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你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

「life生存总部」营救/征战组「核邪铀碍」所属队员badcen

是罕见的复数异能:可以制造以黑曜石制作的任何东西;生物从族为龙族(但隐藏了翅膀尾巴和龙角);力量加成;

疑似无父无母…?

对自己13岁之前的经历很模糊

对危险的感知力很强,实力也很强。但因为过于强大貌似对危机有些漠不关心,曾因此吃过亏。不太有战斗策略,更多情况下只有他碾压别人的份。

与黑猫一同加入生存总部,************

不知道为何极其擅长应对001号危体(指卡慕)

————

昨天的脑洞昨天赶了出来今天就画了!越想越喜欢所以最近就放!

白的肾的刀随身携带,但是并不常用。顺便一提手我摆烂了没画(

我真的一点都不会设计和配色,画了五个小时简直要我命。图上目前有一个bug,但是我已经合并了图层所以不想改了。表上的力量是4.5颗星,但是底下的文字版我忘记改了,一个小bug。

不会画画不会画画只是为了更直观一点画了(இωஇ )

p3是白的肾的刀

因为是CP向,所以加了卡C,占tag致歉了(

总之先放了badcen捏,可以直接开放ask.jpg

评论(7)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