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主金瑞]双重者5

#设定见1 ,cp主金瑞,其余见1。私设创世神金,是集所有变态属性于一身的离谱设定,不喜请离开

#禁止转载,禁止抄袭,旧设现设同一人的设定是我原创,采用请私信我授权。见到任何抄袭请联系我,谢谢

#更新随缘。写到喜欢的情节了



——“那个,虽然但是,上面那个人,该不会既是king…也是金…吧?”

这是一个很令人震惊的说法。但是众人立马确信了这个说法就是事实——

因为金不会知道grey他们是来修bug的,king不会知道刚才出现的那个人。

在他们说话和不可置信的途中,大屏幕的画面并没有停下来

[“这简直就是造福嘛——!”金笑嘻嘻的说道

这句话过后,他的周围突然出现一个又一个的传送阵,一个接一个的参赛者出现,甚至让人好奇起来他怎么知道是这样的场面

“欢迎各位参赛者——现在,我们要开始败者复活赛”蒙着眼睛的白发人飘在空中俯视着这群参赛者,似是不经意的笑了笑

金有些震愣的看着那个身影,挑了挑眉,语气淡然又仿佛藏拙着不悦

“…力量?他怎么会在这里”

“现在待在这里的参赛者一共有161名,而你们的任务只有一个——杀光这里的所有人,成为那最后一位幸存者…而那名幸存者,将可以参加后续的凹凸大赛”

随着尾音刚落,随着身影的消失,众人安静了一瞬之后瞬间炸开,整个场景一下子混乱了起来]

“败者复活赛?主办方可真是恶趣味”雷狮嗤笑一声,将注意力转移到屏幕上沉默不语的金身上

力量?力量神使吗?哼。这小子还真不简单

“力量是——力量神…唔!”安迷修刚刚打算把自己的猜测说出口,就被雷狮一个动作捂住了嘴

“别太早揭晓谜底啊安迷修,继续看下去”


那是金吗?格瑞愣愣的想。他和金认识很久了——但从来没见过金那样子。

“安心啦朋友——哥以前就知道你家金不简单,现在他是king了,那不就是实锤了呗?你是不知道,king可是我们的大赛第一内!”grey安慰般拍了拍格瑞的肩膀,一副我早就知道的样子说道“你想想。你知道金在你的视线之外干什么嘛?”

“…不清楚”格瑞咬咬下嘴唇,虽然组队以后他们基本形影不离,但那之前可就

“对吧?但是很不可思议,我是知道的”grey一种有些看淡人生的模样“我们那边的bug总会把一些奇奇怪怪的事告诉我们——嗯,应该说告诉我,只告诉了我。我想了很久为什么只告诉我,后来我发现——因为你是金最重视的人。好吧这话有点奇怪,毕竟金就是king某种意义上我就是你…唉这是不是代表哥在king心里还是很重要的!”

“…”格瑞有些晕头晕脑的想。他是金最重视的人?

而此时,安静许久的屏幕又发声了

[“好啊。什么败者复活赛——简直就是瞎掰啊”金的面部有些怪异的发红“真是让人兴奋的事实——是久违的大屠杀时间!”他狂妄放肆的大笑了起来,然后屏幕就像坏掉了一样闪了两下,变成了黑屏]

现设几个人各自心里有话,各自接受着完全不敢相信的事实

“…啧”凯莉把眉头皱在一起,咬碎了嘴里的糖“真的是…很过分呢,金”

“…凯莉”安莉洁温和的笑了笑,拍了拍凯莉的肩膀“神说,此乃根本”

反之,旧设人都接受良好。而乔伊乔茜早已和现设的自己打成一团,已经悄悄给两个小孩子屏蔽了刚才的内容

乔茜:这不适合小孩子看

乔伊:姐姐说的都对!

格瑞更多的还是沉浸在不敢相信中,而grey也很贴心的站到了一边开始 和godross絮絮叨叨,同时嘉德罗斯开始跃跃欲试——刚才那个渣渣的气势让他的好战基因狂跳,甚至想立刻把屏幕里的人揪出来打一架

而就在此时,黑下去的屏幕又亮了起来,将不到50人的剩余参赛者们的视线再次集中到一个地方

【纯白的花海中,有一个纯白的身影躺在中央,与那花海融为一体,陷入了这美丽的画卷之中】




想问下,目前的剧情中旧设的海盗团和旧安都不在,如果不需要我就不把他们拉过来了,需要我会再后续剧情中添加

评论(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