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一个设定(?)的相关想法

(这个要占tag致歉嘛

刚才在,重刷很多的视频,然后看大家的《卡慕使用指南》我突然有了一个非常离谱的世界观设定想法,而且甚至有点无限流和规则怪谈的感觉。

目前还在设想背景中,但五个人基本想好了。一如既往卡c向,不知道后续会不会搞其他人但如果有就是fq和五橙和丘D(是这样的)qiqi和挨了踢还是无CP吧

背景基本是末日异能丧尸型,目前设定总称暂时定成了《S·诡惜实录》s是因为这个设定估计是卡慕撒嘛主角()而卡慕撒嘛有个称呼是三千院卡慕(吧)所以三千院开头字母S

简单来说末日第155年时,生存总部莱伊芙找到了据说为“毁灭世界的罪魁祸首”的卡慕撒嘛,但是卡慕撒嘛除了基本知识以外对自己的经历毫无印象,总之就是失忆状态,但是却只是除了经历什么都记得,脑袋好使而且实力贼强(不用异能的情况下也一顶一),异能限制未知,异能全部能力未知,疑团重重但比想象中老实的多,不仅自愿被劫持(?)而且把绝大部分记着的(卡慕语,暂时不知道真假)事的都全盘托出了,安安稳稳的待了有50年(莱伊芙部长表示谁他妈知道这货根本不是人)

大家都知道卡慕撒嘛强到逆天所以大家只要求他好好待着,其他都无所谓(感觉会说的剧透了)

然后后面开始大家发现卡慕撒嘛精神状态特别差(

其他的猫和c是后面末日第288(?)年的时候新晋的异能者,因为cen是难得一见的复数异能者,被安排了在部长未定的期间看管卡慕撒嘛,后续边写突然给想好了所以为了防止剧透先不写了

等我把ttf的图搞出来再搞搞这个。

然后昂扣是前护卫队队长(红小队.jpg)因为队友只剩下了猪猪米洛所以整体退役去当指挥官了,在cen和猫来之前和米洛

是情报二人组,后来组成了核邪铀碍队伍。

感觉只能少说点了越写越感觉越剧透越不好ask(?)

含有各种MC设定,一部分甚至可以参考我之前的《非典型生存》

不像猫米红是动物覆着,badcen虽然有龙的特征但平日里只会有部分裸露的鳞片,翅膀和尾巴一般都没有哒

不行越想越想搞我去搞了。

顺便问一下要不要再单独开一个合集


评论(13)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