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主金瑞】双重者7

#设定见合集第一章,cp主金瑞,其余见1。私设创世神金,是集所有变态属性于一身的离谱设定,不喜请离开

#禁止转载,禁止抄袭,旧设现设同一人的设定是我原创,采用请私信我授权。见到任何抄袭请联系我,谢谢

#被网课所困,更一更吧

#老实说这个陈年老坑要完结了(没想到吧)


“…”被过于直白的话激到面红耳赤,格瑞努力去忽视周围人传来的视线——毕竟屏幕上那“妻奴”所奴的对象是他,他可是完全做不到面不改色的。

“呦,怎么了大高手,受宠若惊了?”凯莉看了看捂住脸的格瑞,颇有兴趣的调侃了一句。

“…没你的事”

“嘿嘿…嘿嘿嘿嘿嘿”而一旁的grey算是被突如其来的惊喜高兴坏了,虽然他很麻烦但是king还是在那边和他在一起了呀——嘿嘿嘿嘿嘿

“…你知道你现在这样有点恶心吗,grey”GodRoss用一种奇怪的表情说到。

【百无聊赖的走在熟悉的地方上,金平淡的看着这颗金色的星球——

“登格鲁星”轻声默念到曾经是他家乡的这颗星球的名字,金不由得笑出了声。

“呵——真是熟悉的地方呢。不过很遗憾,在这里,我可和他们没关系”

“所以啊——就请你们消失吧”

踏上一只箭头飞到空中,硕大的金光瞬间霸占了整个星球,像是一个美妙的风景一样,留下了它最后的写照。

“好啦——瑞在哪儿呢~”】

“…登格鲁星”格瑞有些心情复杂的看着这个画面,他也算是在这儿住过一段时间。但他也很清楚那个地方对金秋姐弟的态度,所以也没什么感觉。但是看到这么做的人是金——他还是不自觉的有些难过。

“轻而易举的毁灭一座星球吗?呵,真不愧是创始神呢。”凯莉轻笑出声,金那副随意的样子看起来可真不顺眼。

大屏幕突兀的黑了起来,接着像是崩坏了一般出现许多的乱码。画面慢慢的加载出来,到了一个极其眼熟的场景。

“这…这不是凹凸大厅吗?”

眼尖的参赛者犹犹豫豫说了出来。

对啊,这是凹凸大厅——他们现在所在的地方。

所有的外来者,也就是创世大赛来的一群人突兀的被蓝色的光传送走,出现在了屏幕上方的凹凸大厅。或者说,是另一个凹凸大厅。

周边的人突然消失,本来还让许多人颇有兴趣的家伙离开了这里。

然后,屏幕上传来了一个声音。

【“…你们都看见了?”】

是金。

【披着king皮子的金轻声开口。他察觉到这群人的表情有点不对劲,便调查了一番。

“…”他第一反应去看一言不发的grey,无论哪个瑞都是瑞,他一向这么遵守。千年来从未有过波澜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缝,他知道缤做了什么——但是他没有想到这么快。他已经快到爆发的边缘了——他想冷静下来,但之前并不是没有过让他心痛的经历。他竟突然回忆起了那些经历。创始神突然觉得有些茫然。他为了复仇重复了上百次上千次,只为了能够解心头之恨——他复仇了无数次。可他是为了谁而复仇的呢?

啊。他是为了格瑞。

他是为了那个让他重生的灵魂而复仇。他什么时候沉浸到了复仇的快感之中了呢?

“…grey——”

“king”grey和瑞很不同,他的笑很多。金突然想到。他此时微笑着,用着他一直最喜爱的柔和声音,说了一句让他有点想哭的话。“我信你。也爱你。”】

屏幕再一次消失不见。



因为各种原因只写完几篇,所以只发了这几篇。感觉还挺对不起的

评论(6)

热度(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