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金瑞]我想你了,我爱你

#即兴东西,很乱剧情特别混乱bug也特别多大半夜我也不清醒不知道在写什么…就看看吧


有人说,一个人看起来有多么阳光灿烂,他所隐藏的表示触不可及的深渊。

0.

很小的时候,当时金甚至不认识格瑞,姐姐和他说,执念——是人们力量的源头

“每个人都有执念,但是金,你要记住——”

“你千万不能被执念所掌控”

1.

凯莉总说他没心没肺的,金总是挠挠头傻笑着反驳一句便没有了下文,而这样的举动又是十分符合金,所以基本从来没有人问他有没有害怕什么,在慌什么——

但是格瑞很轻易的戳破了他那颤颤巍巍的伪装

“…你自己,和我说的”他面色冷漠却散发着一种温柔至极的气息,揉揉他的脑袋“想哭,就哭出来吧”

然后眼泪就全无说明的自己掉了下来

2.

在金的认知里,姐姐是最厉害的,格瑞就是 第二厉害的!无论什么时候 ,和他同龄有同是男性的格瑞总是一个他好的憧憬,无论是什么,做的是不是第一,只要格瑞做得到的事,他都会夸个遍

“哇太厉害了吧格瑞!!”

“格瑞你居然是大赛第二吗?!不愧是格瑞好厉害!!”

“哈哈不愧是你啊格瑞!”

“格瑞!我们两个在一起就天下无敌啦!”

但是还不够

他想…

再离格瑞近一点

3.

金知道自己身体里有另外一个自己——

他知道他莫名其妙失去记忆的时候是那个他取代了他

以前他觉得没什么大问题,毕竟他不是经常出现,也不会去伤害自己的朋友,但后来他注意到了一件事,那之后他就小心翼翼的不让自己这些负面情绪漏出来导致“他”的出现

直到——创世神出现了

那个淡金发的男人没有告诉他他是谁,也没有说出自己的姓名,到金就是很莫名的笃定了——他绝对是创世神

“嗯——好吧,你说的没错,我的确是”那个家伙在这空旷的地方喝了多少饮料啊?金看着他刚丢到一边的瓶子想到“不过,也不是。更确切的说,我是前创世神”

“…”金张了张嘴“…啊?”

4.

“嘿呦你说说你吧,每次暴走把我拎出去不该都是因为你那个发小?你就那么喜欢他?”

“那是肯定的好吧!!格瑞可是最厉害的!”

“?咱俩脑回路不应该是一体的吗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你问他在和谁说话?

好吧,金原本也不知道这另外一个自己——是有自我意识的

但与其说自我意识,金更容易想到人格身上。因为无论是记忆还是感情他都与金无差,他更像金的负面集合体,把他所有不敢做的,不敢说的全部都总结在一起,金很潦草的给了他个名字

“好!以后就叫你小黑吧!”

“?你他妈逗我呢这么潦草你当我是猫啊”

5.

小黑在大赛第一次出现的时候,金还是有所察觉的,不然他也不会再最后一刻阻止黑干掉鬼狐——

其实鬼狐可以杀,毕竟他又是诱拐紫堂又是把凯莉关起来,更别说他还伤害了格瑞!!听见格瑞当时的闷哼声了吗 !!怎么听都好疼啊!!!(金:只有我能听格瑞这么涩的声音!!!x)(黑 :这才是重点吧)

但是一种直觉告诉金——鬼狐不能杀

不仅是因为鬼狐肯定还有用,更多是因为金的直觉告诉他,一旦他下手杀了人,就有什么不一样了

6.

决赛

不知道是不是黑洞方的恶趣味,他们留出了一个星期的时间说“供参赛者们调休”

据说黑洞本人是这么说的——

“这可是他教我的,游戏,就是要玩的尽兴才可以——!!”

金撇了撇嘴,意味不明。他 一脑袋栽到枕头里深深地吐了一口气——

他最近很不对劲

自从被黑洞吞过(?)他的精神状态整个都不好了起来,不仅是他,小黑才是比较严重的一方

他们二人本就是一体,而小黑更是集结了他所有的负面情绪,本来集结给他的情绪就会进行一次扩大,自从状态不稳定以后每次看格瑞时间一长他就会不自觉的蹦出来很多过分的想法——

[绑起来]

[把他捆住——]

[让他永远不能离开你]

或许对于格瑞的想法过剩还好,更严重的是其他的事情

尽管黑洞方提议的休息,但依旧有被黑洞复活了的参赛者找来算账,哪怕没有被他们察觉到,金只要看到在他的认知里“不是我的同伴”的家伙大脑瞬间就被文字霸占了

[杀了他们杀了他们杀了他们]

“…金”

“让我杀了他们”

[杀了他们]

声音好像,恍惚中重叠了

“…”

“…好”

7.

格瑞死了

金一愣一愣的看着正在消散的尸体,他还没有反应过来

什么?格瑞死了?你瞎说什么呢,格瑞可是很厉害的——

他死了

记忆像岩浆一般烧着,快要烫坏他的大脑,却又如潮水般涌入

“啧。金!振作点大不了获胜以后你想办法复活格瑞——”

“…凯莉”

他不知道他该不该哭,他只能露出一副比哭还难看的笑看向正保护着他的凯莉

“…对不起”

黑色的箭头争先从地面上冲了出来

8.

创世神,神使,天罚,反叛者

——辞瑞

他什么都想起来了

“哎呀终于记起来了吗?你可真是心大啊就这样把失忆的你的身体交给我——”

“对吧,金”

“…哈维尔”金沉默了片刻,突然嘴角上扬咧开到一种可怕的弧度

“终于,终于”

“他回来了——”

9.

“哈哈哈哈哈——你终于回来啦!金!你看,我有好好的帮你保存嫂子的元力种子——我也按你说的去做了!真是太有趣了!无论是这群大赛方的天使还是秋姐——他们都太有趣啦!这场游戏简直太好玩啦!”

“嗯”温柔的笑了笑,金摸摸黑洞——伊莱恩的头“辛苦你啦伊莱恩——现在瑞回来了,我们已经没有必要再这样下去了…几千年来辛苦你了”

“金…?”紫堂幻看着与黑洞交谈着无论怎么看都不像先前暴走的人,他呆愣在那里,几乎是颤抖着叫出那个名字

“…”不…或许他已经不是金了,金怎么可能用那么冷漠到像是没有感情般的眼神看着他——

金弯了弯唇,眯起眼睛来轻笑一声

“好久不见啊…紫堂”

10.

从眼睛上传来的酸涩不置可否,格瑞努力眨了眨眼,试图不让自己的视野那么模糊——

他应该确实已经死了

“ha——”

“瑞你醒了!你终于醒了你知道我等你等了多久吗你知道我等今天这一刻筹划了多少年为此做了多少事——”

什么?格瑞一头雾水的听着金一下子把那么多话蹦出来他定了定神仔细看向金——

他在哭。

仅管金的蓝色眼睛一只变成了红色仅管他金色的发尾变得有些发白格瑞还是笃定他是金更别说他第一反应是金说了这么多——

但是他在哭。

为什么?因为他死了?

“我…我真的,好想你…”金一边抹眼泪一边结结巴巴的带着哭腔说话,他已经很久没有哭过了,他甚至以为他的泪腺已经坏掉了但是他还是不受控制的哭了出来

他该说什么好?说他为了报仇给那群叛神者鞭尸鞭了个上千次直至他们崩溃,说他从头到尾设了一个局为了让瑞看不到现在这个愚蠢不堪的自己,说他因为痛苦甚至发疯杀掉了整个世界绝大多数的人——

他不知道说什么

格瑞更是还没有回过神来,只是看着金的眼泪一直往下掉,然后他动了动酸麻的手,一把把已经高大起来的金按在自己的肩膀上,轻轻的抱住他,拍拍他的背

“——没事了”他的语气前所未有的轻柔“难受,就哭吧”

金愣了愣,更是泪如雨下完全挺不住,他近乎是想要把面前这个人融入到他自己身上使劲的回抱住格瑞

“瑞…我好想你”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我爱你”


end

一个半小时的乱打…本来没有想写2K5+但是写的写的就刹不住了…

评论(4)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