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主金瑞]双重者4

*主金瑞,cp凯柠,银幻,卡埃,雷安,佩帕,嘉艾,丹秋丹都有,其余(还有吗)随意。目前没有其他cp戏份所以不打tag

*创世神腹黑戏精本精嗜血神经病疯批变态白切黑切黑轮回状态金,是我的常驻私设,此文有旧设与现设为同一人扮演,但是属于同一个时空时只会显现现设(更重要的一方。旧设方皆为私设,不是官方旧设,姓名相关麻烦跳转第一章

*交往前提,有一些属于神明的肆意妄为,是爽,但是原著刀不会圆满,反而会更刀(口头上)事实上生命安全但是精神上不一定了。是大赛bug文,但是可以理解“凹凸大赛怎么出bug”却不会整改,文内私设很多

*不接受一切形式的转载,我会自己转,采用设定除了@海棠晓月影(@凉茶 外不经允许一律算抄袭。至少我最开始写这篇文的时候没有任何人用这个现设旧设一体的设定,如果有看到务必告诉我

*更新随缘,浅更一下哝



“金——?!”格瑞近乎慌张的在周围扫了一眼,金也不见了?!

“怪了…king不见了可以说是bug里的bug…那金…啊懂了”grey猛地一下敲敲手,笑着看向格瑞“放心好啦( ̄∀ ̄)~能有什么事呢?先不说king是肯定不会有危险的,据我的了解你家那位也并不简单放心——怎么看这都是bug的锅啊~”grey拍拍慌张的格瑞的肩膀,让他冷静下来

“…嗯”格瑞吐出一口气,他

确实不该太紧张,金也并不是需要随时被人看管的人,但是他从听见那边的金不见开始就莫名心慌了起来——

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从此要公开了一样

“呦呵大高手?发生什么事了,看你脸色不太好哦”叼着棒棒糖的凯莉和她后面的安莉洁一同找来——还跟着凯利和lemon

“啊grey——唉?队长呢?”凯利刚打算冲过去进行一个打招呼,就发现king不在,这俩不是一天天像个连体婴儿一样不分开的吗?凯利想到

“呃…说来话长,总之king现在不在这里…”grey抓了抓脑袋

而此时,像是被忽略了的某位开了口

“啊,凹凸大赛的其中几位”她眯起眼睛笑了笑“怎么样?见到你们的同位体了吗?想必你们也很好奇吧——但是等我把话说完你们再继续互相了解哦”

“同位体——换而言之,他们既是你,又不是你”她轻笑一声“一切的一切都藏在微不足道的缝隙中,而现在就是你们会知道一切,能够知晓一切的机会——!那么——”

她轻轻一合掌

“——游戏开始”她消失了

与那句话一同发生的便是大厅足足一百来人消失在了原地

“?!怎么回事!”

“woc这人刚刚还在我旁边?!”

“强制传送?!大赛又搞什么幺蛾子!!”

“这么看来——king恐怕也去了这群人的所在之地”神之玫瑰挑眉,他对自己没什么兴趣 ,所以已经在这之前就远离金瑞二人组的嘉德罗斯 并没和他吵死来,虽然他声势浩大的从黑洞里出来的时候被喊着要打架了…

像是突然出现的大屏幕立在大厅正上方,发出沙沙的声音加载着——

【“——如此”】

其他人自然不说,与金相识多年的格瑞可是一下就听出来了

“是金的声音”

凯莉撇了撇嘴“这家伙又被卷进什么奇怪的bug了吗?”

【“是她干的啊…”】

大屏幕依旧黑着,认出来的人却多了起来

“唉——king”grey有些疑惑的开口“这个语气没错的一定是king——可是”

不论现设旧设,现在所有知道这是金的人都充满了疑惑

【“哈——哈哈哈那就好办多咯!”屏幕上终于露出了画面——是金,至少衣服是金

金大笑着举起双手一副欢呼雀跃的样子笑的要乐开了花

“是她常用的套路——嗯,果然是bug吧”

金抬了抬右手,看见拔地而起的箭头点了点头,转着脑袋左看右看确认着什么

周围一片空白

“嗯嗯嗯…元力还能用,没问题。看来是组团型?”】

这么短短的几句话对他来说没什么,可足足让外面的人震惊一下

【“从grey那边了解来的是解决bug——瑞那边是缤姐。怎么看都是她搞的鬼啦,我早就习惯咯——”金眯着眼睛懒散的伸了个懒腰“嗯——不过也挺好,我也有两三个月没杀过人了”】

什么?杀人?

格瑞一时处理不过来脑袋里的信息,甚至忽略了自己被叫做瑞的事情

而grey有些犹豫的纠结了半天还是开了口,其实他自己也很不相信自己的猜测

——“那个,虽然但是,上面那个人,该不会既是king…也是金…吧?”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