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一个关于主27100的脑洞

重温渔夫G妈咪的攻受颠倒的时候看见文里白花花那句在哪里他都靠后这种话突然觉得应该有这种想法。

在原著中真正让27最先放进心里的是R爷,铜仁也百分之八十都按原著走,白花花无论最后怎么亲近的伙伴,也都是以反派大BOSS的形象出场的。所以我就想,有没有这样一个世界,白兰提前得知了平行世界的记忆,或者说他是重生的那一个,优先所有人来到27身边呢?我觉得很刺激(

这个设定下来目前还只能停留在脑洞,因为要写估计无法写短篇只能长篇()

再一是加上一些对这个世界的27的设定——众所不周知我是变态役,真的很喜欢变态(所以在此基础上给27加点乱七八糟的私设,我可能会写一个开头,有点忍不住()

而且是主27100可以说正宫(?)27all还是有的()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