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辩论

之所以是先写前言,是因为其实我对火影的时间线很模糊,而偏偏我这篇文的设定的时间线我自己非常不熟悉,所以我得先去重看一遍…所以这篇文要写得很晚了…而且我现在连载中好多(

前言中的“雨”是我,是火影直属的暗部一类的角色,基本没什么人知道。在这篇文里简单明了的说就是开挂用的。

我的文一直有一个共同好点,就是没有那么多逻辑,毕竟自己是挂(?)

这篇鸣是brz时间线往后的鸣,但是不按现在brz的后续发展来。虽然鸣对当初的自己恶意很大,但是我不是brz黑——

相对来说合集前说过的他与他与她我已经在码了,这篇会更,但是辩论暂时不会。发前言是因为昨天脑袋里突然蹦出来这么一大段话…觉得非常适合就写了。

总之就是估计得等很久,抱歉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