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2023金瑞新年24h/12:00】爱你,爱你,非常非常爱你♡

#上一棒:@船洋 
下一棒:@是地雷不要踩 

#今年参加的第二个活动啦,依旧是产粮的妈咪们都辛苦啦,希望活动圆满结束!

#标题如果是日语“愛してます、愛してます、とてもとても愛してます♡”会更带感www(也会更有感觉)但是太长啦

#金瑞only!大家都喜欢的切黑金金!(x)

#设定奇怪剧情离谱看个乐子就行啦www

#预祝阅读愉快呀

#3k字,其实写的很敷衍,一时间想不到什么好写的…总之还是应付上来了果咩。

#后记写了1k字也是挺离谱的。

#家人们新年快乐!

————

0.

神明从出生开始,就注定为这个世界奔波一生。这是你们无法违抗的命运。

1.

作为神明,金一向是平等,公正的。

作为金,他从来是个自私的家伙。

“你好!洛威尔大人,从今天开始我就是您的守望使者了,接下来的一百年以内估计我都会跟着您了。还请多多关照!”

金第一次认识的瑞,是个开朗的家伙。

“嗯——在下是辞瑞,虽然名字有点女性化但是绝对是纯爷们啦!”辞瑞笑嘻嘻道。

当时的他微微笑了笑,只是把这个不同以往稳重的使者当做一个旁人,一如既往的作为大爱无私的神明,平等对对待每一个人。

——从他出生开始,就是这样做的,也是被要求这么做的。

2.

当时他不叫金,叫洛威尔。

洛威尔是所有神明共用的名字,上一届创世神哈维尔在“退休”后依旧经常来创世神域。现任创世神敏锐的感受到了神使对他已经没有以往的尊敬,但也什么都没有说。这又和他没有关系不是吗?他的任务,只有倾听,和实现。

“洛威尔,作为前辈,我还是劝你尽早退休哦”哈维尔当时喝着一罐饮料,用一种神秘的语气说到。

说到底,创始神能够“退休”就是一个令人惊奇的事情。谁知道第一任神明待了多久才寻找到这个方式呢?他们总是无情的。或许这“退休”不过是世界垂怜他们,可怜他们,而留下的那么一点可悲的事实吧。

“多谢前辈劝告了。可惜,在下并不知道所谓‘退休’的方式啊”

神明是“世界”所创造出的管理者,但神明却是被世界所限制着的。

“神明是宽容的,会爱所有人,会祝福所有人,会实现所有人的愿望。”

——在很久很久以前,整个宇宙都是这样评价神明的。

3.

但是辞瑞是个很过分的人。

明明占据了他的感情,占据了他的快乐,却很残忍的把独自一人的他丢弃了。

——“呐。瑞…”

“瑞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呢?为什么要自私的让神明爱上你呢?”

“…又为什么,要离开我呢”

“…”

“瑞。我恨你”

恨你早早的抛下我,恨你明明让我懂得了感情却让我失去了你这个感情的源头。

但是创始神大人又无可救药的爱着他,哪怕他知道如此的时候,他所爱的人,已经只剩下一具伤痕屡屡的尸体。

4.

最开始,金尝试着去忘记。

——当然是在复仇之后。但这里我们就不讲了。

他试着篡改自己的记忆,让自己忘却与辞瑞相处的一段时间,忘却他品尝到的感情。

但是失败了。辞瑞给他留下了太过深刻又难忘的记忆,这让他完全做不到舍弃这些。

所有存在于过去的记忆死死的霸占了他的脑袋,伟大的创世神近乎要在这样的记忆中疯掉。挣扎无果,洛威尔慢慢的放下了固执,轻身跌入了血海之中。

5.

有时候他会搞不清,自己是金,还是洛威尔。

“金也好洛威尔也罢,不都是你嘛?在我眼里金就是金哦!无论什么模样的你不一直都是你吗?”

他曾经很爱这个世界,是因为他需要去爱,他也没有别的选择。

他现在只爱瑞了,瑞却不肯爱他。

所以神明开始了等待,和永恒的复仇。

对谁呢?

谁知道呢。

6.

他第二次认识的瑞,是个很安静的家伙。

“格瑞~!”纵身一跃扑在格瑞的身上,金抱住身体有些僵硬的人蹭了蹭。啊——格瑞还是这么害羞。金傻乎乎的笑了笑,虽然这样的格瑞也很可爱啦。

登格鲁星是个很安静的地方,沉重的劳役根本没有办法让星球上的人们进行来往,他们之间除了亲人,基本只能说是友好关系。

格瑞的到来对于金就是天赐——神明送给他了一个朋友,一个他梦寐以求的朋友。

虽然这个朋友有时候不理他,有时候丢下他一个人不管,有时候拒绝他的抱抱——

哎呀什么啦!这哪里算最好的朋友啦!

金有些愤愤的想,却还是偷偷拉紧了格瑞的手。

这是为了防止不熟悉这里的格瑞走丢哦!再怎么说他们都是朋友啦!

7.

然后他们认识了第三次,第四次,乃至第五次。但他其实并不知道这已经不止一次了——他当时什么也不清楚,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又一次的,失去了他。

然后洛威尔醒了。金睁开了眼睛。

他看向格瑞逐渐消失的身影,竟有些平静的笑了笑。他没有麻木,却已经开始接受了。

这怎么能行呢?无论是世界还是什么都是属于神的!那作为神明的他自然拥有这一切!无论是人民还是所有的一切都是属于他的所以瑞自然也是属于他的!那瑞为什么要从他手里溜走啊…?

“…”

抓住他,然后让他逃不掉。

锁住他,让他再也不能离开你。

“…可是瑞属于我啊”

对,所以他凭什么逃?

“…对…他属于我…他一定要确确实实的属于我才行…”

8.

于是他认识了第六次。

恢复记忆走流程和原本的感觉很不一样。失去记忆的他一片纯白,什么也没有,很容易被这混乱的现实带偏,还说他幸运还是不幸呢?有秋把他带回来。

但是骨子里的他还是个神,这不会变。

“姐姐你说,为什么我们非得斗争呢?”

“?”秋疑惑的皱了皱眉,“你为什么要这么问呢?金。”

“嗯嗯——没什么,只是觉得人真的好麻烦难懂哦…”

他拥有着根本的劣根性——神性。

恢复记忆和力量后对他来说是另一种体验,无论是窥探别人的力量和观感都很不一样。他能够更好的把瑞把握在手里…他绝对不要再一次失去爱了。

他要手握住所有的一切,因为他是神。他想要手握住爱的人,因为他是金。

9.

听见别人说自己陨落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呢。完全事不关己感的创世神想了想银爵嘴里的星球——嗯,想不起来。他消失了很多年,神域也好世界也罢都是那些东西在管理,他不介意这些,报仇是越慢越好。世界知道他还活着,所以没有创造下一个神。那群东西也知道这一点,所以才这么急躁吧?他们知道我活着却无法杀死我。我再怎么说可是神明耶?是那么好杀的吗?金无所谓的揉了揉脸,把自己从脸部僵硬的状态中解放出来。

一切都在顺利的进行着,却有着不小的意外。

“你为什么会在这儿?哈维尔。”

话语中的那个家伙耸了耸肩,随手把饮料罐子扔到一边,“这你也不能问我啊金。话说你就这么干脆的放弃了敬称吗?真是让人遗憾。”

“…以前那么叫你,是因为这是要求,现在不会了。毕竟也不会有下一个创世神了,还管那么多所谓的前辈干什么”金暗了暗眸。

“好吧好吧——是世界让我暂时强行顶替了你的位置。毕竟神力这样的东西那群老东西可没有。”他有些无奈的回答到。“世界总归是残酷的,居然让我这个已经退休的家伙来顶替你,可真是…”

“…祂不是一直如此吗”金平静的说。“早就习惯了。”

10.

“…这就是最后了”

金轻声默念着。

“什么?”他旁边的格瑞疑惑出声,他刚才好像隐隐约约听到金说了什么。

他望向沉默不语但朝他看来的金,他为什么能从金的眼神里看出来那么无尽的悲哀呢?格瑞不由得有些心疼的皱了皱眉。他曾认为金是一张纯洁无瑕的白纸,直到他知道了黑金。他后来又认为金是善良但又拥有着目的的“救世主”,直到越来越多的相处。他开始看不懂金了。但同时,他也控制不住的去担心他。

金看着眼前的人,缓缓的抓住了格瑞垂下来的手,再次默念到。

“…是啊,这就是最后了”

他突然低低的笑了起来,带着极其复杂的感情的笑声逐渐传到更多人的耳朵里,周围人的表情都变得奇怪起来。尽管这最后的最后并没有剩下很多人。金突然猛的抱住格瑞,死死的,用力的抱住了这个让他痛苦了这么多年的家伙——

这么多年这么多年了——

他的爱人…终于回到了他的拥抱里。


end.


我知道结束的很莫名其妙,但这篇就真的只是这样了(

很多细节的地方会在后记中再次说明。(合集下一篇)

感谢阅读,也感谢参与活动大家!

搜索YW月雾,可以看到社团更多作品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