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一些疑惑和求文.jpg

占tag致歉占tag致歉!!

(为了流量大一点打了所有人的tag抱歉(இωஇ ))

就是,我之前写核邪铀碍的时候,因为我其实主混日漫圈,也写各种日漫综漫铜仁,然后国漫凹凸以外就是核邪铀碍了,然后我一直觉得除了pa以外是不能联动的,更别说日漫了,直到最近我看到了一篇斗罗的联动然后我:?

我超这是可以联动的吗我超

然后我就想问问,我混的圈子我自认为还挺多的,所以想问问有没有什么想看的梦幻联动,我也想写但是想不到和谁联动。

然后是如果要写估计是全员友情向,不过我个人是卡慕推(而且是攻推),所以可能有一点点偏向。

然后求文是想问问有没有无CP的长篇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中篇也可以!!!)包括我前面说的联动或者HP一样pa的类型的文也想求推荐!!!多长也行坑了也行完全不介意的!!!!

就是这样占tag致歉!!!!

评论(17)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