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一些小段子·六

11.金狐(金×鬼狐天冲)

(是一些以前就有的想法x)

“金大人,计划正顺利进行着”

鬼狐微微低头,抬眼看着年前这个金发的少年百无聊赖的摆弄着手里的金色剪头,汇报了进程

“嗯——很好”金把抬高的脑袋放下来,斜着视线看向鬼狐天冲“鬼狐,你是有什么想和我说吗?”

“…不,哪有,在下并没有什么其他的事情要说…”鬼狐愣了一下回到,他可不知道这性情突变的创世神大人会干什么,他可是以自身安全为基准在行动的

“哼~好吧,那我就先离开咯——下一步计划再见面吧”金从座位上弹起来,摆了摆手准备离开鬼天盟

鬼狐轻声叹了口气,向后退了几步靠在墙上。虽说创世神大人并不会在大赛内对他实施什么胁迫之类令人胆颤的事,但压力终归还是有的。就在他放松下来的下一秒,一张脸直逼他的眼前,几乎占据了他全部视线的冰冷蓝色双眼带着一股压迫感袭来,鬼狐猛地倒吸一口凉气

——然后他不合时宜的想了想

壁,壁咚吗?!

而那让他有些脸色发白的源头用着那一如既往平静的声线盯着他的眼睛,缓缓开口

“鬼狐。我不想知道你想做什么,也不想清楚你有什么打算。但是你要知道”那双冰蓝色的眼睛微眯起来,“只要你还在我收下做一天活,那一天你就还是我的人——别想瞒着我什么”

语罢,创世神消失在了原地

鬼狐天冲使劲深呼吸了几口,靠着墙滑下去坐在地上把脸埋在膝盖上,仅管堵住的脸看不到什么,但露在外头的耳朵也不合时宜的红透了

“…鬼狐天冲你是抖m吗怎么人家冲着你骂两句你还心动了啊啊啊…”

“…唔…不要因为有一张好看的脸就为所欲为啊可恶啊啊啊啊啊…”

“…该死”

鬼狐天冲满脸通红如此念到

此时,已经安了“监控”的创世神大人笑的直不起了身子




爽了!()看了一下自己主页我7月比我以往一年多每个月更新都多吧…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