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不是更新(占tag致歉

是一些说的事。双重者本质上是我的旧文采用设定重写文,大致剧情其实已经和原版没啥关系了。如果看过合集第一篇的杂乱程度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因为喜欢曾经这个设定,所以重写了。但是其实剧情我也是现想,很多都是新改版所以设定冲突之类的也有。老实说吧写凹凸一直很心累。因为好多人啊(?)。纯属玩笑(归根到底是我设定的人太多啦!在金瑞圈子里待了三年左右一直有在断断续续的写,也算是停不下来啦。双重者在后续更新会缓慢很多。因为剧情问题

俺虽然坑已经很多了但是除非有什么大事导致我不写文了以外我还是先不会坑哒。顺带一提我是不退坑主义(?)

高中23号军训,这之后的时间里我就是要么周更要么月更了。基本没时间

所以随时可能会断掉哦π_π

最近可能也不怎么更了,可能会有段时间了吧。

这里再提一嘴。我有一点反感催更行为。以前因为这事烦过,所以我每次都会标注更新随缘。催更尽量希望不要有,感谢配合。

一个合集发一遍(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