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主金瑞]双重者3

*主金瑞,cp凯柠,银幻,卡埃,雷安,佩帕,嘉艾,丹秋丹都有,其余(还有吗)随意。目前没有其他cp戏份所以不打tag

*创世神腹黑戏精本精嗜血神经病疯批变态白切黑切黑轮回状态金,是我的常驻私设,此文有旧设与现设为同一人扮演,但是属于同一个时空时只会显现现设(更重要的一方。旧设方皆为私设,不是官方旧设,姓名相关麻烦跳转第一章

*交往前提,有一些属于神明的肆意妄为,是爽,但是原著刀不会圆满,反而会更刀(口头上)事实上生命安全但是精神上不一定了。是大赛bug文,但是可以理解“凹凸大赛怎么出bug”却不会整改,文内私设很多

*不接受一切形式的转载,我会自己转,采用设定除了@海棠晓月影(@凉茶 外不经允许一律算抄袭。至少我最开始写这篇文的时候没有任何人用这个现设旧设一体的设定,如果有看到务必告诉我

*更新随缘()写一点



可以说是莫名其妙!

神之玫瑰愤愤的想

他随手把grey丢在一边以后便开始观察四周——

他当然知道现设是什么,也当然很了解,但是

king不见了!

听见grey的叫声时他还看见grey死死抱住了king——grey恐高,这很正常——然后king下一秒就消失了!

虽然看在他和king的情谊上(神之玫瑰:他不是我哥!!)接住了grey但是重点在于king居然就那么凭空消失了!

神之玫瑰左看右看的寻找king的现设——也就是金,然后看到了已经缠过去的grey

“…”

“神之玫瑰大人…我们两个…”跟着他一同前来的乔茜开口道

“不必在意,做你们想做的就行”神之玫瑰摆摆手整理一下围巾朝着金的方向走去

“走吧姐姐,神之玫瑰大人已经同意了”乔伊拉着乔茜姐弟俩一起走向现设的姐弟俩,“姐姐也是很好奇实际上相处起来得另外一个自己是怎么样的吧?”

[麻烦了]金咬咬后槽牙继续满脸笑容不动声色的和过来问东问西的grey对话[在只有一个“金”的状态下要是有什么麻烦的bug可就完了…]

“所以金!!你有见到king吗!他是我们这边的你,但是我一下来就找不见他了呜呜呜…”grey特别着急的样子看得格瑞表情直抽搐,他可是完全没有想到旧设的他这么…这么的…活泼!而且金和这个他简直过分投缘了好吧!

“呃…没有的,我都没见过那个我我也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当然是骗人的那就是我啊我怎么可能不认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金保持着笑容回答着

格瑞侧身挡在两个人中间看着那个自己,grey愣了愣捂住嘴笑得一脸奇怪“唉~你吃醋了吗这边的我好容易酸啊嘿嘿嘿哎呦!”

“…”格瑞看着被后面一光着上半身的“嘉德罗斯”揍了grey一拳,默默打出一个省略号

“非常抱歉,grey这家伙无礼了”神之玫瑰指了指旁边揉着脑袋的人“我是godRoss,可以叫我神之玫瑰。就像grey说的那样,king不见了——所以我们才来找你,金”

“…你们怎么知道我们的?”这不难疑惑,毕竟grey过来的时候也是叫了他俩的名字

“啊…简单说就是,你们这边有没有bug?”

“嗯”金乖巧点头

“和你们一样,我们那边也有,然后这个所谓的bug时不时会给我们播放你们这边的事情——不知不觉你们的事我们基本都知道了。哈哈!很奇怪吧?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其他人知根知底——”grey接上神之玫瑰的话道

“哈哈…原来bug还会这…”

金的声音突然截断,格瑞转头看去——

“金…?”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