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脑洞】首领之名(上)

#因为看了点家教文突然的脑洞。27all向。毕竟是脑洞短篇,不一定会写。看情况吧#

#喜闻乐见的同学聚会和黑手党学校场合!!会先写初中的毕业聚会!(啊?)#

#原创人物有。原创剧情有。#

#咱就是说。真的是很变态很变态很疯很神经病的私设轮回黑兔子27…真的很雷人千万别进来踩雷家人们…#

#我摆烂了,第一遍写的时候没保存。我心态崩了两千字没了。#

#开不开坑再说吧…我还没缓过来#

#本来打算一篇完。但是心态崩了干脆随缘吧麻了。由奈是我设定,就是一破开G的不用在意。很遗憾这篇只是个开头呢#

#开头那句话是我另一篇家教文的句子,不过没发,只是觉得很喜欢就放了和正文没啥关系哒x#

—— ——

“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我就一直有那么一句话想和你说”

“你是彭格列的首领。这毋庸置疑。但是”

“我一直认为你对自己有什么认知错误…不是你属于彭格列,而是彭格列属于你”

—— ——

“喂喂?沢田?”

高中毕业后第六个月,正好在半年的点上。

高中后立马被踢到意大利赶鸭子上架,对此沢田纲吉表示,不急,适应一年我就去上大学(苦路西)。

但是对于会有人联系自己沢田纲吉还是觉得很意外。看着许久未动的手机屏幕上显示出来的名字,沢田纲吉犹豫了片刻还是按下了接听。听见了对面有些熟悉的声音。

“是我。上野同学,请问有什么事吗?”

“啊接通了。好久不见了啊沢田,虽然这么说但其实也只有半年左右就是啦哈哈哈”上野泽躺平在家里通着话,用着熟稔的语气和电话另一边的人说话。

“哈…”纲吉莫名感到一股尴尬。但还是接应了下去。

“其实啊,咱们班里的川崎怜夜——下周就要出国啦,因为父母的原因。所以就有同学提议说,干脆来一个毕业聚会之类的?”虽然以结果而言通知所有人变成了我这个原班长的任务就是了。“你这周五有时间吗?”

“川崎君吗?居然要出国了啊…”纲吉有点惊讶。虽说已经毕业了也没有必要去时刻防备周边的人所以reborn也没有再调查,但他还是拜托了狱寺把班里同学的状况告诉他——看来狱寺选择性无视了。纲吉叹了口气。看来他以后应该换个人帮忙这种事情。话说其实他挺想说他现在也在国外来着。“这周五的话我想我有时间。同学们大家定好地点了吗?”

“啊说到这个。其实因为今天才周一所以都还正在考虑呢。沢田你要是有什么想法也可以到群聊里面说一声哦”

“哈哈好的…”纲吉应和两句

“说起来沢田你和狱寺还有在联系吗?狱寺那个家伙完全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在班里…我问了山本他说他也不知道,还说让我问问你。你要是还和他联系可以帮忙问问嘛?嘛虽然我们基本是不指望他来的但是女生们都很激动…”说到这里上野泽有些疑惑。狱寺隼人又是帅哥又学习好虽然性格有点糟糕但是也很受欢迎的家伙到底为什么和废柴纲关系那么好啊?

“啊。狱寺君的话有在联系的。待会我就问问他”沢田纲吉意义不明的勾了勾唇。他倒是知道狱寺很受欢迎,但他也没想到都已经毕业了还这样…看来是他的措施还不够。沢田纲吉眯了眯眼。“上野君也先放心吧。反正肯定是同学们以你是班长为理由把笼络大家的任务推给你了吧”

“啊哈哈。。。总之记得联系一下狱寺试试看哈!我先挂了咱们再见!”挂掉电话后上野泽叹了口气在纸上写着沢田纲吉名字的位置上打了一个对勾,看看还剩下的几个名字有些心累。这种时候就会想说瞧瞧人家沢田!人家都这么关心他再看看那群不知廉耻的同学!同学情呢!

听着挂断的电话上传来呃忙音,纲吉愣了愣还是先给狱寺发了消息。看到狱寺秒回后又不免无奈的笑了笑。

[十代目去我就去!]

沢田纲吉随手把手机放到一边,在座位上往后靠着看向天花板。

这是他没有经历过的事情。

沢田纲吉最开始也尝试过去记住自己轮回了多少次,但是他后来放弃了。根本记不住好吧。

但是以往的轮回初中一毕业他就会回归——这是他第一次在这个时期还活着。还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比如说前几次他并没有参加过一场毕业聚会,也没有要去黑手党学校上学。

…要不去问问由奈姐?纲吉默默想到。不过他真的联系的上那个神出鬼没的家伙吗

不对…现在更重要的应该是他该怎么说服reborn给他放假。沢田纲吉整个人表情皱在一起,有些心累的想到。虽然他已经应了下来,应该有办法的。


评论(5)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