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无限流试水:)

“珍珠”

“是珍珠”路声抬眼看向他的同行者“从我们来到这个镇子上开始…无论男女老少或多或少身上都带着珍珠。虽然是近海。但是我一直觉得再怎么说也不会拥有真的巨大的数量”

“珍珠…?可是我们也没有接触过珍珠啊…”步七看着像是失去水分的干枯手掌…他该感觉的到他的手,但是却有一种不真实感,好像他的手要脱离他掉到地上,似真似假的连着神经,却只截断在了手腕处。“我一向不对那些感兴趣的”

“所以我才说我不喜欢多人副本…”路声不耐烦的挠了挠头。谁知道系统强制要求第二局必须是多人啊!“这里是近海地的小镇,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海鲜在市场上并不突出?自从这个副本开始以来的一个星期内我们就像剧本一样行动着,但是你有见过海鲜的卖家吗?”

“这么一说…对啊这里明明是因为近海才成为旅游地的…”

“…”路声翻了个白眼。看向弹窗上的系统通知。

【恭喜玩家路声解锁“主线任务”推理阶段50%,对于您把思考藏在心里这件事投资灵表示不满,或许玩家可以多开口说话哦】

【正在观看玩家本局副本的人数为151,灵数为19,看来大家并不对你感兴趣,请您在不会死亡的状态下再放开点吧!】

【生死灵刹那对您于他人的不屑态度表示了赞同,支持了您100星,还请玩家再接再厉哦】

“…”路声皱起眉头,说出来了不就让别人知道了吗?这可是多人副本啊谁他妈愿意把自己的劳动成果全部扔出去啊!随手将弹窗关掉,路声摆了摆手示意步七往回走。他们在海边待太久了,镇民可能会起疑。

步七连着点了点头,随后拿起地上的水跟着已经走远的路声。

“声哥啊,所以归根到底为什么接触珍珠会导致我的手…呃,干枯掉?”

“这我就不知道了,你要是神通广大也可以去问问村民啊?我想他们会很乐意帮你收尸的”路声嗤笑一声。这游戏本来就不是寻常世界,什么奇怪的东西没有呢?但是他要做的,也仅仅只是通过一切微不足道的线索,打破这个关卡罢了。





被朋友推荐了惊封查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我看了很多无限流了(推荐我的朋友说想让写,大概试水了700字,也大概想了一下设定,感觉好多想法混在一起有点杂,总之先试写

“灵”也就是神的一种代称,但是神在世界观内是“已经灭亡的存在”所以哪怕是“神职”的灵们也不能称自己为神。

设定基本不会讲,神秘感总是要有的,大纲有点想法,剧情反转之类也有,总之很乱(?)是BL总攻向,暂时没有定官配的想法(可能是看股(?))

不知道会不会写,总之先放一下。惊封我才看到60章,至少目前为止不会有设定太像的情况,我觉得我也不会再改所以大可放心这方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