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神明即世界〈锲子〉

*多cp除金全员重生向长篇(估计)私设满山,也可以参考我的其他文私设,通用哒

*cp主金瑞,其余包含雷安,卡埃,银幻,凯柠,佩帕,嘉艾,雷祖,剩余可以视作无cp向。以及,关于cp爱情环节除金瑞基本无详细说明,但确确实实是爱情向。cpky给爷死谢谢

*设定为全员重生,但是金在明面上是非重生(因为我家的创世神金本身就在轮回中x)采用我闺女的意见加上弟弟组,弟弟组除金是记忆不完整状态()

*爽文。关于神使,神相关设定会在很久以后放出本文前传,本来想先放出,但是来不太及了就先这个。创世神金,真正意义上的“肆意随性”的神明,很变态很神经病很疯,武力值高到离谱(毕竟是创世神),可以听取心声且超级戏精()设定很离谱可以参考我以往作品()

*前传剧透:

“神明曾经没有感情”

“世界拥有着法则,而这法则,是神明不可反抗的”

——《神记》神明即世界前传

*be正文


——怎么回事?

因为长时间的紧闭而感到酸痛的双眼感受着那种麻感,他睁开了眼睛——是一头耀眼的金发

“啊!你醒啦!怎么样?身体还好吧?”那头金发的主人带着满脸的笑容问他,问他怎么样,这样似曾相识的场景让格瑞不觉的一愣

——金…?

——怎…怎么会…?

“唉??你,你哭什么啊?啊哎呀你别哭啊?啊啊啊你别哭了啊!姐姐!!你快来帮帮忙!”

“怎么了金,你的小客人醒了?”

——秋姐…我不会是在做梦吧?

换作平日里的他可不会去想做梦什么的,但是这样的场景让他熟悉到想要落泪,除了在做梦他好像也不知道该想什么了

“嘿?你怎么哭了啊小家伙,发生什么了吗?如果那是很难受的事情那你就哭吧,在我家可是没有任何危险的。我是秋,你能告诉我们你的名字吗?”

“对对对,如果很痛苦的话那就尽管哭吧!我姐姐可是天下无敌的绝对不会有什么危险的!我叫金!”

“呦呵你这个小马屁精”秋戳了戳金的脸蛋子“也不怕把人家吓到”

“哎嘿嘿…哪有,我说的可都是事实!姐姐当然是天下无敌的!所以你叫什么啊?我从来没在登格鲁星见到过你,前两天看见你倒在地上我就把你带回来了”金把脸凑到他的眼前,“我看你也不像是来旅游的,毕竟登格鲁星可没什么好玩的!”

“…格瑞”

“?唉你说什么”

“我说。”一把抹去泪水,格瑞以一股坚毅又不忍的神情看着金秋姐弟二人

“我说…我叫格瑞”


从格瑞来到家里以来已经过去了数年。

说快也不快,说慢也不慢,已经到了秋要离开的时候。以前的他哪怕会回登格鲁星也只是一半,剩下一半时间基本都在外修炼,现在回来了,他也没有必要出去,所以这次他没有错过

在离开的前一天,金早早的被秋丢进了被窝,将格瑞单独叫了出来

“格瑞,虽然我知道这对你来说一定不好受——但是我还是想劝你别在我之后来凹凸大赛”秋皱着眉开口

在这么长久的相处中,秋早就发现格瑞和她一样是从未来来的了,但是他从来没有说破

“…果然秋姐也是重生来的”格瑞抿了抿唇“…但是,秋姐,我不想放弃寻找真相…”“无妨,我知道你和金都是很倔强的人”

“唉…或许是创世神可怜我们吧,不止你我——我已经想办法联系过了,丹尼尔,紫堂真和紫堂幻,菱,我们四个和你们那届大赛的几个决赛存活者全部——都拥有记忆”秋和格瑞面对面说道,她的表情很严肃,格瑞也不由得绷紧了神经

“我想你肯定很好奇在这么多年来我为什么不和你说——我也想,但是金比我想象的敏锐多了”秋有些着急“我第一次收到来自于丹尼尔的信息时,金笑着在门口看着我,问我我在和谁联系。他的语气和以往一样很欢快,但我却只觉得瘆人——他好像不是那个我所认识的金了”

“…从之前开始,金就有些奇怪了”格瑞咬咬下唇“以前——重生前的时候,是另外一个金解决了那个追着他的怪物然后晕了过去。我知道我提醒他肯定也没有用,所以他还是把那个怪兽引了过来。现在当然不能和以前比,我以为我能解决的,但是比想象中棘手,他还是爆发出了那个黑色的状态”

格瑞顿了顿,继续说道“但是他没有直接晕过去。那个“金”在看见我之后直接冲了过来,然后他说——”

格瑞深吸一口气

“别想跑”

————

“哈哈!格瑞!”刚刚坐到床上,本以为睡着的金就扑在了格瑞身上,这让格瑞不由得心里一咯噔

“你和姐姐聊什么了啊?”金笑嘻嘻的搂着他问

“…没什么,秋姐让我照顾好你”格瑞停顿了一下摸摸金的脑袋回到“说不要让你惹麻烦”

“唉——姐姐怎么这样!我哪有那么不让人放心啦!”金撅了撅嘴一脸气愤的样子

“…好了,赶紧睡吧”

“哦——”

[金…你究竟…]

格瑞闭上眼睛

[…只要你是金,那就好了]




——

写点,因为看见有家人蹲粮就发一下…但是这个确实还得靠后( ̄m ̄)

更新可以关注合集或者找标签哝!

评论(3)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