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百粉点文JPG.

占tag致歉

嘿家人们大家好这里是缤姐!(

这两天被封闭式管理困在学校,虽然也有手机但是完全没有时间写呢()

不过昨天一打开看见百粉了!!!终于!!!(?)

借此分享一件好笑的事情,俺是中专卫校,中日护理班的,所以班里很容易找见同好。然后昨天我一个同学告诉我说她关注我了,我心里一咯噔说你咋知道我号的(,结果是我一个学姐告诉的,但是我那个同学告我说,她其实很早就关注我了,但是她觉得突然关注搞的怪尴尬的,就又取关又拉黑的说的我一愣一愣的然后又说最近才又关回来。

这里放下百粉点文相关!!

1.单纯的更新

目前我的所有合集里任何一篇文的后续选择,脑洞无后续型的也可以点,我会尽力(?)

2.CP点文

我主写的CP是金攻,纲攻,也可以点任何我有写过的,这里需要多说的是可以点《入间同学入魔了》了的相关文,虽然是入攻only。可以踊跃点文!现关我也不介意:)

3.新坑!

因为在学校所以脑洞很多又写很多so新坑出现了(

总之欢迎各位朋友点文!浅提一点只点CP可以也可以加主要设定!没有的话我就自己写了(?)顺便一说我是变态役(?)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