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2022金all生贺24h接力/6:00】准备好拯救世界了嘛?

【2022金all生贺24h接力/6:00】

上一棒@凌点淩在还债 

下一棒@白兔糖 

#祝金金生日快乐!!很高兴参与这次的活动!因为去年没有来得及参加(甚至没有加群)所以一直很想参与!各位妈咪都辛苦了!!

#金all不包括女生组!准确说因为人太多我都不会写了啊啊啊——有金和黑金不是一个人的设定存在,很复杂()所以有金黑金()对不起凯佬作为全场唯一的女性我对不起你()

#非常规型勇者系列故事,很乱很怪。不是原著向啊啊啊啊——其实CP倾向不是很明显我有罪

#拯救世界什么的怎么可能啦!!私设多多多

#是文渣,写的很烂很糟糕还请见谅www

#祝活动圆满成功!祝您阅读愉快!

#全文8k+


————

踏上一场旅途之后——

我遇见一朵伤痕累累的玫瑰,一道锋芒展露的闪电,一个威严至极的王冠,一块细致精美的冰棺。

然后我们踏上了最后的旅途,迎来了这个故事的结局。

————

1.

【亲爱的命定之人:

你好,金。

恭喜你被神明所选中了——你成为了拯救凹凸大陆的勇者!

作为登格鲁一族的成员,所有长老都为你骄傲。我们神谕一族也出了一位英明勇敢的勇者大人!

接下来,请勇者踏上旅途——去寻找您的同伴。与您共同战胜魔王的伙伴,正在你前进的道路上等待着您。请建立起羁绊,拯救我们的大陆吧。

——神谕使者·塞来克斯】

“姐姐——我被选中拯救世界啦!!”

对于这封信带来的号召,金感到了无上的喜悦——

看啊,他的英雄梦已经快要实现了

2.

“格瑞——拜托了拜托了没有你我绝对做不到成功的!!!”金使劲晃着他金灿灿的脑袋在格瑞的眼睛面前,格瑞不适的眯了眯眼,一把把他推开,“不行——我还有事”

“哎呀哪有拯救世界重要啊格瑞我需要你嘛!!”金脱离格瑞的手一把抱住那人的腰死死不放开,带着黏糊糊的语气撒着娇

“…”格瑞面上一红,硬是把要答应的话噎了回去,他真的有骂金两句的冲动——谁教给你真这么和人说话的吧你这个撒娇天才!!

“不行——”他轻轻把手搭在金的头上,“金,你的同伴在旅途中,少我不会有什么问题的。我还需要去寻找真相”

金的表情停滞住了几秒,格瑞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好——吧”不对劲

“那就这样吧——反正少了格瑞也不会怎么样啦!”不对劲

“那么格瑞——我走啦——”

不对劲不对劲不对劲不对劲不对劲不对劲不对劲不对劲不对劲不对劲不对劲不对劲

——他已经走了。

格瑞回过神来的时候,金已经离开了登格鲁。

3.

“目的地是——魔王的宫殿。”金自言自语道。

从登格鲁出来之后过了一个星期——

他还是没碰见任何的同伴。

“幻兽星——嗯嗯嗯——”金绞尽脑汁的回忆着记忆中对幻兽星的相关知识,最后还是叹了口气“唉格瑞要是一块来就好了——”

沉默的空气霸占了几秒的时间,金伸了个懒腰打起精神来继续往前走“听起来就很厉害!一定要在这里找到第一个同伴——!”

“哎呦!”“呀!”

一个碰撞声响起,前脚闭上眼睛迈了一步的金下一秒碰上了一个人。

“疼疼疼疼…”他连忙去看看对方的情况“对不起啊!你没事吧?”

“嘶…没,没事…”扶正歪了的眼镜,顺着金伸出的手起身,紫堂幻定了定神看向面前的人。

“真的很抱歉!我刚才没有看路…嘿嘿”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紫堂幻却不自觉的被他耀眼过头的笑容晃的愣了一下。

“没…没什么的,我也没仔细看路…”

“你是幻兽星的人吗?我叫金,姑且算个…旅行者吧…”金挠了挠头笑嘻嘻的说道。

“啊…我是紫堂幻,”紫堂点了点头,“你好。金。我的话…是幻兽星的人啦…只不过我不像其他人那么厉害召唤不了什么…”

“召唤?!听起来好厉害!”金激动的抓住紫堂的手说

“唉?!没有的我并不厉害——”

“就紫堂啦!我才不管其他人我对紫堂一见钟情了所以紫堂你有兴趣拯救世界吗!!!”

“?!?!!!”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金!!!!

被金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逮住的紫堂幻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吓了个半死,直接原地晕倒口吐白沫了。

“???紫堂!!!”

4.

“金——金——别睡了——我们到了!”紫堂幻使劲摇晃着睡成死猪的金的肩膀,他当初误打误撞被金拐走已经过了一周,倒不是说时间这么快,他们现在已经到雷王星了,这儿可是众所周知的恶名昭彰!结果金这个家伙还睡了个死死的怎么叫也叫不起来!

“…”一旁的凯莉有些无奈的扶了扶额,和紫堂幻一人一边把金拎起来带下了飞船,挂在了星月刃上。

说到凯莉——紫堂幻有些摆烂的想到。他当然很久前就知道星际魔女了,但的确没想到金会这么积极的邀请人家加入他,也没想到人家还真就答应了。

也不知道金是怎么长大的,为什么对外界一无所知啊。星际魔女——也就是星月魔女,凯莉的名声一向不是很好,星际之间都传闻她是个骗人感情的魔女,是恶棍。然而相处了三天下来,紫堂幻也只觉得她只是个坏心思比较多的女生罢了。也有可能是金那股莫名其妙的气势压的不搞怪了。

“紫堂幻——愣着干嘛”凯莉撇了撇嘴,“金这个蠢家伙,一点防备心也没有,如果没有咱俩,他这个勇者迟早得被人捡漏了!你赶紧想办法把他整醒,也不知道他来雷王星干啥——”

“哦哦——好”

*

“哈?你来雷王星是要去找二皇女?”凯莉不解的皱了皱眉头“你怎么意思还认识人家?”

“啊嗯嗯嗯嗯——”被凯莉边摇晃边回答的金被惯性带的声音一颤一颤的,断断续续的说道“我姐姐…之前和二皇女是朋友友——”

随手把晃的晕不拉叽的人放开,凯莉沉思了一会,又仔细打量了打量金——

她除了被吸引以外,更多的是因为好奇才和金走的。她从来没碰到过金这种人——

扭曲,又完整。

只能说几天下来她算是对金越来越感兴趣了——这么多秘密,她迟早会挖出来的。

5.

“好小子长高了啊!”熟稔的把金按在怀里揉脑袋,雷伊有些怀念的笑了笑“我也算是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见过你了”

“哎呀雷伊姐头发头发——”金手忙脚乱的拍拍炸毛的发型,给了雷伊一个大大的笑容。“好久不见啦!”

“…”雷伊有些释怀的叹了口气,带着有些悲伤感的微笑说道,“金,关于秋的事情——”

“对啦!雷伊姐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被金突然的大声所打断,雷伊以一种复杂的心情看了看把紫堂幻和凯莉拽过来给她介绍的金。

…他还是很介意啊。

“这是凯莉!这是紫堂!我们三个现在是一个小队呢!雷伊姐你还不知道吧,我被选中拯救世界啦!”

“吼吼——很厉害嘛!”她又使劲揉了揉金色的脑袋。

一切仿佛是命中注定,他也是,秋也是。

“我来雷伊姐这儿其实除了久违的见见面也是有找点伙伴的想法的!使者告诉我——我的同伴在旅途中。但除了目的地,他什么也没有告诉我。”

“是吗。”雷伊说道,她突然想到了她那叛逆的弟弟——“金,我这儿有个推荐的家伙,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唉?”

*

“啊啊啊啊啊啊雷狮你这个混蛋离我的帽子远点啊!!”

凯莉的表情变得异常奇怪起来,她已经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恶名远扬的雷狮海盗团,其团长——雷王星三皇子雷狮。她早该想到的。凯莉深深的叹了口气。

“哈哈哈哈哈小矮子长大了也是小矮子啊哈哈哈哈哈”

“雷狮——!别欺负金!”

“我呸!路过一下碰见这小兔子我不得多待会?”

“呯!”

“…我错了”

“好了,说正事”雷伊扶额,她这从小叛逆(?)的没用的弟弟不知道为什么一碰到金就会幼稚的像个三岁小孩,这也算是金的某种特异功能吗?“雷狮,你不干正事这么多年,我也就不说你了。金被选中当‘勇者’了。你知道我要说什么吧”

“啧…那个吃力不讨好的破勇者”雷狮嘲讽的笑了笑,“也真是适合这个天真的家伙。”

“…”和紫堂幻说话的金可疑的停顿了一下,又继续说他们的。

“雷狮。我想你应该知道——秋也是‘勇者’。”

“…我当然知道,皇姐”雷狮直视着他的姐姐——“但我有雷狮海盗团。我现在不是个人,而是一个团体。而我们雷狮海盗团——从不做有违利益的事情。哪怕皇姐您要求也一样。要说,就看金那小子自己的想法了。看他够不够格,吸引我”

*

虽然口上这么说,但雷狮知道,一旦金拜托他,他绝对扛不住。

简直不可理喻!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一接近金自己就有各种各样的不对劲!好像身体不听自己使唤!

所以抱着“伙伴越多越好”想法的金非常难得的使出了一个小小的必杀技——撒娇。

然后雷狮没了。

金:…

6.

“你好啊金,我是帕洛斯”帕洛斯笑眯眯的和这看起来就傻乎乎的家伙打招呼,不由得蹦出了和他雷狮老大一样的想法——嗯,那破勇者怎么看怎么适合这个怎么看都天真的家伙。

“本大爷叫佩利!”佩利凑过来露出一个大大的笑。

“…”卡米尔不自在的歪了歪头,离开了这诡异的氛围。

他本来就和金认识,也没有再认识一次的必要。

“帕洛斯佩利你们好!我是金!然后这边是凯莉和紫堂!你们是雷狮的同伴嘛?海盗团果然听起来就超酷!!”金眉飞色舞的散发着小星星,带着能让好几个人原地去世的笑及其激动的打着招呼。“雷狮答应我一起去拯救世界啦,可能算是连累你们的,虽然他说他说什么你们都会跟着但我还是想问问你们自己的意见——”

“无妨。雷狮老大说什么就是什么。”帕洛斯耸了耸肩。佩利一副不在状态的模样让他有些无语,耳语告诉他随便干点什么去以后一个人面对这个让他有些感兴趣的家伙。

“是这样吗?”金恍然的点了点头。

凯莉友好的冲着帕洛斯笑了笑。帕洛斯也回去一个无懈可击的假笑。已经开始紧张的紫堂幻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金无辜的眨了眨眼睛,好像没有注意到这两个人之间的气氛,特别天然的打断了他们之间的冲突,“那咱们就算是朋友啦!帕洛斯!”

朋友。吗。

“嗯。当然”

7.

“金?醒了吗?”

睁开眼的时候,金第一眼看见了习惯性笑着的帕洛斯。他撑着在地面上躺着所以有些酸痛的身体,看了一圈周围。

“这是哪儿啊?”金疑惑的问到。

“很遗憾,我也不清楚。一睁眼就到这里咯。”

因为雷狮的自愿加入(?),给金带来最大的好处就是他们有了交通工具。不用每次都做星际飞船。不过整体的开销变多了。虽然凯莉并不缺钱,之前的三人行动也没什么影响,一下子变成七个人之后,本来是海盗行事来“获取”钱财的雷狮硬生生被金以“拯救世界小队怎么能干这种事啊”的理由阻止了。然后军事很负责任的想到了一个办法——赏金任务。

说到赏金任务,雷狮顺路提了一嘴安迷修——他就是通过安迷修接到的某个和他们相关的任务从而知道这个骑士的。本是想嘲讽一下骑士的雷狮在金发出“骑士感觉好帅哦!”的发言后莫名的感到了后悔。

这次轮到金去接任务——回来的时候说是正好看见一个非常适合他们现状的任务就接了,是“寻找据说对勇者大人有所帮助的宝物”这样子的要求。地点是——

混沌街市。

作为海盗,雷狮当然对混沌街市有所耳闻。

【混沌街市是一座迷宫,将所有的一切绕入其中,你能找见它的钥匙吗?】

重新开始考虑现状,帕洛斯看向在四周走来走去的金,还是决定自己想办法——他实在不太指望小傻瓜的脑袋。

“——帕洛斯!”听见声音的时候,帕洛斯已经被矢量缠绕一把拽住远离的之前的落脚地,被金护在了怀里——

“盾。”

不同于以往阳光的少年音,正经下来时金的声音总是带走一股莫名其妙的韵味。冷静又安稳的声音像是勾魂的死神一样让人脊背发麻,帕洛斯被突然出现的金光吓的闭了闭眼。他回过神来后站稳看向了把他护住的金——

那是一只极具魅惑力的红色眼睛。和天蓝色的瞳孔形成了巨大的反差感,却一点也不违和。被这画面震惊的睁大了眼,帕洛斯突然感受到金极速加近的距离所带来的呼吸声——

那可以说是妖孽的红蓝异瞳里盛满了他的样子,让帕洛斯近乎失神了一瞬。

“你会替我保密的。对吗?”

那不自觉让人想要服从的声音带着不容拒绝的语气,又添加了不少撒娇的意味。从认识以来第一次接收暴击的帕洛斯愣愣的轻笑一声。

“你可真是个毋庸置疑的小骗子啊…金”

8.

格瑞是半被迫半自愿的被金拽进队伍的。

对于人越来越多的情况,飞船的拥有者雷狮笑了笑什么也没说。

安迷修是自愿以见义勇为一般的理由加入的。

对此雷狮和安迷修大打出手。

对于雷某人的双标,金视而不见。

格瑞——作为一开始拒绝了金的状态又加入,其实他挺难受的。他是为了守望的真相踏上旅途,也从此认识了金。光明神使一直引导着他向前走,寻找真相。却在他认识金开始失去了所有痕迹。

格瑞拒绝了金的邀请,却在看见雷狮海盗团星月魔女一群危险人物主动要求了加入。当然目的是保护金。好像金离开前他所感受到的不对劲已经消失的一干二净,格瑞就像是被牵制着一样,最终还是加入了“拯救世界小队”

说道安迷修,安迷修可是个传奇人物——

“知道雷狮海盗团最近传闻加入了几个新人然后在赏金任务上看见了金的照片并表示怎么看都觉得金是陷入狼群的可怜娃子所以来英雄救美”

如此,紫堂幻是这么和他解释的。

格瑞:眯眼…?

然后,狭窄的羚角号发生了一起又一起大战,看戏人员点名凯莉紫堂幻卡米尔帕洛斯和——金

【“…金,那些家伙不安全”】

【“放心好啦格瑞!我和雷狮是通过姐姐认识的,没问题的啦!凯莉人也很好!”】

【“…可是…”】

【“再说——格瑞又不和我一起来,担心就陪我啊?”】

【“格瑞眼里我真没用啊——哈哈——”】

κ^Á┏ʸ№₩§ì丿3g.¢€♡

9.

嘉德罗斯——作为格瑞一向不想碰到的“宿敌”,不知道为什么本来看见他想过来找他打架,然后面部表情变了个五颜六色后跑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对于嘉德罗斯不来找茬,格瑞一点意见都没有。

看见金刷的亮起来的眼睛后讪讪跑掉的嘉德罗斯:…

看见嘉德罗斯眼睛刷的亮起来刚想打招呼却被逃避了的金:…笑笑

雷德算是非常感兴趣——他家老大一向不会怕谁,今天看见格瑞他还以为老大回上去想打架,结果格瑞后面那个金发的小子一看见他们这边就把笑容堆起来了,他可是很清楚的看见了!!他家老大!!浑身一颤了!!那金发小子是个啥人啊怎么这么牛啊!!!

激动到双眼放光直发出“哦哦哦”声音的雷德悄咪咪的脱离了队伍,完全不顾之后绝对会被老大和祖玛打,溜到了一旁被格瑞以碍事的理由赶出来的金旁边。

“嘿小子,你叫什么啊?你认识我们老大?”

金眨了眨眼睛看向雷德,又看向刚才嘉德罗斯所在的地方——啊,果然溜了

“我叫金!还是嘉德的伙伴吗?”

哇。叫嘉德唉。雷德激动的想到。

“对对对,所以金,为什么我们老大看见你就给溜了唉?”

“…”金歪了歪头,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可能他不太想见我吧”

“?”

“既然你是嘉德的伙伴,那你能不能帮我告诉嘉德说,我要去拯救世界了这样的话呢?”

*

嘉德罗斯很想否认他和金认识。真的。

他们现在在浮游餐厅——简单来说就是建造在飞船上的饭店。对于旅行者来说,并不是所有地方都有落脚点的,自然会有这种设施。

嘉德罗斯当然只是路过,看见这浮游餐厅有汉堡所以就下来了,然后就碰巧遇见了一个让他心情复杂的家伙。

他是通过老爸认识的金——回溯到现在为止五年前的事情。当时他4岁,虽然这是指他出来以后计算的年龄。

年仅“四岁”的嘉德罗斯小朋友第一次见到金就被人狂rua了个遍,对此金表示

“小孩子太可爱了嘛我也没办法啊!”

抱着小小一只懵逼满脸问号的幼年嘉德罗斯的金兴奋的说到。

由此可见——他躲金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因为这个家伙每次!每次见他都会凑上来揉个遍啊!!!

快被rua秃的嘉德罗斯愤愤的想到。

(其实没有)

溜回来的雷德优先通报给了祖玛——

他问了金他为什么认识老大呀老大为什么看见他转头就走之类的问题,总之把好奇的都问了个遍之后又跑回来了。他家老大跑了一个不出意外绝对不会再碰见金的场地等单,雷德也是绕了半天才找见。对于新八卦祖玛当然还挺感兴趣,但是雷德擅自远离嘉德罗斯大人,该打。

被打的雷德:嘤。

“嘉德罗斯大人!刚才那个金发小子是嘉德罗斯大人什么人啊?”

雷德一向是个直率的家伙,这个从他第一次见到祖玛就深情表白就能看出来。所以虽然已经问过金本人了但是雷德还是冒着生命危险问了嘉德罗斯本人——

嘉德罗斯眉毛一抽,看了看有点紧张实则很激动的雷德,一副别扭的表情说到

“无可奉告”

“唉——怎么这样啊嘉德罗斯大人——”

10.

金说,人够了。

在这之后的第二天,他们就收到了来自使者的信。

【亲爱的勇者大人:

恭喜你!金!你的同伴到齐了!

遗憾的是,你其中一位同伴和他的队友已经先行向魔王的宫殿出发,看来你们只能到时候再见面了。

想必你已经认识了很多的伙伴,获得了战力,获得了友情。希望你接下来的路上一路顺风,成功拯救凹凸大陆!

¶¥﹠ᨐᝰ◎§

快逃!!

祝您好运!

神谕使者·阿雷亚姆】

两段文字被很凌乱的笔迹划掉,其中两个字还能清晰的看出来——

“快逃…?”安迷修疑惑的发问,“使者为什么会写快逃又划掉?”

“…有什么危险吗…?”紫堂幻犹犹豫豫的开口,他还是有点不敢在这群大佬中间插话。

“但是他又把这两个字划掉了,不是吗。”卡米尔说道,“虽然也有可能是出了什么意外,但不可以否认这或许是个隐患。大哥,我们得小心点了。”

*

“魔王的宫殿在亚特利星,去亚特利星的话需要六天…那咱们最好现在就出发。”卡米尔提议到。

“急什么?使者又没有安排下来要求什么时候之前拯救,那么着急干什么?本小姐还想多玩会呢”凯莉说道,她一点也不着急拯救世界什么的。“一天天和一群大老爷们在一起也是很无聊的好吧”

“但是使者的信或许是一种警告吧?我们需要加快速度了,免得有什么危险…”紫堂幻看着那封信说。

“…前后的字迹…好像不是来源于一个人的一样”安迷修突然开口道,他指向紫堂幻手里的信条——“你们看,从那句快逃开始往后的字迹,和刚开始的字迹,有微妙的不同。所以有危险这一点说不定真的是使者大人在提醒我们。但有人阻止了他——这么一想我们更需要加快了”

“——卡米尔!”

佩利的声音远远的传来,卡米尔转头看向门口的方向,佩利人唰唰的跑进来,有些担心的表情问到

“你看见帕洛斯了吗?”

————

“我找遍了整个飞船也没见到帕洛斯,他总不能是自己跑了吧?”金表情奇怪的说到。“佩利说他从早上开始就没见帕洛斯,本来以为他就是去干了什么别的…但是我也没见到他,然后我们就跑了个遍找但是依旧没有看见帕洛斯”

“帕洛斯那个混蛋…等我找见他绝对揍他一顿!”佩利如此念道。

*

这仿佛是一个信号,危险静悄悄的开始发生了。

第二天消失不见的是紫堂幻,和帕洛斯一样,也像人间蒸发一样没有了痕迹。

金也越发变得奇怪了起来。他似乎得了嗜睡症,几乎一半的时间都在昏睡着。

直到变故发生了——

银发红眼,几乎是个金成为对立色的家伙“占据”了金睡着的时间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格瑞很熟悉这个姿态——从很小开始,金就有这样的姿态了。

但他也知晓这样的金的危险度,所以比起其他人的好奇和惊讶,他近乎是迅速的紧张了起来。

好像是注意到了他的紧张,那个“金”轻笑了一声摆摆手,一副毫无戒备的样子说到。“别那么紧张——我只是暂时替他保管这个身体罢了。最近他比较累——很多情况下这个身体没有安全保障,所以我就出来咯?至于我嘛…你们可以叫我黑。”

11.

黑和金不一样——他们两个都样貌基本相同,但是黑比金难缠,比金强大,也比金狠心。

每当凯莉用着一种有些嘲讽的表情评判他是,黑会不怀好意的笑笑,然后用一种神秘的语气说“哈哈哈——他可真是厉害啊。”

题不对答,凯莉却直觉他在说金。所以金,有什么瞒着他们吗?

金出来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以至于一整天只有上午出现,但他本人似乎对黑的存在毫不知情,就和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等着到达目的地。

“这是最后一天了——明天我们就到了。”格瑞直视着这个曾经一度给他留下阴影的家伙。“你没什么要说的吗?”

“…”黑沉默了片刻,竟有些怪异的勾了勾唇。“六天了。你终于愿意直视我了?”

“…你和金,到底是怎么回事”

“呵——很简单,我们两个,从一开始就是一体的啊——格瑞”

*

“你这算什么,夜袭吗?”

雷狮看着在他床边坐着的黑,挑了挑眉道。

“不,只是有个家伙想找你,所以我来了。”

“哦?”

银色满满染上金色,红色的眼眸也逐渐变成蓝色,雷狮有些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一幕。

“好久不见了,雷狮。”金人畜无害的笑笑。

“这可真是…出人意料啊,小鬼”

*

亚特利星是异常又奇特的一颗星球。

各种奇异的生物,植物。与想象中的危险不同,这些生物似乎对他们没有恶意——

“亲爱的勇者一行人,欢迎来到魔王殿”

一个有些耳熟的声音传来,凯莉挑了挑眉,对来人表示了震惊。“鬼狐天冲?你这家伙怎么在这儿?”

“许久不见了,凯莉。”他笑眯眯道。“在下一向为魔王大人服务,你不知道吗?”

金在这样重要的时候还是没有出来,反倒是黑替代了“拯救世界”这一他一向挂在嘴边的话。

格瑞,凯莉,安迷修,雷狮,卡米尔,佩利。一行人踏上这个星球的时候都多少有点警惕。除了黑。他像是回家一样放松自然的走在这个土地上。

“喂,你该不会来过这儿吧?”凯莉这么问道。

“谁知道呢~”

“我还真是头一次听说啊鬼狐天冲…你倒是抱上大腿了?”凯莉冷哼一声,她一向不喜欢鬼狐天冲。

鬼狐笑了笑没有回答,反而是看向黑,缓缓鞠了个躬——

“好久不见,黑大人。”

周围几个人的武器几乎是一瞬间对上了黑,但是碍着这是金的身体没有真正出手。可疑的是雷狮没有动手。

“哼。”黑轻轻笑了一下,“别那么麻烦,鬼狐。赶紧干你的活。”

12.

鬼狐引领他们进入了魔王的宫殿。进入宫殿的一瞬间,格瑞和雷狮就察觉到了元力被封锁了。再转过头的时候,所有人都不见了,留下的却是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金…?”格瑞犹豫的开口。

“呀——格瑞”笑眯眯的金看着他说道

“准备好迎接我们的快乐结局了吗?”

*

所以所谓的勇者,究竟是什么呢?


评论(7)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