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鸣佐】他与他与她1

#鸣佐,可能有件套(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提及。可能有点博巳。预警下。

#非常见型孩穿brz,不黑brz。具体看合集前文。文笔很烂对不起Orz

#学日语学魔怔了,可能有大量日语(?

#本篇3000+

————

简单来说,她现在在她叔叔家里。

宇智波艾玖如此想到。

穿越啊…她有些无语的想到。好吧,身为忍界第一二强的后代这种事情难不倒她。但是哪怕怪事那么多,她也是没想到她居然穿到这个世界来了。

爸爸和,雏田的后代所属的世界。她喝了一口茶。

“所以。你叫什么名字?”

奈良鹿丸问到。她看着这个熟悉的面孔,轻轻开口道。

“泽上…艾玖です”

——

“所以?为什么来找我?”漩涡博人一脸奇怪的表情看着奈良鹿台

“麻烦死了——泽上是金发啊。全村子只有你们一家是这种耀眼到离谱的金发好吧?”

巳月听到这个说法后意味不明的笑了笑用手堵住了嘴。

“哈?只因为是金发?”博人把满脑袋的疑惑刷刷往出丢“鹿台你终于用脑过度损伤脑神经了吗…”

“才没有ばか!”

“是我提议的哦”咽下去嘴里的东西,艾玖说出出现以来的第一句话“因为我很在意。我自己也知道我这样的金发很少见啦”

“——”博人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但又没再说。

一旁沉默了半天的佐良娜终于忍不住开口“じゃ——那个,泽上”

“叫我艾玖就行。”

“好吧。艾玖”佐良娜点点头,“你为什么用头发遮住左眼?当然如果不方便可以不告诉我。”

“嗯——我的左眼受过伤,”艾玖配合的把一边的刘海撩起来,她的左眼紧闭着“因为露出来很麻烦所以干脆遮住了”说罢放了下来

“是吗…谢谢呐”

“没事。”

“等等等等——”漩涡博人突然喊到

“干什么啊博人,突然喊这么大声”佐良娜有些无奈的说道。

“那个,艾玖?你能不能再把头发撩起来?”

“…可以哦”

“你看——艾玖和佐良娜,总感觉很像不是吗?”

“啊?”佐良娜奇怪的哼了一声

…不愧是爸爸的孩子。好敏锐。宇智波艾玖默默想到,装作无事发生的用口袋里的发卡把头发弄起来。一直闭着眼果然好麻烦。

“不…”博人的表情变得有些一言难尽“应该说…艾玖和佐良娜一样很像佐助さん啊!”

“哈?!博人你知道这句话代表什么吗?!”

艾玖默默的减少着自己的存在感,努力让这混乱的场面中没有自己的身影。

——

“嘛——总之就是这么个回事所以艾玖可以暂时在咱们俩住的吗?”

站在门口等待结果,艾玖看着和雏田对话的博人。总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

“哎——艾玖酱吧?”日向雏田蹲下来和13岁的少女视线平行着对话。“其实,毕竟艾玖酱你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不过博人说没问题那我就相信他。但是如果艾玖酱是会给鸣人添麻烦的人的话我也不能那么做哦。鸣人作为火影是很忙的——所以这段时间你就先住在我们家吧,以后让鸣人见见你。所以请多关照呐,艾玖酱。”

宇智波艾玖看着日向雏田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在这个世界,她抢走了她的爸爸。也不是说她对雏田有什么恨意,但是终归是有怨气的。可以说如果没有她的话,父亲说不定就不会妥协,说不定——不。

她使劲掐了自己一下。不是这样的。

她看着这位温柔的女人,有些不忍的咬了咬唇,“…好。请多关照”她笑了笑。

他们彼此都是…受害者啊…*

她闭上了眼睛

————

“あ——!那是我的ケーキ!!!我的!!”

看着面前的小孩子吵架现场,佐良娜有些无语的抽了抽嘴角。那个被博人抢走了蛋糕有着及其生动的表情的人真的是她一周前见到的那个沉默寡言的艾玖吗?

还说艾玖太好看了呢还是说她人好相处。虽然一周内并没有见到火影大人,但是经过鹿丸的调查结果,艾玖是没有什么危害性的——(悄悄用了幻术的艾玖有些心虚)所以就放开了和一群人相处。这一届的孩子们很快的和她打成一片,当然,艾玖不是忍者(艾玖:一些生命安全着想),并不是物理打成一片。

“所以为什么还没有去见七代目?”井阵有着无语的叹了口气,扒拉着饮料杯里的吸管。“已经一周了,七代目居然还没有回过一次家吗?”

“对啊!说到这个我就气!”博人疯狂点头“以往就算是影分身也会回来一次但是这次居然一周了!!已经一周了没有回来哦!”

说不定是七代目的直觉告诉他不要回来呢。艾玖想到。也有可能是九喇嘛提醒他了。*3

艾玖默默的降低着自己的存在感,吸了一口饮料开始神游想爸妈——啊,父亲还没有找见我吗?爸爸绝对想不到我来这儿了吧…

说起来她为什么会来这儿的?

她恍惚的扶了一下脑袋,黑色的眼睛因为震惊有些缩小。

あれ?她来这里之前她的父母在干什么来着?她又是怎么来这里的——

面码呢?她突然想到。没有她那她的弟弟会怎样?

咦?不对啊,父亲和爸爸都在她为什么会担心面码?*4

陷入一层又一层的疑惑中,在她走神的时候,其余人已经得出了结果。

“那我今天直接带艾玖去找爸爸吧?”

她回过神的时候身躯一震,深入人心的冷汗直冲脊背,她咬了咬唇,突然感到了不知所措。

“艾玖?去找爸爸吧?”漩涡博人在她面前晃了两下手。

“啊…?啊…嗯”她点点头。

——

“——鸣人”

打瞌睡的七代目猛的清醒

“是是是我在——”漩涡鸣人使劲点头道。

“唉…”鹿丸有些无语的挠了挠头,一如既往小声的念叨了句麻烦。“不用那么紧张,你儿子来了,带着前段时间我和你说过的那个泽上艾玖。大概有什么事要和你说吧,你也该见见这个家伙”

“啊——博人来了啊”鸣人笑笑,“是?那就先让他们进来吧”

“呦——老爸,你还行不行啊?”

“瞎说什么呢臭小子!”

“唉——我看你那么久都不回一次家还以为你已经不行了哎?”

“啊——抱歉抱歉,实在是脱不开身——”鸣人尴尬的陪笑了两下,看向跟着博人进来的沉默不语的艾玖。看到金发的女孩的时候,他有些震惊的张了张嘴,差点直接蹦出来一个名字。

好像。他想。好像佐助。

艾玖将之前怪异的想法赶出脑袋,看向他时隔许久没有见过的爸爸——但是她眼前这个漩涡鸣人,既是,也不是她的爸爸。*5

真是奇妙的体验。她想到,然后打量起七代目——啊。

她有些恍然的看着近乎可以说是憔悴的七代目火影,突然心里冒出一股委屈和气愤。

“…”她突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有种让人很压抑的心情涌上心头,不禁让她咽了咽唾沫。艾玖最终开口道。

“这是。你所成为的火影吗?漩涡鸣人”*6


奈良鹿丸随着博人的到来去了别的地方整东西,而刚刚离开没多久,他突然反应了过来——他没有调查过泽上艾玖!恍然大悟之后他迅速往回返,心里一直停不下来的祈祷着泽上艾玖并不是敌人——*7

鸣人对这句话有些惊讶。第一次见面就这么说?

博人更是直接愣住。艾玖叹了口气看向漩涡博人——“抱歉呐,博人君”她黑色的右眼一缩,细微的红光转成一个漩涡——一个让两位漩涡都十分熟悉的图案逐渐显现出来,没有任何防备的漩涡博人就这样晕了过去。

鸣人当即站了起来,看向接住博人的艾玖“你…!”

“…”宇智波艾玖垂了垂眸,把晕过去的人移到一边靠在墙上。重新直视起面前的火影。

“初次见面…应该这么说”

“从新认识一下。我是…”

“宇智波艾玖”





*【他们彼此都是…受害者啊…】这句话中,彼此指鸣人和雏田。艾玖的情况比较特殊,她知道很多,所以并不会去怨恨雏田抢走了她的爸爸。只会多少有些委屈,有些难受。我不是雏田黑,但是brz把她塑造的不像她了,所以我觉得我要写她哪怕没有战力啊什么的,她也是一个好母亲。

*²ケーキ。蛋糕的意思。

*3在我的时间线(之前说过的辩论)里,brz时间线的鸣宝渐渐发现自己其实是喜欢佐的,有些不太敢面对妻儿,逃避了一段时间。九喇嘛一直跟着鸣,肯定更清楚。在我的设想中,九喇嘛会提醒他——多多考虑,多多思考吧。

*4伏笔(?)

*5这篇算是“辩论”的番外(头一回见先写番外的。我是屑),而这篇的时间线是辩论里重生前的鸣宝的时间线。所以这里的鸣既是也不是她的爸爸。

*6鸣宝想成为的火影绝不是这样。

这篇的东西很杂,bug估计也很多,但是我爽了()

现在就去写二()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