他治病了呜呜呜”太宰治做似抹了把眼泪

“喂太宰!别骗新成员!”国木田独步一把将本敲到太宰治头上

“啊好痛”

“啊…我可以暂时帮太宰先生暂时坻上吗服务员小姐?”无视旁边的嘈杂,纲吉从口袋里拿出钱包问道

“啊纲吉君你是天使吗!我绝对会还你的!”太宰治眼睛闪闪亮亮的双手握成拳看向纲吉

“喂小子!别被这家伙骗了!”国木田君十分着急的准备制止

“啊没事的国木田先生”将卡给了服务员以后纲吉微笑着看向国木田独步“我其实并不怎么缺钱的”[感谢彭格列家大业大]

“啊是吗,你不介意就行”国木田独步挑了挑眉[这小子是什么企业的大少爷吗]

2.

“嗯…谷崎君和直美桑是学生吧?”纲吉歪歪脑袋“还穿着校服呢”

“bingo!”

“敦君…大概这是第一份工作?”

“唉?好厉害!”中岛敦笑起来“纲吉君怎么知道的?”

“嗯,虽然一半是我的直觉啦”纲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敦君从刚才开始就是很期待的样子,还有刚才说的前辈,大概加入侦探社不到一年吧,而且太宰先生刚才说敦君18岁——没有在上学大概是因为没钱?还有衣服边上的磨损挺严重的,应该是经常穿的衣服,而且很有可能是侦探社给的,因为敦君刚才看我给太宰先生垫钱的时候一副吓到不敢出声的样子,以前可能非常贫困?”

听着纲吉蹦出来的一连串解释,周围几个人都睁大了双眼

“喔——好厉害啊纲吉君”太宰治嘴成“O”型拍着手鼓掌“那接下来轮到国木田君啦!”

“呃…国木田先生!大概是教师?而且又很大可能是数学老师?”纲吉有点别扭的开口,咧了咧嘴说道“因为总感觉气势有点像我高中的数学老师…”

“好厉害,答对了”国木田独步微微点头

“那最后是太宰先生!”中岛敦突然大声

“?”纲吉歪了歪头“敦君为什么突然间振奋起来了?”

“啊,因为,太宰先生的前职业曾经是侦探社的七大不可思议之一哦,虽然因为种种原因现在大家都知道了”中岛敦笑了笑“以前因为大家都猜不到甚至有奖励金80万呢!”(我没记错吧)

“唉——好厉害,那么难猜吗?”纲吉惊讶了一下转头看向旁边笑眯眯的太宰治

“…那”纲吉眯了眯眼睛“太宰先生,以前是黑手党吧?”

3.

“唉骗人——!这也能猜到!好厉害!”

“哇——好厉害呢纲吉君”谷崎润一朗张大了嘴巴

“确实很厉害,怎么猜到的?”

“是直觉”纲吉一脸坚毅的开口“说来可能有些不可思议,我的血统中一直有一个叫做“超直感”的能力——”

“好厉害”

“喂——太宰——有给新人的任务哦——社长让你和新人君一起去哦——”乱步的声音传来,打断了众人的谈话

“啊乱步桑”太宰看了一眼“是——我会好好照顾纲吉君的!”笑眯眯回应

“唉?纲吉君不是文职人员啊?”谷崎润一郎问道

“啊是”纲吉点点头

“那纲吉君的异能力是…?”敦疑惑

“嗯——我有的”纲吉从沙发上坐起来“是战斗用异能”他无奈的笑了笑

“唉——是吗?啊总之祝你初次工作顺利,纲吉君”“好”

“走了哦纲吉君”太宰治摆摆手

“啊好——”

纲吉连忙跟上已经走出咖啡厅的太宰治,在中途与江户川乱步擦身而过

江户川乱步微微皱了皱眉,开口出声道——

“你”

听到声音的纲吉停下脚步转过头来

“什么?”

“——对太宰好点哦”乱步面无表情说道

“…”微微震惊了一下以后,纲吉勾起嘴唇“好”

“那回来的时候帮名侦探带个蛋糕吧小纲吉!”恢复一如既往的样子开口,江户川乱步笑嘻嘻的说道

“我知道了”纲吉回答后转过身来追上不远处的太宰治,禁不住笑意更甚

[收件人:太宰治

祝你好运哦,太宰先生[微笑]

发送人:未知]

评论(5)

热度(8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