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一些通知请务必康康

家人们。咱就是说23号就高中开学了,所以可能会变成周更或者月更的情况。我上的是中专,卫校,学护理的中日班,也算是随了喜好了,因为上心程度不一样学校可能就不怎么会往本上写了(虽然已经腾出来了三四个本)so做好我断更的准备嘤

当然坑是不会坑的,目前老福特上每个有合集的坑都会写下去至于这个时间嘛。。。不太保证频率。。

总之每个合集都发一边保证朋友们能看到,也踢了踢屁股,不是更新还是sorry咯

祝我在军训活下来(不)

评论(2)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