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一些小段子·五

10.阿拉阿里(突如其来的文艺复兴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提问:大家有什么感情变质的经历吗?]

怎么可能会有人不喜欢自己的王啊 回答:

被朋友邀请过来说过于适合回答这个问题,所以来了

其实也不能说感情变质,可以说我对我对象感情一开始就那么不太纯(?)

我是Magi,对就是那个传说中的人物,当然信不信由你们哈

我对象…这里叫他B吧,是我所选中的王!我真的特别自豪!

B君呢,是个非常非常好非常非常漂亮又好看的家伙,虽然有些过于纯良总是被人拐走,但是这不影响我狂夸

啊,我和B君都是男性哦

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其实很不巧,当时我也没想太多,后来我们俩一起旅行的时候我也有说过我喜欢B君但是当时不止是他我自己也没察觉太多)但是很正常嘛!我当时才12唉!

后来B君和我分开了一段时间,那时我们也认识了M姐姐!后来再见面的时候B君真的成长了很多变强了很多!温柔的B君真的会让人不由得喜欢啊!

啊好像光顾着夸了(

察觉到感情变质是因为前面说过的,B君真!的!太!容!易!让!人!拐!走了!!

知道什么叫做危机感吗,我当时真的危机感噌噌的长好吧!!而且M姐姐都喜欢他!!能不能停止散发魅力啊我的王!!

——

[alal一生推]你这说了跟没说一样啊Magi酱

[能不能只说话不打架]赶紧删了啦!!!!你直接报名字算了!!!熟人全认出来啦!!!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