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核邪铀碍/卡c】To the future?4上

#卡c,有红雪提及。具体设定看这里 

#无逻辑可言的ooc私设严重产物,从学校活着回来了所以写点。



16.

满打满算一个月的生活,也算是让badcen和米洛适应了在异世界的生活。更是让他们察觉了很多信息(更多是badcen察觉到的x)

首先,红叔和黑猫并不是什么都不记得。

有很多相处起来近乎是条件反射的动作,话语,也有下意识的行为。而且,记忆似乎是被人有意抹除的。每次有什么关建记词语从他们两人嘴里说出,他们会直接进入一种昏睡状态——

随手将铁扔进熔炉里,Badcen无规掉远处米洛和黑猫的“你妈死了”对骂想到。

这地方世界观很奇怪,又有RPG的感觉又有Mc的又是冒险型游戏,感觉上怪透了。点开手环上的新消息,badcen看着那让人有些怔愣的新消息,动作都停了下来——回过神以后,他开始往外面跑,顺便朝着米洛的方向大喊一声——“米洛!!卡慕来了——!”

[卡慕sama已进入属于uncle_red的地区]

6.

天上一天,地下一年。将词对换之后,自然而然可以得知——地狱和主世界的时间是不对等的。

在badcen几人在主世界过了一个月,仅仅只是熟悉了的日子之后,卡慕已经作为领主回归了整整1年。这样的对比实在让人有些无言。

“喂”

"你们是人类军吗?”人类体的卡幕探出脑袋看向躲起来的几个人类军。

"方才谢谢这位朋友了”妄我双手合十向卡慕道谢着。“若不是你刚才将我们拽进这个地方,我们这时已经出事了”

卡慕告诉他——他是很久之前来到地狱的人类,当时恰好拥有伪装技能,所以一直存活到了现在。

这句话的bug很多,问题也很多,但是卡慕给他们看了技能表,伪装可是相当稀有的技能,更别说这个技能确实足够让一个人类混入地狱种。

“其实前段时间…地狱领主回来了。他开始找遗留下来的人类军。所以我才趁机溜出来找你们。”他人畜无害的笑了笑。“我很担心…但是我也不知道最近的地狱门在哪里,但还是决定先寻找你们”

妄我微不可觉的上下打量了一番这个突然出现的救命恩人,他突然有了一个绝妙的想法——

“辛苦你了。但是没关系,我们有找到一个地狱门。但是因为看守太多没办法走,现在有你了,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逃出去的——”他友好的回应着,但那贪欲却止不住的从他的眼神和笑容中溢出。卡慕面不改色的轻笑一声,淡淡开口。

“好啊。我们一起…逃出去”

7.

是坐标在主世界主城附近的地狱门。卡幕想到。

这可不太秒…普通的地狱种可没有能力破坏地狱门,更别说地狱门可是各种资源获取的重要地区。

“你看。”妄我的同伴指着门那边,“猪灵蛮兵的数量非同凡响…我们几个可对抗不了他们。”

“但是我们现在有你了”妄我用着一副期待的表情看着他,语气中充满了苛求——“只要你可以帮我们引开他们,我们就能逃出去。你比我们更熟悉地狱,一定能做到的对吗?”卡慕做着一副犹豫不决的样子,欲言又止般开口,“可是——那我——”

“你傻呀!”妄我同伴中一位女性带着恳求的意味向他靠近,捧起他的手,"只要我们活着回去,一定会带着主世界大军来营救你的!到时候你就是英雄了!”

他犹犹豫豫,又好像是被她的英雄理论所说服,缓缓地应下了这个任务。

见卡慕去把看守引走,妄我笑了起来,“哈!真他妈是个蠢货!”另一个同伴也面部狰狞的大笑起来“妄我队长太牛了!只要我们全回去了管他干什么!”

那位女队友刚站了起来就要往地状那儿走,“快走!我们要是被他察觉了就麻烦了!我们回去可就是大勇者了!是从地狱平安回来的勇士!英雄啊!”

8.

几个人类疯一般冲向那像他们敞开的地狱门,像是看不见那前的荆棘,毫不畏惧向前跑去,然后被那刀刃阻拦了个严严实实。发出了惨烈的尖叫声——

“啊啊啊——!!”

卡慕面无表情的站在在地狱门框架上,与刚才截然不同的金色眼睛散发着让人不可忽视的强大气息,他看句那群死死挣扎的人类,在那群人耳中,他残酷地笑了起来,无视掉这群家伙凄惨悲凉的喊叫声和看向他时带着畏惧,怨恨,不满和愤怒的眼神,他眼下的两道痕迹像是被撕开的皮肉一样扯开,吐出蛇信一般的血肉。发着光的眼神中带着不置可否的蔑视。

“永别了——”他轻笑出声。

“你们这群贪得无厌的贱畜”

荆棘向内拉紧的将他们的声音吞噬的一干二净。尸体被甩进地狱门里,传送到主城区。

就当作是一个警告——

他地狱领主,可没有消失。这地狱,也不是可以随意闯的地方。

评论(20)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