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S诡惜实录】01

#没有猫c猫谢谢这个设定只有卡c我巨雷猫c谢谢。只打了单人tag

#设定还没画完就开始写一点点的正文的我是屑。

#开放ask

01.

末日第282年,黑猫失去了他的父母。

丧尸存在了近三百多年一直没有被解决,他们一直存在于这个破烂不堪的大陆之上。

黑猫是第267年出生的,出生在“安全区”。

几百年以来,人类仅剩的人类们并不是没有任何措施。他们当中有的人建立起了保护所,有的人竭尽全力保护住了他们的文化。

有的人——觉醒了异能。

异能者被封为“救世主”,被捧到了天上,而没有异能的普通人类只能像曾经的家禽一般等待着他们的保护,等待着他们的饲养。

末日可以改变很多东西,曾一度和平的世界因为这怪异的“异能”而乱了套。

有些异能者认为自己人高一等,认为普通人就是废物就是累赘。有些异能者认为自己是主角,是命中注定拯救世界的大英雄,却也将普通人视作该被保护的家禽。

然后世界中诞生出了一位天使——

一位像是女神一般,强大,善良又理性的异能者——莱伊芙。

life是所谓的命定之人,因为他在末日第一年一月一日的第一刻觉醒了异能——她说,她生来就是为了保护人民而存在的。

黑猫从小到大听莱伊芙女神的故事听了个千百十遍。他一直期待着自己总有一天也能成为异能者,成为拯救世界的大英雄。所以他也一直对这些很感兴趣。

——在他11岁那年,他的父母捡回来一个孩子。

那是个长的清冷的男孩子,他穿的破破烂烂,身上也全是淤青。但他的眼神却是空洞又淡漠的。黑猫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人,他好像与世隔绝了一般的波澜不惊,像是下一秒就要丢弃掉这个世界而去。

“黑猫,这个孩子从今天开始就是你的哥哥了——”他的父亲如此说道。

黑猫愣了愣,有些疑惑的歪了歪头。“啊?”

“傻孩子,愣着干什么,先打个招呼”他的母亲轻轻弹了弹他的额头,把一言不发的孩子推到他面前。

黑猫好似是回过了神,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来。

“你好!我叫黑猫!你叫什么名字啊?”

那个孩子微微张了张嘴,轻念了一句。

“…cen”

“我叫badcen。”

评论(10)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