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一些小段子·拾壹

没想到吧我是卡攻推啦哈哈!

24.卡猫

简单来说,在这个人妖鬼魔各种生物集齐的世界中,哪怕这样乱七八糟的世界中,依旧会有所谓的“异类”

而卡慕和黑猫,便是同为“异类”了

地狱种一向不招受待见,不过大家也都一个卡慕这人的实力和阴间程度,自然没多少人入招惹他。但是黑猫不一样,本来就是最常见的兽人种,还偏偏变异出了一双颜色不同的眼睛。

他在大陆学校上学的10年里,有三年都接受着没有一天停止的霸凌。

他虽然变异了,但是并没有强大多少,兽人种本就不是什么强大的种族,更别说是猫族了。他一直在试着逃离这些欺凌,但是失去父母无亲无故的他除了接受政府的帮助就在学校,别无选择。

后来的七年里,他认识了卡慕。

和他不同,卡慕人长得好看(对自己毫无自觉的屑猫猫),人缘也好,实力也强,正是个名声浩大的主。

第一次见到卡慕时,他被一群人给揍了。他已经几乎不想跑了,那个时候他根本没什么想做的,也想过干脆死掉得了。只是不去反抗的挨打。卡慕一出现,那群人就灰溜溜的走了,他还是瘫倒在原地,卡慕凑近了他看过来,他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听见了一句让他止不住震愣和难受的话。

“你的眼睛真好看”

他懵懵的看向卡慕,不可置信的开口

“…什么?”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