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你我之间。相关

(占tag致歉致歉呜呜呜呜呜)

不是坑的通知()别慌

这篇更多的是以前刚粉上纲太的时候的一篇脑洞的后续和改编。所以其实没有大纲,自己也不太清楚后续发展。大部分情况我写文都是随缘,想到什么写什么。更别说纲太本身是拉郎,剧情方面本就不太好调动我家27还是严重私设()各种方面来说都是个很容易坑的文

不过基本可以放心。毕竟俺虽然坑已经很多了但是除非有什么大事导致我不写文了以外我还是先不会坑哒。顺带一提我是不退坑主义(?)

高中23号军训,这之后的时间里我就是要么周更要么月更了。基本没时间

所以随时可能会断掉哦π_π

最近可能也不怎么更了,可能会有段时间了吧。

这里再提一嘴。我有一点反感催更行为。以前因为这事烦过,所以我每次都会标注更新随缘。催更尽量希望不要有,感谢配合。

一个合集发一遍(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