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一些小段子·拾

#金攻谢谢

22.金黑金/双金

非常偶尔的情况下,黑金会代替金出现。

只要格瑞不在场,一般就不会有人察觉到问题。毕竟格瑞那家伙不知道为什么对他特别敏感。

黑如此对金吐槽道。

“嗯…黑你可能不知道,但你在格瑞的印象中更像心理阴影吧”

“?我惹他了吗怎么就成心理阴影了”

“哈哈…不过黑你为什么有时候不愿意帮我出去啊?”

“…”黑无语的看了看好像真的啥也不知道的金,最终翻了个白眼,很嘲讽的说了句。

“呵呵——我替你出去干嘛,去看看你这个混蛋家伙有多受欢迎吗?”

“啊?”

23.金黑金/双金·二

老实说,黑金现在有点怀念以前傻不愣登的金了。

“唉?你更喜欢那样的?你要是想也不是不可以哦!”抱着捉弄黑的心思露出金专属天真无邪笑容的金两只蓝色眼睛距离极近的看着黑,黑猝不及防的被蓝色的双眼吓了一跳,然后就看见了那双眼睛里盛满的影子。

“…”别扭的歪了歪头,一串红色窜上黑的脸颊,“也行吧”

“?你真的喜欢这种的哦”金颇有兴趣的看着他,甚至双手开始不安分的把他箍起来,黑挣扎无果后冲着金眨了眨眼,有些无辜的说。

“因为纯良的你实在太好逗了啊,金”

“——嗯哼?”不管不顾的把人死死抱住,在精神世界里享受着独处时光的两个家伙全然遗忘了外面的一切安排,开始说着聊着玩着只有他们才有的小小故事。





我家私设蹦出来了!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