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求文.jpg

家人们好,占tag致歉捏

首先是想求一些黑化文(对),就是那种羊守5后还是黑喜的黑化文,几篇名字比较明显的都看过了也好像有的蹲不到后续,所以还是来问了。

然后是tag里一篇叫做《余烬》的文大家谁知道作者大大出啥事了啊,账号突然就给注销了,这篇余烬我记得很清楚就是这类文,而且设定很广很好看,还有很好的私设,而且重点是原著向真的香喷喷…但是前段时间我清理关注合集的时候就看到合集给没了,好多天了都不敢取关合集生怕着,真的非常喜欢这篇文到底出啥事了啊救命呜呜呜呜我之前也在tag里问过来着

咳咳忽略我截图里其他的东西()


评论(1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